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39)



时间回到谭宗明被钱守成挟持当天。

病房内。

“你知道我要来?”

“当然。”

钱守成不明白:“你知道我要干什么吗?”

“用我威胁洪少秋。”

“你和洪少秋的关系,没人不知道。”钱守成眯眼说道。

“咳咳,你先别急。”谭宗明平静地轻笑:“我来帮你捋顺你未来将会遇到的事,你挟持我去找洪少秋,你是想救黄薇薇。咳咳,但是你知道吗,黄薇薇现在被高一天迷惑了,高一天要让黄薇薇为自己顶罪。咳,所以你这么去救黄薇薇是没用的,她会为了高一天先杀了你,再自杀。”

“……”钱守成低下头沉默下来,谭宗明所说的,他不是想不到。

“我觉得,你不想看她死吧?”谭宗明转身面冲钱守成:“至少,你不想看着她为了高一天去死,对吧?”

“谭宗明……”钱守成向前一步:“你别说了!”

“我能帮你。”谭宗明伸开双臂望向窗外蓝天:“我能帮你照顾你全村百姓,我还能,让黄薇薇知道你是真心对她,让她不干傻事。”

“你要怎么做?”钱守成觉得谭宗明在开玩笑。

“你说你爱她,真诚一点,一定要特别真诚。”谭宗明挑挑眉:“然后,她会和你上车,我们安排你们假死,躲过高一天的眼线,到时候,你们和国安配合,皆大欢喜。”

“你以为我会听你的?”钱守成抬起武器指向谭宗明:“你这是让我背叛!”

“你没的选择。”明楼突然出现在门口,闪亮的镜片映着光芒:“还有,我的人,已经去你的村了。”

“你又是什么人?”

“眼镜蛇。”

钱守成还没转身看清来者,就听见明楼,这么说着。


洪少秋知道谭宗明计划的一刻简直崩裂。

“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万一,万一他,他出尔反尔怎么办?你怎么办?”洪少秋看着审讯室的钱守成和另一边的黄薇薇气得脑袋都疼。

谭宗明、明楼坐在秘密会议室,明楼确实也后怕,但谭宗明一点不在乎:“不会,他不坏,就是走错了路。”

“你很自以为是你知道吗?”洪少秋捂住脑袋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继续说。

“我说过,我比你精明,这叫精明,不叫自以为是。”谭宗明说着低下头咳了两声:“别这么生气,球。”

“……”洪少秋柔和下来缓了口气:“鱼,我知道,我知道你是为了我。”

“他现在做的什么,不是为了你呢?”明楼摘了眼镜瞪向洪少秋:“受着吧,别婆妈了。”


回到现在。

黄薇薇打量洪少秋:“你们知道了?”

“比目鱼,就是高一天。”洪少秋拄着桌子冷笑:“可能有一件事你都不知道。那个,你们窝里斗的人,是郑婉芝。”


距离张工海龙号正式下水的时间不多了,洪少秋正在想着怎么套住高一天这条比目鱼。呸,他也配叫鱼?

恶心。

那一脸胡子真恶心。

“你妈过生日,你把宗明也带来。”张西洋在饭桌上嘱咐洪少秋。

“爸,鱼肯定会来的。”洪少秋有些担心:“爸,你可不要当众说我和鱼的事啊……他会不理我的。”

张西洋露出了嫌弃的表情:“我的儿子,你还真是窝囊,好吧,你爸我懂。”

张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工!

洪少秋内心:不,我绝不能成为妻管严!


晚上洪少秋回到谭宗明大房子,谭宗明躺在床上养着玩手机。洪少秋这回可不敢对他做什么了,等好了再说。

“你妈妈过生日,送她什么好呢唔……”谭宗明见洪少秋回来了刚抬头就被吻住了。

洪少秋掐着谭宗明下巴疯狂啃噬,舌头在这人儿口腔肆虐,如龙卷风,攻势如虹。

“唔,咳咳。”谭宗明实在憋死了赶紧推开洪少秋大口咳嗽:“你,你是想谋害我啊!”

“鱼,我怎么舍得啊?”洪少秋笑着抱住谭宗明翻身上床,他让谭宗明骑在他的身上,这人股沟贴着他的某处:“你是我送给我爸妈最好的礼物,他们都希望我幸福。”

“你和谁学的?怎么甜言蜜语这么多?”谭宗明觉得自己不太认识洪少秋了。

“嗯……在下师承凌远凌院长。”洪少秋想都不想就把自己的老师供了出来。

“……”

(此时此刻在干某事的某远打了个喷嚏:“嗯?”)

谭宗明嫌弃坏了:“真够呛。”

洪少秋拿起谭宗明手机,发现群里贺涵在和明楼聊天,他心生玩味偷偷把谭宗明的昵称从谭巨鳄改成谭小鱼,然后发了个超可爱的表情。


贺孔雀:蟒蟒,你什么时候忙完呀?

明大佬:快了。

谭小鱼:【人家超可爱】

群里瞬间安静。


“喂,你在干什么?”谭宗明趴下来看向自己手机,这才发现昵称被改了。

“哈哈哈。”洪少秋握着手机要笑死了,他伸手紧紧搂住谭宗明,迫使谭宗明贴在他的胸口动不了。

“你要疯啊?能不能给我点面子?”谭宗明伸手抢手机,但是被洪少秋固定得死死的,根本抢不到。

洪少秋举着手机单手打字。


谭小鱼:楼哥,不要那么辛苦了,快回家吧。


谭宗明要气死了:“球,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很不礼貌?”

“明大哥、凌大哥那可都是你发小,和他们讲什么礼貌啊?”洪少秋拍拍谭宗明脸蛋,使劲啄了一口。

“你也就武力值高点,能打点呗?”谭宗明怒吼一声,恨不得踹洪少秋十下。

“所以呢?你不服?”洪少秋斜眼看看谭宗明。


凌院座:洪少秋,你演技还不行,差劲。

庄小树:😳

洪少秋赶紧打字。

谭小鱼:远哥,我真的是你们宗明啊。

凌院座:哦。


谭宗明气急奋力扑向手机,这可真的把手机抢回来了:“洪少秋,你太能闹了!”


谭小鱼:我是谭宗明,这玩意怎么撤回?

贺孔雀:阿谭啊,过两分钟了,无法撤回。

明大佬:【黑人问号脸.jpg 】宗明,下次请叫楼哥哥、远哥哥。

庄小树:所以,其实上面一直都是谭大哥对吗?

谭小鱼:树儿你脑子秀逗了?

【谭小鱼撤回消息】


“你为什么撤回了?”洪少秋不太理解。

“你知道被看见刚才那句话我会有什么后果吗?”谭宗明想想就发抖。


凌院座:我看到了。


洪少秋使劲儿抱紧谭宗明哈哈笑得晚饭都要喷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谭宗明认命地趴在洪少秋臂膀里拍拍洪少秋胸口:“小心伤口,傻子。”








谭宗明将庄恕、贺涵拉到单独的群里。


谭巨鳄:舒服。

庄恕:?这个是什么?

贺先生:你傻啊!

庄大神:嘿嘿。

谭巨鳄:以后不在那个群聊天了!

贺先生:你觉得……你能看住你的手机,还是他能看住他的手机?

谭巨鳄:……

庄小仙:你们这小群是诉苦用的吗?贺涵你说谁傻?

谭巨鳄:?!!!你……

贺小姐:呵呵。

我的鱼:对不起,教导无方,我会收拾他的!

谭宗明解散该群。








评论(70)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