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42)



“哎!”洪少秋没想到贺涵会动手:“他怎么把人打了?”

“贺涵的人生格言:能动手就不bb!”谭宗明摊手解释:“他的性格,走到哪儿都会制造混乱。”

洪少秋叫队员趁乱带走郑婉芝,郑婉芝已经开始有了反应,必须尽快救治。

贺涵这边哐哐揍了好几拳,他手都疼:“长眼没?”

球妹、高一天这可拉都拉不住,球妹简直不知道自家哥哥到底交往的都是些什么人?怎么一个比一个暴力!

“医药费呢,我全出。”贺涵写了支票甩在那人身上:“以后嘴巴给我放干净,否则,你就别在这个城市混了,看在张工面子上,我今天饶你,还不快滚!”

明楼就差拍拍手掌了,贺涵自从和他在一起整个人也染上了一层黑气,明明他是故意泼人家酒的,最后责任全在对方。贺涵,不愧是明楼眼里最有意思的人。

洪少秋张张嘴看向谭宗明:“你果然是你们几个里武力值最低的。”

“哎,我不抢庄儿的位置。”谭宗明笑着站直。

“啊?庄医生?”洪少秋耸耸肩:“武力这两个字根本关联不上他,毕竟他这项是个负数。”

“那我呢?”谭宗明拍拍胸膛:“我可是打遍渣男的。”

“你啊?呵,你是0。”洪少秋丝毫不留情面。


“没错,我们没看错。”庄恕将郑婉芝手掌伸展开看的清楚:“走,去医院。”

凌远联系院方救治,还通知了庄恕从美国找来的专家。

“她怎么样?”叶晗抬头紧张的要死:“这个人可不能出事,她对我们很重要。”

“你让开。”凌远瞪着叶晗厉声催促:“你这就是在耽误时间。”

“嗯嗯。”庄恕使劲点头:“凌远说的对。”


郑婉芝被送到医院,好在抢救及时很快就能醒来。

生日会结束了大家也都聚在医院,专家拿着化验单和凌远、庄恕解释着这到底是什么毒。没想到真被凌远猜到了,确实是类似氰化钾却比氰化钾还恐怖的毒。

“看来,高一天他们真的擅长制毒。”洪少秋擦擦鼻子叹了口气:“幸好有你们,要不,她会怎么样真的不好说。”

“毕竟是一条人命啊,不管她是否有罪。”庄恕让专家先走,他算了算:“大概五六个小时就能醒过来了。”

“那可不可以让他给米小冉看看?”叶晗握住庄恕手臂有些着急,上次米小冉耽误了治疗时间,到现在都没醒。

“啊?”庄恕挠挠头:“我已经让他给那位女士看过了,因为时间太久,没有抢救及时,不能这么快好转。至于什么时候能治好,能不能治好这个不好说,我不懂这个,不好意思。”

凌远推开叶晗斜眼打量满脸不屑:“你一个组长,不觉得自己很无能吗?”

“我来给你捋顺一下这个事,叶组长。”谭宗明伸出手指逐条细数:“首先,如果你不让那个小姑娘去给你出门采购,她不会遇到歹徒。其次,如果她不遇上歹徒,就不会变成这样。最后,她如果自己的反应稍微机敏一点,都不会被逮。我承认你们国安的能力,毕竟我球相当厉害。但是我不承认你的能力,我也不承认她的能力,你们还有待提升。”

“你说什么?”叶晗气急真想抓住谭宗明领子弄死他。

“我们阿谭说错了吗?”贺涵冷笑着继续怼:“你自己好好想想,我觉得作为一个你这种身份的人,要冷静,要有智商,然而你没有,你都没有。”

“哼。”明楼冷哼着抬抬自己的眼镜框:“还不回去监视比目鱼?难道等他繁衍后代吗?”

“你们!”叶晗甩了刘海就要骂。

“哎呀,行了!”洪少秋要烦死了:“叶晗,回指挥吧,周局找你。”


郑婉芝醒来就被转到国安眼皮子底下疗养了,明楼他们没必要再干涉,其实国安队员各个都很强。

洪少秋简单问了两句,原来郑婉芝在女洗手间碰到了之前坑害洪少秋的女狙击手,两人不经意间有了肢体触碰,她这才中了毒。

“你知不知道,高一天害死了你妹妹?”洪少秋掐着下巴盯紧病床上的郑婉芝:“他还差点害死自己的伙伴,黄薇薇、钱守成!他这种人,你竟然和他联手?”

“……”郑婉芝闭上眼深深吸气:“孩子,我的这条路,是没有办法回头的。”


又抓到一个本该被害死的人,郑婉芝的落网推动整个链条的发展,眼看张工就要下水,局势激烈,时不我待。

“对外是说,郑婉芝重度昏迷,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醒。”洪少秋喝着水瘫在沙发里要累死了。

“你伤还没好就这么奔波。”谭宗明让管家熬了汤:“正好这几天好好休息吧。”

“矮油,我的天,我们阿谭竟然能这么温油。”贺涵坐在沙发把手上乐的不行了。

“你是不是找揍?”谭宗明指向贺涵怒目而视:“小心我让球揍你!”

明楼摆弄着电脑:“荣石有消息了。”

“他什么时候回来?”凌远掐着腰边喝热茶边低头问着。

“大概,半个月后。”明楼敲击电脑,就等荣石视频链接。

“荣大哥是荣家人?”庄恕抬头突然问道。

凌远用勺子敲着庄恕脑袋:“你荣大哥不是荣家人难道姓明?”

“哈哈哈哈。”谭宗明、贺涵笑的前仰后合,不过谭宗明可不敢抻了伤口,他和洪少秋这一对儿也够可怜了。

“啊……”庄恕抢了勺子瞪了一眼就不说话了。

“哈喽,我们又见面了。”荣石的声音从屏幕传来:“我这边都办妥了,各子公司同时潜入我的人,随时配合收网。”

“嗯。”明楼点点头:“还有呢?”

“母公司就靠少秋了,据我所知,比目鱼凌驾于他们公司老总,妄图直接攻占大脑中枢。”

“长成那样,那么没品味,胃口还挺大!”贺涵觉得不可思议。

“还有就是,我已经彻底侵入了他们的总电脑,偷到了多项病毒,我看应该是为了控制洪少秋国安设备,还有那什么下水项目的。”荣石喝着咖啡享受极了:“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厉害,因为我是荣石。”

“什么病毒?”洪少秋猛地坐起来跑向电脑:“你发来我看看。”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荣石点着电脑了然于胸:“我在调查这些公司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事实,你洪少秋曾经亲自破解了比目鱼师傅的代码,从而将人捉住。你是个技术帝,比那个什么叶技术强多了,对吧?”

“……”谭宗明和明楼对视一眼,他们怎么不知道洪少秋还会技术?

“……”洪少秋垂下眼睑:“这个事,说来话长,但是我确实会很多程序知识,你把病毒给我发来,我研究一下破解程序。”











老谭:球,没想到你真的文武双全。

球球:其实我还有很多技能没有展现给你。

老谭:还有什么?

球球:这个只能关灯之后说。

老谭:……











评论(39)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