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47)



“高一天!”球妹看着火光哭的不行,她依然觉得高一天是真心爱她,这其中肯定有误会。

明楼护着身下的谭宗明,宽大的臂膀牢牢锁住蹦射的火花:“宗明,你没事吧?”

“哥,你怎么样?我没事……球呢?”谭宗明躺在地上缓了两口气才开口说话。

洪少秋捂住胳膊颤巍巍地站起来:“鱼,明大哥!”

“没事,都没事!”明楼扶起谭宗明,后背疼得厉害:“还挺疼,回去找庄儿揉揉。”

“然后你就被凌远弄死了。”谭宗明见大家都没事也跟着开玩笑。

“……”洪少秋胳膊受伤了,鲜血顺着胳膊滴在地面,形成血花……

“啊,球!你……”谭宗明赶紧跑过去看看,着急的要疯了:“走走走,真的要找庄儿……算了找凌远吧,庄儿还在休假。”

“……”洪少秋看着着急的要疯了的谭宗明轻笑一声将人拥入怀里,他抬头看看明楼:“大哥……高一天他……”

明楼拍拍洪少秋肩膀,心里也有些不安:“先去医院吧。”

洪少秋抱紧谭宗明使劲安慰,他在谭宗明耳边轻轻亲了一口就搂着人上车了。

明楼让助理把球妹送到国安局,现在张工他们应该也已经成功,他们一家人可以在国安相遇了。


“……”

贺涵知道明楼、洪少秋受了伤急得恨不得变成凤凰飞过来。他看到明楼没什么事,就是后背青了才顺了口气,然后就开始叨叨,说这说那。

庄恕给明楼揉着后背,凌院长办公室整个一超低气压。

“哎呀我的天啊……”洪少秋承受着凌远的医疗技术龇牙咧嘴:“疼死我了,师傅你轻点。”

“我不是打麻药了吗?”凌远低头看看针管:“还以为忘了。没想到你这么矫情。”

“师傅您不知道您手劲儿多重。”洪少秋觉得凌远碰他一下都是咬牙切齿。

“噗哈哈哈哈。”谭宗明坐在沙发里笑的不行:“哎呀你们啊……”

“别这么没良心,我还不是为了保护你?”明楼翻着白眼柔声对庄恕说道:“庄儿,你这手法可真不错。”

庄恕打着哈欠摇摇头:“以后你们要是哪儿疼就告诉我,我又没什么事。”

“呵呵,不敢。”贺涵抱着手臂,他确实不敢,虽然真挺想让庄恕给他揉揉的。

谭宗明接到助理电话说球妹已经和张工成功汇合了并处理了最后的事宜,助理也把刚才开走的洪少秋的车送到了医院。

“我们今晚庆祝一下吧。”贺涵说着站起来想了想:“恕教授,过会儿我们去趟商场。”

“好啊。”庄恕点点头表示赞成。

“我出去找助理拿车钥匙,然后和你们一起去。”谭宗明会说亲自逛商场,真是不容易。

“我要吃火锅!”洪少秋抬手大喊一声,开心极了。


谭宗明拿着手机下到停车场,贺涵庄恕在外面等着。

他刚走到柱子边就接到助理电话:“谭总,张工及其家人已经送回了别墅,我现在就把洪队的车开到医院。”

“嗯?”谭宗明看看电话,电话显示确实是助理啊,刚才的电话也是助理啊!

“等等,等等,你……唔”谭宗明还说完,就被捂了嘴拖到一辆车里,满呼吸道的乙醚让他顿时失去知觉,意识消失的最后一刻,他好像看到了,高一天……


“谭宗明取什么车?”凌远看看明楼:“你们没开车来?”

“洪少秋的车被助理开走去接张工一家,助理的车坐不下。”明楼趴在桌子上偷看凌远抽屉。

“哦。”凌远冷哼一声:“他那开车技巧,我还真不敢相信。”

洪少秋刚想跟两句就接了响起的手机:“洪队,炸死的不是高一天,根据DNA判断,是那三个外来人员中的一个。”

“什么?”洪少秋忽然站了起来大脑瞬间死机。

“哎,谭大哥去哪儿了啊?”庄恕和贺涵重新回到办公室:“给他打电话关机了。”

“……”洪少秋放下手机深吸一口气:“高一天……没死。”

明楼赶紧给助理打电话,助理说他还在路上啊!明楼马上明白过来,刚才有人改了电话号码把谭宗明骗了出去……这个人,多半就是高一天!


此时此刻的高一天正开着车,身后的谭宗明躺在座位上睡得很沉。

“谭总,我们又见面了……”高一天冷哼起来:“看我这回,怎么报仇。”


洪少秋紧赶慢赶回到国安,他必须马上找到谭宗明,刻不容缓!

天知道高一天到底多恨他,多恨谭宗明。

“我的鱼……”洪少秋吸了两口气简直控制不住自己。

叶晗还是会看眼色的,洪少秋急成这样,她不想火上浇油:“别担心,他一定会没事的。”

明楼召唤所有助理全城寻找,他们四个开着车寻着监控下的高一天车子最后出现的轨迹来回奔驰:“宗明……”

明楼太恨自己,为什么这么疏忽?怎么就能让谭宗明自己去取钥匙?明明他们都很不安啊……

“对不起。”

明楼红了眼眶,心里正站在崩溃的边缘。


谭宗明迷迷糊糊再次醒来,他觉得胳膊特别疼,眼睛被什么粘着,睁不开。

“唔……”

想起昏迷之前的事,谭宗明这可完全清醒了。

他仔细反应了一口气才明白过来自己的处境。他应该是被人捆了双腕吊在房梁,眼睛和嘴巴都被胶带缠上了……他又被绑架了!而且……是被高一天!

周围特别安静,只能听到谭宗明自己的喘息。

因为眼睛看不到,所以触觉、听觉就特别敏感。

忽然,一只手握住他的下巴使劲将他的头抬了起来:“谭总,你怎么不说话了?平时不是很能说吗?这些事明明和你没关系,你却一而再再而三地破坏我的计划。要怪,就怪自己吧,非要惹上洪少秋。”

“唔……”谭宗明挣扎着,手臂被吊的特别疼。

“啪”的一声,高一天狠狠抽了谭宗明一个嘴巴,打的谭宗明头晕眼花:“谭宗明,今天,就是你和洪少秋的死期。就算和你们同归于尽,我也要杀了他,杀了你。”









球球:我今天没有心情搞笑了。

明楼:我也没心情看你搞笑了。

凌远:那大家就都不要搞笑了。

孔雀:那我也只能忍住不笑了。

球球:他一定很想我。

小树:他一定很想你。

老谭(内心):能不能让我吃完火锅再说啊!










评论(48)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