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胡八一×蔺晨】21世纪的飞鸽传书(14)



“好吃!!!!”蔺晨的大叫声可能会引来狼。

胡八一被蔺晨油脂麻花的手拽住使劲摇晃,眼睛都出雪花了:“好好好,你喜欢就多吃点。”

火星敲打空气,火焰安静燃烧,胡八一、荣石弄的野味散发香气。大家围着火堆,明楼、蔺晨吃的最香。

“你不是头疼吗?”贺涵看着优雅地狼吞虎咽的明楼气压极低。

“我不是吃药了吗?”明楼露出招牌微笑。

“药是这野味吧?”

凌远、庄恕就尝了尝都不吃了,两人一个要吃水果青菜喝粥养胃,一个干脆不能吃油腻。

谭宗明也不太吃得惯,他和凌远抢着庄恕熬的粥,最后可怜巴巴缩在树边有了困意。

“我说我和荣哥的包怎么那么沉呢,你们都放了什么进去啊?怎么还有小锅?”洪少秋吃了口肉气的一胀一胀。

“啊?不沉的。”庄恕揉着脚踝不太好意思:“我放进去的。”

“有问题?”——凌远。

“没问题,师傅。”——洪少秋。

“光光,我跟你说,我以前特别惊险!”荣石像讲故事一样讲着自己那些奇葩往事。

许光明听的可嗨了。

蔺晨可能觉得自己的肚子是无底洞:“虽然没有粉子蛋好吃,但是也不赖。”

“……”胡八一瞅瞅蔺晨这模样有些痴傻,他从没见过,这么潇洒自在的人:“你慢点吃,喜欢的话,以后我还可以给你烤。”

“前提是你得保命!”蔺晨想到这个他就来气:“你这都什么活啊?这要不是有我们,你自己一个人能逃出来吗?”

“别说逃出来,我自己都摘不到。”胡八一承认大家的好:“就是最没武力值的谭哥和庄儿都是有脑力的,你们几个,缺一不可。”

“切,这可不像你这个大老粗说出来的话。”蔺晨啃了肉嫌弃极了:“小痞子。”

“谁,谁痞啊?我看的书很多!”胡八一不服,他开始给蔺晨细数自己看过的那些书,然而他说一个书名蔺晨就开始背,说一个书名蔺晨倒着给他背……这俩人也真是凑一起了。

一开始荣石还能跟着说两句,后来就听不懂了,大家嘲笑几下慢慢安静下去。

待到胡八一反应过来,他抬头看看大家,只有庄恕瞪着眼睛看着他们俩:“干嘛停了?挺好玩的啊,我还想听。”

其他人都睡了……这一天累死了,不睡难道像庄恕吗?

“……额,庄儿。”胡八一挠着头发:“你怎么不睡啊?”

蔺晨使劲给了胡八一一剂爆栗:“你傻啊?庄儿睡不着你不知道啊?”

“……”庄恕觉得他们好像是在议论自己。

“庄儿,我跟你聊天。”蔺晨转身就开始说,不久之后说着说着鼻子就开始冒泡,然后就睡着了,他很少在没盖的环境下睡着。

胡八一不知道什么时候轱辘到蔺晨身边,两人竟像抱在一起一样睡得特香。

庄恕抱着腿给凌远盖了外套:“我给你们守着。”


几人睡得四仰八叉,各种呼噜声。庄恕拿着手机刷单机游戏,这里没信号上不了网。

嘶,有点冷。

山里的夜真的很冷。庄恕自己的西服外衣也在凌远身上,就穿了个衬衫靠着树坐,还真是透心凉。

是啊,庄恕自己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他和谭宗明来探墓,要穿西服?哎呦,这身上摔的是真疼。

“沙沙”。

不知道是谁动了,庄恕吓得一个寒颤,本来就冷。定眼一看就看到胡八一翻了个身,他好像醒了。

“胡大哥?”庄恕挠挠头发:“你怎么醒了?”

胡八一并没回答,他只是慢慢坐起背对庄恕,蔺晨被胡八一的动作惹得翻个身继续睡去。

“……”庄恕觉得胡八一可能睡懵了,他也不想打扰,干脆再次低头玩手机。

谁知胡八一又站起来了,他后背上快速划过什么东西,难以察觉。

庄恕觉得自己好像听见了什么奇怪的声音,他抬眼就看到胡八一的后背,那后背里有什么东西在动,难道是那条虫?

“胡大哥!”庄恕吓得赶紧要站起来过去看看。

谁想,胡八一忽然转身,他的双目竟然冒着蓝光!

“……”庄恕这可不敢动了,他吓傻了:“胡,胡……”

胡八一本能地扑向声源,他一把抓住庄恕脖子将人按在地上恨不得掐死!

“咳,你!”

庄恕想起胡八一说过,这人受了诅咒会发疯!这明显就是发疯了!

怎么也扒不开胡八一的手,庄恕伸胳膊拍弄身边凌远,喉咙里艰难地发出声音像蚊子似的。

凌远被庄恕拍醒有些不高兴,他这人对睡眠和明楼一样有执念:“怎么了?”说着他就坐起来,身上的衣服有两层,明明睡觉之前自己的衣服是给庄恕了的,这么想着气就更胜,然后转头就看见这惊悚一幕!

胡八一骑在庄恕身上掐死庄恕的脖子,庄恕真的快要断气了!

“胡八一,你给我放手胡八一!”凌远飞快推向胡八一,但胡八一像块雕像一样推都推不动!

“怎么了?”大家都被吵醒,一个个看过来接着吓得一个个跑来帮忙。

洪少秋和荣石联手才将人扒开,蔺晨在后面迷迷糊糊的,他揉着乱蓬蓬的头发没反应过来就看到胡八一和荣石、洪少秋打起来了!

“你们在干嘛?”蔺晨站起来赶紧去帮胡八一,然后便发现胡八一满眼蓝光后背凸起,蔺晨这可明白了,他“砰”的一声就把胡八一打晕了,胡八一倒在地上也不发疯了,虫子好像也没了动作。









鸽主:挖坑的,你到底想惹怒多少人才甘心?

老胡:这不能怪我啊,我被控制了!

鸽主:到最后所有人都撵你你就走吧!

老胡:只要你不撵我,我就依然拥有整个世界。

鸽主:你走你走你走你赶紧走!

老胡:我的东西啊!

鸽主:拿走拿走拿走!

然后,鸽主就被胡八一扛走了。











评论(43)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