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46)



果然,高一天来接了球妹,谭宗明这边很快告诉洪少秋。洪少秋胸有成竹地看着屏幕,另一边他爸等人也下水了,这回就是最后一战。

“少秋啊……”周局坐的端正:“你真的认识了一群,很神奇的人。”

“以明长官为首。”洪少秋笑着应和。

“他不喜欢别人这么叫他,他只是个商人。”周局抬着眉毛非常舒心:“还有谭总。”

“他只是我的爱人。”洪少秋也不避讳,张嘴说道。

张工下水初阶段非常成功,他兴奋地看看叶晗:“小叶,谢谢你们了,这都仰仗你们的保护。”

“……”叶晗虽然狂妄自大,但她不想邀别人的功:“你应该感谢你儿子,还有……谭宗明。”


明楼打电话叫十个助理轮流跟踪高一天、球妹,看来高一天是不想带着球妹去海龙号指挥室的。

“你真是厉害啊。”谭宗明斜眼打量明楼:“你的反侦查能力很强嘛。”

“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了。”明楼平静地开着车。

“不愧是明先生。”谭宗明笑着拍拍明楼的手背。


“来了。”洪少秋身边的小队员操控电脑:“有人攻击我们的主控室还有海龙号!”

“用我准备的程序。”洪少秋勾起嘴角:“比目鱼等这么久就是为了今天,本来想让他好好显摆显摆,我改变主意了。”

队员开启洪少秋的程序,整个程序就像一个大防护罩,竟然完全拦截了侵入系统的病毒。看来高一天根本没发现自己的程序已经泄露,那个荣石果然厉害。

“洪队你牛啊,这是怎么弄的?”这个队员也是个专家,洪少秋的程序着实让他震惊。

“别问。”洪少秋呼出一口气心也落了地:“我出去了,如果有什么问题就启用第二套程序。”

也该去面对比目鱼了。


高一天带着球妹刚要拐弯就被一辆车别了,那辆车上的人对着球妹吹口哨,语言轻佻。

“这什么破车啊?美女,还是我这车舒服,你来啊,我让你感受一下!”

高一天戒备地看看旁边法拉利上的男人,这男人阴天带着墨镜,头发梳个刺猬头,脖子上挂着白金链子……屯!

大哥,你才是最屯的吧?

“垃圾!”

高一天加速男人就加速,嘴里还骂的特别难听,说话略污。

球妹最后实在气不过抬手转了高一天方向盘,高一天怕碰到路灯赶紧停车。

“不用管他!”

“他那么说我你没听到啊?”球妹气冲冲下车,高一天拉都拉不住。

“蠢女人。”高一天只能摸着腰跟上来。

“喂,你刚才说什么?”球妹冲向同样停下车的男人:“你给我道歉!”

男人忽然抱住球妹往车上拽,球妹惊叫一声就看到男人和高一天动起手来。

岔路飞出一辆普通豪车,谭宗明路上和明楼换了位置,明楼开车可没他这么猛。

“喂,你车技就不能练练?”明楼虽然没有洪少秋那么害怕,但表情也很狰狞。

“你也想吐?”谭宗明开车直接拦住了高一天的车,好不容易才停下来,扬起阵阵泥土。

后方洪少秋也驱车赶到,三台车正好形成一个三角,把高一天的车锁在最中间。

“高一天。”谭宗明、明楼下车,明楼强忍呕吐欲望使劲咽了口口水,表情还要装出特别镇静的样子:“比目鱼。”

“你们!”球妹这才明白过来,这轻佻男子是洪少秋他们安排的!

“比目鱼,你老师就栽在我的手里,今天,你也逃不掉。”洪少秋笑着身子靠向车脸,姿势别提多帅:“你一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现在应该被你的程序缠住,想尽办法解决才对。”

高一天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他不知道该怎么脱身,但告诉自己一定要冷静。

“哥!”球妹坐在车里张嘴大喊:“你们干什么啊?高一天怎么了?你们为什么这么对他?”

“要说蠢,我真服你。”谭宗明挥手让助理回到车上保护球妹,高一天拽了衣服瞪向谭宗明、洪少秋。谭宗明手指点着车门笑的无奈:“你不会以为,他是真心对你吧?”

虽然这是球妹,但谭宗明真的想怼。

洪少秋耸肩,这个他真不能说什么,毕竟那个是他妹妹:“童真,别和孩子计较。”

“她才比你小四岁。”明楼推推眼镜,球妹绝对是被这个家庭保护太好,不辨忠奸,不知道社会险恶。

“哥,你们在说什么?高一天真的是好人,我了解他!”球妹着急地看向高一天:“你快说话啊,你快跟我哥解释啊!”

“……”高一天依旧不出声。

“呦,你了解他?”谭宗明要笑死了:“那就让你看看,你的这个他到底是个什么样。”

洪少秋忽然出腿,他一脚踹向高一天:“把你的枪拿出来,别思考怎么逃脱,你逃无可逃!”

高一天这才露了狰容:“洪少秋、谭宗明,你们两个……”

“一早就看你不顺眼。”谭宗明觉得此时应该抽一根烟,不过他已经不吸烟了,遗憾。

洪少秋明显比高一天厉害太多,高一天今天确实逃不了,毕竟这里还有个比洪少秋高深莫测的明楼在。

“洪少秋,你的算盘打错了,你以为,我不会留后手吗?”

高一天被洪少秋一脚踹出很远,他扶着车冷哼一声,接着就听见明楼大吼一声:“趴下!”

明楼眼睛最毒,他看高一天手势不对,那姿势并不是在摸枪。仔细想了想就发现问题,他赶紧叫助理开车带着球妹走,他转身护住谭宗明扑倒在一边,同时吼叫:“洪少秋!”

洪少秋也发现了问题,明楼刚喊“趴下”,他就转身快跑,身后炸成火焰的时候,他被冲击力撞飞,浑身疼的下火,那高一天竟然自毁???

爆炸的巨响震耳欲聋,冲天的火焰散开、缭绕,好似璀璨烟花。











球球:又炸了。

老谭:认识你之后总炸。

明楼:你家球是四个二。

球球:你才二呢!

明楼:那你说你是什么?

球球:我和鱼加一起是王炸!













评论(50)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