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洪少秋×谭宗明】要个能打的 (No. 49)



谭宗明醒来的时候虚弱的以为自己在另一个世界,当他看清了洪少秋的脸,他才意识到,他还活着……又活了……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凌远看见谭宗明醒了,第一个开口。

好彩头。

洪少秋这几天一直守着谭宗明,他就这么坐着轮椅守着,想让谭宗明醒来第一个看到他。

“谭大哥,我知道你说不出话,你很虚。你的主治告诉我,你没事了,身上的毒素也没有了。过几天,你和洪队就能回家了。”庄恕笑着感叹,谭宗明终于醒了,一切都过去了。

“宗明,以后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明楼摸摸谭宗明的脑袋,微微一笑。

“阿谭!想死我了……”贺涵捂住脸有点想哭:“没有你在,我都不知道欺负谁。”

“哼。”谭宗明努力扯起嘴角,实在没力气。

洪少秋摸着谭宗明的脸眼泪怎么也止不住:“我的鱼,我再也不会让你有危险,我一定好好保护你,守着你,我的所有时间都是你的,永远是你的。”

谭宗明眨眨眼点点头,唇齿张开轻轻说道:“保,保……证……”

“我发誓。”


洪少秋伤势过重,腿部子弹伤了骨头需要好好养一阵子,其实也是他自己的选择,直接退二线吧,在指挥室搞搞技术,指挥指挥。周局也和明楼说好了,以后洪少秋不接什么大案。

谭宗明挺开心的,毕竟洪少秋天天出生入死他也跟着着急。

“自从认识你,谭宗明就天天变着花样受伤,要么就是被绑架。”凌远无奈地摇着头:“他要个能打的,是保护他,不是给他带来麻烦。”

终于吃上火锅了,洪少秋坐着轮椅,抬手喂给谭宗明肉吃,谭宗明那肩膀、胳膊还不能动。

“以后,我绑架他,我是绑匪,绑他一辈子。”洪少秋笑的开心。

谭宗明丢人坏了,但真的很想吃,只能应着洪少秋的筷子大口大口吃肉。

“你说你们俩,我的天。”贺涵都没眼看:“蟒蟒!”

明楼自己吃的可欢了:“哦,嗯?庄儿,肉不够了,再下点。”

“……”贺涵大巴掌就要糊上去。

庄恕拿着肉打了个哈欠:“哦……那,下到辣锅还是不辣锅啊?”

“不辣的。”

“辣的。”

凌远、明楼同时开口。

于是,庄恕把所有肉都下到不辣锅里:“凌远永远是对的。”

“……”

凌远笑着抬起筷子夹了一大块肉塞到庄恕嘴里:“嗯。”

“蟒蟒!”贺涵摔了筷子瞪向明楼。

明楼给贺涵夹了一筷子菜扔碗里:“孔雀呢,还是吃素比较好。”

“呵呵。”贺涵拿起准备好的蛇羹:“孔雀吃蛇,您不知道吧?”

“我去哈哈哈哈咳咳。”谭宗明看到蛇羹大概要笑死了。

“怎么不笑死你?你那肺,肺!”明楼指指谭宗明气得发抖。

“哈哈哈。”凌远笑的要趴桌子底下去了。

庄恕慢悠悠这才把刚才的肉都吞下去:“贺涵,吃素确实对身体好。”

“……我们在说蛇。”贺涵眨眨眼:“徒儿,您反射弧……”

“大哥,孔雀确实吃蛇。”庄恕又开口说道。

然后,明楼、贺涵、凌远就,怼起来了。

洪少秋依然一口一口喂着谭宗明:“快吃快吃,趁明大哥没功夫,多吃点。”

谭宗明嘴鼓的要喷出来,一个字都说不出去。他只是指指洪少秋,那个意思是:“你也吃啊!”

“我这么吃。”洪少秋忽然抱住谭宗明的脑袋,吻了上去……

“……”

然后,大家就,静了……


张工项目成功,特意宴请宾客。球妹之前帮了高一天很多,后来还不信任洪少秋,心里有点难过。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她泄露出去的一些消息,她觉得自己特别对不起洪少秋和谭宗明。

给洪少秋花,球妹趴在洪少秋耳朵边低声说道:“哥,我永远是你妹妹,祝你幸福。”

谭宗明靠着椅子看着台上坐在轮椅里的洪少秋,满眼爱意。

“行了,和小媳妇似的。”明楼用手指用力推了谭宗明脑袋,谭宗明这才反应过来。

“我从来没想到,我们阿谭能被驯服成这样。”贺涵笑着拍拍谭宗明:“洪队挺厉害啊。”

“那你也不看看是谁带出来的徒弟。”凌远瞅瞅不断点头瞌睡的庄恕:“对不对?”

庄恕突然抬头使劲一点:“凌远说的对!”

“……”谭宗明捂住脸可能想哭:“你们几个!快,离我远点!”

然后,大家的距离,更近了。


晚,群里。

谭小鱼:他爸妈非要我叫爸妈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凌院座:你以为是论坛?

贺孔雀:叫呗。

庄小树:那你想叫什么?公公?婆婆?

谭小鱼:树儿,哥对你不错啊。

庄小树:啊,刚才的不是我,是凌远用我手机发的。

谭小鱼:凌远!!!!!!!!!

明大佬:叫吧,挺好的。

洪大队:叫吧,改口费你那天都收了。

谭小鱼:我是被逼的啊。

洪大队:我爸我妈从楼上下来了!不说了!

谭小鱼:我也看到了!

明大佬:你俩坐一起还在这里聊天,你们有病啊?

凌院座:呵呵。


谭宗明、洪少秋扔了手机赶紧坐好。张工老两口就一人一边将谭宗明围住了。

“宗明啊。”球妈拍拍谭宗明的手背使劲揉捏:“妈看到你就开心。”

“爸也是。”张工点着头郑重说道:“以后爸妈肯定好好疼你,对你比亲的都好,比对球球都好。”

“……”谭宗明深吸一口气,他闭上眼心里无限激荡,终于下定决心:“爸……妈!”

“哎!”

球妈,一把抱住谭宗明,边拍谭宗明脸蛋,边感叹谭宗明的好,开心极了……

“以后宗明是我们家最宝贝的啊,球球你可不能欺负他!”张工嘱咐着,叨叨不休。

洪少秋点点头满脸幸福:“除了床上。”









老谭:你是不是要疯啊?当你爸妈面还说这个?

球球:我又没做这个,我怕什么啊?

老谭:……





明天就是最后一章正文啦,谢谢一直坚持看到现在,每天评论点心点赞的盆友们惹,我很话痨,有点磨叨了。👻👻👻

灰常爱你们💋💋








评论(117)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