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48)



洪少秋急得要死,就在急成粥的时候,他接到了一张照片,照片里的谭宗明被吊在一个废弃空房里,黑色胶带缠了眼睛、嘴巴,脸上有血迹,看来是被打了。

刚看到照片洪少秋就炸了,随即收到地址,还威胁他一个人去。

洪少秋刚要出门就慢慢冷静下来,他把照片发给明楼,明楼肯定有对策。

明楼很快就回了话:“一起去。”


谭宗明被高一天变着花样折磨,高一天果然擅长用毒,不知道给他注射了什么,浑身疼的像被绞肉机绞了。

看着谭宗明疼的挣扎却只能受着,高一天开心极了,嘴里一直细数谭宗明这段时间坏了他的那些事。

“唔……”谭宗明痛苦呻吟,哪里听得进去?

高一天再次抬起针管给谭宗明注射了药物:“你的那个他,很快就来了。”

这句谭宗明可听懂了,他剧烈摇晃身体,似乎想阻止高一天伤害洪少秋,然而他无能为力。

“别急,好戏还在后面。”说着,高一天举枪打在谭宗明胳膊上,接着就听见谭宗明呜呜乱叫。

疼,怎么这么疼?谭宗明疼的要死了,他不是没中过枪,可这回疼的不一样。

“高一天!”洪少秋寻着枪声跑来,他看到谭宗明的一刻心疼的要死,真的恨不得手撕了高一天!

谭宗明被折磨的面色发白满头是汗,浑身血污。在听到洪少秋声音的一刻,谭宗明晃动的更加剧烈,他迫切的想看见洪少秋,想告诉洪少秋快点跑,不要管他!然而话到了嘴边,只剩下“呜呜呜”的喊叫,只有无助。

“鱼别担心,我们都会没事的,鱼……我说过,我总能找到你。”洪少秋眼泪一瞬间就出来了,虽然不懂谭宗明在说什么,但是他知道,谭宗明让他跑,这是心灵的沟通。

“洪少秋,我给他注射了我们新研制的药物,会让他的痛感放大十倍。”说着,高一天再次一枪打在谭宗明肩膀,接着就看到谭宗明猛地挣扎,这是怎么样的疼痛……

“高一天你住手,你有什么冲我来!”洪少秋刚走两步就被打了腿,鲜血汩汩流出,不住流淌。

枪口在哪?有人埋伏!

“他能流多少血,能挺多久,你好好算算吧。”高一天走向洪少秋:“当年你抓了我的老师,现在又破坏我的全部计划。我知道,黄薇薇、钱守成被你们安排的假死。还有那个郑婉芝,也被你们救回来了。你们会假死,我也会。你以为我不会找替身吗?”

“砰”又是一枪,洪少秋胳膊跟着再次中了弹。

“举枪,自杀。”高一天冷笑着看着洪少秋:“否则。”高一天枪口指向谭宗明:“我杀了他。”

“砰”“砰”两声同时穿透空气,远处丛林里倒下一个女人,是那天来的三个外来人员最后一个,是那个狙击手!

高一天也应声倒下,腹部中弹,他根本想不到是谁在开枪,怎么会找到狙击手的位置,怎么会同时打到他!

凌远、庄恕、贺涵从后面跑进来,他们松了谭宗明,洪少秋赶紧扑过来带了一地鲜血。

“鱼!鱼……我的鱼!”洪少秋小心翼翼解了谭宗明所有束缚。谭宗明已经失去意识,什么都不知道了……

“你们必须马上去医院。”庄恕拍拍谭宗明的脸蛋也是忍不住哭了出来:“洪队,你也流了太多血!”

明楼举着双枪走向高一天:“荣石教的双枪技巧,也是用上了。”

“是你!”高一天冷哼一声:“我们无冤无仇,你却像幽魂一样缠着我。”

“你千不该万不该,不该伤害谭宗明。”明楼推推眼镜:“他是我的弟弟。”

凌远他们已经扶着谭宗明、洪少秋出了废弃房,国安的人也都赶到了,明楼收了枪转身跟上大伙儿,洪少秋也因为失血过多昏了过去,然而手,却依然抓紧谭宗明的胳膊,不肯松开……

“快去医院!”庄恕上了车就开跑了,叶晗最后都没看到洪少秋一眼……


洪少秋失血太多,他其实就是靶子,故意吸引藏在丛林里的狙击手的攻击,这样也能给明楼机会找到人在哪点,然后动手。

“他们什么时候能醒?”明楼问着,满身疲惫。

庄恕眨着眼睛摇摇头:“不知道,谭大哥比较严重,身上的毒素已经解了,但是什么时候能醒不好说。洪队腿上的子弹伤了骨头……”

“好在,命都还在啊……”贺涵呼出一口气:“这回,真的结束了?”

凌远挑眉松了口气:“总算……平静了。”


洪少秋醒来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我的鱼呢?”

庄恕联系了医生实在拗不过洪少秋就让人去看看吧。

明楼推着洪少秋进入谭宗明的病房,谭宗明还在睡着,脸色苍白得很。

“你们真的把医院当家啊?”原本在照顾谭宗明的明镜看到洪少秋这样就哭了出来:“你们让我这个大姐怎么活?”

“对不起大姐。”洪少秋被推到谭宗明身旁,他抬手摸摸谭宗明的脸:“我在梦里,一直重复着我的鱼受伤的样子……我终于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了。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再也不会牵连他……我就保护这个人,保护我的鱼,我发誓,我再也不会让他受伤,我发誓!”

“你……”明镜放下手里的帕子:“也好好养伤,别说那么多了……好孩子,你们都快点好起来吧。”

“又是我的错……”明楼低下头:“大姐,等他们都好了,你就罚我吧。”

明镜冷哼一声:“看我不打死你……我怎么舍得呢?”

洪少秋抱住谭宗明的头,他先是小声啜泣,随后大哭起来,眼泪落在谭宗明的额头,顺着脸颊流了下去,划出闪耀轨迹……

“我爱他,一辈子保护他,不离不弃。”洪少秋趴在病床上哭泣。他的声音,谭宗明能听到吗……











高一天:我可能是最失败的反派。

老谭:你被我怼过。

球球:你被我骂我。

大哥:你被我打过,虽然我不认识你。

孔雀:这是你的荣幸!

院座:应该说声感谢。

小树:啊?啊!恭喜杀青!

高一天:你们就不能夸我一句吗?

球球:夸你?你胡子土的蠢萌蠢萌的!

高一天一把刮了胡子,争取以后再也不当反派了,然而他再没以后了。











评论(53)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