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胡八一×蔺晨】21世纪的飞鸽传书(15)



“庄儿,庄儿!”谭宗明、明楼围过来,大家再晚一步这人可真被掐死了!

“咳咳,咳咳咳咳。”庄恕好不容易喘了口气可算是活过来了,他知道给自己拍哪里能上气,换个人就废了!

凌远急得给庄恕披上衣服,他都想一枪毙了刚才的胡八一:“怎么样?能出声吗?啊?”

“没,没事了,能,能咳咳咳。”庄恕大口大口呼着空气,真心觉得自己欠,早知道就不打扰胡八一发疯了!

“他什么玩意?”凌远这可急了,上去都想把胡八一解剖了给虫子挖出来。

“哎哎哎!”荣石、洪少秋刚才被胡八一踹的也很疼啊,胡八一怎么发疯的时候力气这么大?

“没事了没事了,没事了。”贺涵趁机多拍拍庄恕后背,某人现在也顾不上他。

“庄儿,到底为什么啊?”许光明也吓得半死。

“我就,我就看他起来然后,然后嘴欠喊了他,喊了他两声!”庄恕穿上衣服瑟瑟发抖,刚才的胡八一比大粽子都吓人!

“起来?”明楼使劲握住眼镜框:“为什么突然变成这样?”

“应该是虫子。”庄恕缓了口气也不想多说话:“诅咒。”

“他被虫子控制了?”谭宗明有些后怕。

“你还说!”凌远走回来火气没处发泄:“要是你也醒着他肯定掐你!”

“喂,你这么随处攻击人就不对了吧?”谭宗明觉得自己这叫无辜躺枪。

搂了庄恕肩膀,凌远把自己运动外套给庄恕套上:“谁让你不穿外衣的?”

“讲道理凌远!”庄恕也火大啊,话到嘴边他就不说了,缓了口气表情瓦解:“你说的都对。”


蔺晨仔仔细细给胡八一诊脉,他用出了自己能想到的所有方式,就是不知道胡八一到底有什么毛病。就算是虫子控制,这人的脉象也不能这么平缓啊!

“怎么样?”荣石揉着老腰:“他平时劲儿没这么大啊!”

“……”蔺晨跪坐在地上轻轻摇头,头发平铺在长袍上,煞是好看:“庄儿没事吧?”

“这掐的是别人谁都行,他真掐错人了。”荣石看看远处的大伙:“他什么时候能醒?”

“想让他醒还不容易?”揍几下就行了。蔺晨翻着白眼:“可是,他要是醒来了会不会还要打要杀的啊?”

“天亮再说吧。”荣石拍拍蔺晨:“别担心。”

蔺晨叹着气站起来走向庄恕,他一把推开凌远使劲儿握住庄恕的手腕,其实是想安慰一下,顺便摸了脉:“这是我见过的最奇怪的脉。哦不,庄儿,我先替那个挖坑的说声对不起。来,抱一下,别怕。”

“你起来!”


天亮的时候胡八一自己醒了,用不着蔺晨揍醒。

他揉揉眼睛觉得身上有点疼,好像被谁揍了。

“……”大伙就这么陪着坐了一夜,谁敢睡啊?万一胡八一再发疯呢?

“怎么了?”胡八一握着铲子坐起来……他发现大家看着自己或戒备或厌恶的表情就猜到了:“我,我昨天是不是疯了?摔东西?”

“……”

看来这小子自己知道。

“你差点杀了庄儿。”蔺晨用嘴巴指指庄恕:“去道歉!”

“啊?”胡八一自己也没想到,怎么发疯还会有暴力倾向?

“你知道自己会被虫子控制,为什么不早说?”明楼也挺生气的。

“我,我……”胡八一委屈地走向庄恕:“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会伤人!对不起!以前都只是,只是砸东西而已……而且,不是每天晚上都会发疯的!”

“……没事,没事。”庄恕摇着脑袋脖子红了一大圈。

“还等什么?快走!赶紧找到另一株草药!”凌远也知道这事儿不能怪胡八一。

“对不起。”胡八一挠着头发抬抬眼睛,他是真的自责。

“没事,庄儿很好说话的,我告诉你不好说话的是那个凌远!”蔺晨笑着拉住胡八一继续前进。


好不容易上了车,胡八一开车就找下一个墓葬。说实话,昨天他们看到的墓,还真的不大,当然,那是对胡八一来说的。

大家都瘫在坐椅里,这回如果称得上旅行,那绝对是终生难忘,最精彩的旅程。

荣石给许光明揉揉腿:“要不你睡一下?”

许光明点点头:“一起吧。”

洪少秋喂谭宗明吃了药,俩人靠在一起睡着了。

明楼拿着地图和贺涵一起帮胡八一找位置,三人不时指指旁边林子,胡八一接着摇头,看起来不是。

凌远拿着伤药给庄恕涂上:“疼吗?”

庄恕摇着脑袋脱掉衣服就打算换他平时打球穿的运动服,凌远赶紧挡住他,嘴里还不忘埋怨,怕别人看到。

“我说凌远啊,我这回回来,你变化挺大的。”蔺晨话里有话,他梳着自己的头发,有的时候掉了一根就拿着头发逗驾驶位的胡八一。

“你一点没变,混世魔王。”凌远闷声反击。

胡八一被蔺晨弄痒了干脆握住蔺晨的手,他顿时感受到丝丝清凉:“别闹。”

“哦。”蔺晨这才乖巧地转身坐好。

明楼看着二人微微一笑:“阿蔺从来没这么听过谁的话。”

“……”蔺晨也发现自己出了问题,不知什么时候,他特别顺从胡八一的某些话,顺从胡八一的思想,当然,除了胡八一嘴欠和盗墓。

因为胡八一是有缘人嘛,爹说过,他们要在一起的!——蔺晨。

恐怕不是因为他爹的话吧,蔺晨看向胡八一专心开车的侧脸,是真的,有点动心了……









老胡:今天的段子是什么?小鸽子你说。

鸽子:啊?今天的段子是:没有。








评论(5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