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胡八一×蔺晨】21世纪的飞鸽传书(13)



大粽子冲着谭宗明就去了,谭宗明吸引伤害体质太霸道,无人能及!

洪少秋抱住谭宗明转个身迅速踹了过去,一脚踹在大粽子胸口,粽子拽住洪少秋脚踝将洪少秋整个旋转,接着,有枪的都开始用子弹招呼。

洪少秋甩开大粽子稳稳落地:“这TM到底是什么?”

谭宗明吓傻了眼,反应过来就开始检查洪少秋受没受伤。估计靠着棺材四分五裂的家伙就是这大粽子弄死的!

洪少秋护着谭宗明走向凌远出枪帮着打,大粽子一开始真的被打疼了,但是后来就不怕了,他喷着黑血依然冲谭宗明过来!

“我真服了!”洪少秋把谭宗明推到后面让他和庄恕站在一起,这可吓坏了凌远,这无疑是把一个大靶子放在庄恕身边呀!

蔺晨见枪不好使低头看见棺材里有一把剑,他抬手就拔开剑鞘叫大家停火。胡八一拿出自己的黑驴蹄子跟着蔺晨并肩用力,两人一前一后拦截大粽子,配合的相当默契!

“快走!”胡八一指着洞口大喊:“你们快走!”

“许大哥,酒精!”庄恕从许光明包里掏出酒精:“谁有火?”

“庄儿,你聪明!”胡八一从怀里拿了打火机就扔给庄恕,然后就后悔了。

你觉得他能接住吗?

打火机落在很远的地方,庄恕根本看不见。

荣石捂住脸真是想笑:“胡八一,你要不要这么蠢?”

“……”庄恕抱着酒精瓶委屈地看看凌远:“对,对不起啊,我,我眼神不好。”

你岂止眼神不好?

“扔,把酒精扔向那个鬼东西!”谭宗明拍着洪少秋,洪少秋立刻会意。

庄恕将酒精瓶交给洪少秋,洪少秋大喊一声:“你们都让开!”

胡八一抱住蔺晨迅速滚到大家身边,明楼看着洪少秋扔出酒精瓶,在酒精瓶与大粽子相撞的一刹那他就开了枪,“砰”的一声,大粽子整个燃烧!

许光明又拿出一瓶酒精扔向对侧洞口,蓝脑袋怪物很快也会追过来。

“你怎么带这么多酒精?”荣石大喊:“难怪我背着这么沉!”

“昨天庄儿让买的。”许光明不会说,其实酒精是凌远、庄恕用来消毒的,毕竟他俩有洁癖。

“走走走,还看热闹啊!”凌远拽了庄恕就跑,跟拎个包袱似的。

大家深一脚浅一脚冲向洞口,天已经黑了。

凌远、庄恕最先滚了出去,两人都要死了,身后的洪少秋背着谭宗明也飞奔出来然后倒在地上,洪少秋吃了口土实在起不来。

“我去!”荣石拽住许光明趴倒休息:“太,太神了,MD!”

明楼把贺涵推出来,贺涵还好,喘了口气问道:“你没事吧?”

“脑袋疼。”明楼捂住太阳穴,刚才的枪声大概让他的脑袋变成了西瓜。

蔺晨刚跑出来就把剑扔回洞穴,他们真的只带了一株植物回来,只为救人。

胡八一累得成个“太”字地躺在地上,他收了黑驴蹄子使劲擦擦汗:“我去你大爷啊!”

“胡八一,你以后再敢盗墓我打死你!”蔺晨真的没经历过这种要死要活的,他抬腿使劲踹了胡八一几下才解气。

“我们快走吧,怪物那么多,追出来怎么办?”谭宗明和洪少秋退到树边,洪少秋看到谭宗明就想笑,吸引伤害,连粽子伤害都不例外。

“放心,放心放心。”胡八一被蔺晨踹疼了,他站起来使劲揉揉腿:“据我的经验,他们适应了洞里的环境,出来会死的!我们安全了!”

蔺晨掐着腰找了个石头坐下去,他拿起玻璃瓶仔细看着:“我回去看看,这药我还真没见过。”

“你学中医的啊?”胡八一抢了瓶子有些好奇:“想不到你还是中医高手。”

“哼。”蔺晨再次把瓶子抢回来小心翼翼收好:“不光如此,我可是尝百草长大的,百毒不侵。”

“这么厉害?”胡八一简直不敢相信,或许这家伙真的是什么遗世谪仙?

“听他胡说八道,哪有百毒不侵的人?”凌远冷哼着觉得胡八一有点傻:“天黑了,我们回去找车吧。”

“我看不如我们就在这里过夜怎么样?找个风景好点的地方。”贺涵扶着明楼有些担心:“蟒蟒脑袋疼不能走路,他这么沉你们背的动?”

“……”

就仗着明楼头疼,没武力值弄死你是吗?

“行,正好我可以施展我的野外生存厨艺。”胡八一冲蔺晨痞子般挑眉,然后就被揍的眉毛都抬不起来。

“你以后再敢像看女人一样看我,我就把你烤了!”

蔺晨说。


凌远背着庄恕在后面走,胡八一、蔺晨还有荣石说要帮忙被拒绝了。洪少秋整个薅着谭宗明,另一侧的明楼也不怎么好。

“真没想到最后是我扶你。”贺涵虽然这么说,但是心里心疼的紧。

“我最听不得这耳边砰砰枪响。”明楼看这里地形不错就坐下来让大家休息。他拿了许光明给的药吃进去感觉好多了。

凌远把庄恕放下:“中午忘吃药了吧?”

“又不是什么少一顿不行的。”庄恕揉着摔肿的腿有些难堪:“我没想到会看不清路。”

“你没被怪物抓住倒是把自己摔够呛,你也是挺萌的。”凌远其实想说“挺傻的”,不行,自己也不能说!

洪少秋拍拍谭宗明后背:“肺还好吗?”

“没事,我都没跑几步。”谭宗明觉得自己不是最狼狈的,还挺好,面子过得去。

荣石让许光明好好休息,他帮着胡八一、蔺晨弄野味:“我也在山里生存过,我可以帮忙。”

“其实还有很多事我想不明白。”胡八一靠着树仔细思考起来:“你们想,那些怪物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棺材里的粽子会活。墙上的阵是什么?为什么要搞,活人祭。”

“你是挖坑的不是考古的,想那么多干什么?”蔺晨嫌弃地瞪起眼:“快点,我和我哥要饿死了!”

“你的鸽子呢?拿来烤了!”

胡八一,你这样,真的是在自虐。










老胡:其实我当时想的是,把某只小鸽子脱光毛烤了。

鸽主:?哪只小鸽子?

老胡:白白嫩嫩的小鸽子。

鸽主:……

老胡:全身会染上红色,特别好看。

明楼:蔺晨,他说的是你。

随即传来胡八一阵阵哀嚎。











评论(4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