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二)



数日后。

“就差这一个人的签字了,不过他人在外地,明天早上签字书会给我寄过来,这是快递编号。”凌远让庄恕查查快递到哪里了。

“嗯……赶趟,明天十点你不是才开会吗?”庄恕算了算:“这个九点怎么也到了。”

“我通知快递公司给我加急了。”凌远搂过庄恕的腰,庄恕顺势坐在凌远大腿上,两人大清早就腻腻歪歪。

庄恕承受着凌远在自己脖子上稀碎的吻,今天又要穿高领衣服了:“肯定会成功的,你也能安心睡个好觉了。”

“你明天请假和我一起去吧。”凌远轻轻啃咬庄恕喉结,满意地听到庄恕一声低呼,但这人儿又不敢退开,只能承受。

“唔,我不去,我不喜欢这种场面。”庄恕咬着唇被凌远逗得难受:“晚上会叫大哥他们一起给你庆祝。”

“不不不,是给我们,我们。”凌远抱紧庄恕,脸整个埋进庄恕脖颈:“小恕,真想和你永远融为一体,永不分开。”

“大早上的!”庄恕终于下定决心推开凌远,他用手掌擦擦自己脖子上的唾液还是笑了出来:“晚上再说。”


坐在办公桌前,庄恕吃着自己那些药,比以前好多了,药量没那么大了。

但是每次吃完这些东西就吃不进去饭,整个腹腔疼的下汗。

“庄恕,你看这个手术,我觉得根本没必要做,一点希望没有。”陆晨曦拿着胸片走进来:“家属找了代理院长,代理院长说你是最好的大夫,这个手术点名让你主刀。”

庄恕喝着水低头看看胸片:“我知道这个病人,已经没必要手术。保守治疗能让他多挺几天……上手术台,可就下不来了。”

“家属一定让你手术,代理院长接待的,肯定给了好处。”陆晨曦站在庄恕侧面,自家主任领子下面的印记看的清清楚楚:“庄恕,你们家那个大蚊子就不能叮叮别的地方?”

“……”庄恕拿过笔无奈地签了自己名字:“陆晨曦,你该找个人嫁了,岁数不小了。”

“总这么看着你,我还能看上谁啊?”陆晨曦眼里,庄恕是这世上最好的男人,估计她真要单身一辈子了。

这话要是别人说,庄恕一定会不知所措,不过这人是陆晨曦,没有一天不在和他表白,他已经特别习惯了。

“手术需要看病人的情况,哪天稳定再手术吧,让他多看看这个世界。”庄恕这句话,也只能私下说说,在家属面前是不能提的。

陆晨曦点点头:“好。”


第二日,天明。

凌远穿戴整齐地站在门外等,已经快来不及了。

庄恕坐在车里该去上班的,不过他还是陪着凌远。他说几句话凌远都没听进去,最后也干脆不再出声。

快递员先送的别人家邮件,庄恕指尖敲着方向盘赶紧下车跑过去催。

楼道里下来的人撞了快递员肩膀,“哗啦”一声文件落了一地,这人帮忙捡起文件就拿了自己的加急件走向停车场。

庄恕跑来的时候望着那人背影嘴里还在催促:“快,凌远的。”

“这个,这个就是。”快递员塞给庄恕邮件让庄恕签字。

庄恕皱皱眉低头仔细看着文件的快递号,凌远像风一样跑过来抢了文件就抱住庄恕脸颊亲了一口:“快去上班,等我好消息。”

“啊?等等凌远,那个……”

“小恕,我不赶趟了。”凌远说着转身上车,他笑嘻嘻地挥了手就开跑了。

这个笑容,真暖,庄恕再不会认为谁的脸上,能有光。

可是……

庄恕掏出手机翻找着昨天凌远让自己查的快递号,好不容易找到了才发现,快递号结尾是58,可是刚才凌远拿走的那个……尾号好像是,6。

想到这里庄恕拿着手机给凌远打电话想确认一下,然而电话一直占线。

他不停按电话回身开车,直接追上刚才去停车场取车的人,那人已经开着车从小区门口走了。庄恕的直觉告诉他,这人肯定有问题。

“凌远,凌远你快接电话啊!”庄恕急得冷汗顺着头发往下淌,这个项目对于凌远来说多么重要,千万不能有任何差错,谁也不能从中作梗,惹急的兔子还会咬人,更何况是庄恕!


“我很快就到了。”凌远通着蓝牙讲电话给李睿嘱咐事宜:“今天有点堵车。”

“怎么这么晚?”

“刚拿到签字书。”凌远笑的开心,他撕了邮件袋拿出签字书还没来得及看就重新起步:“我告诉你,你一定要注意……”


庄恕追着前面的车来到一座大厦楼下,男人停了车从车上下来就走进去,手里并没有拿任何东西。

也就是说,文件还在车上。

估计是忘了拿。

庄恕飞下车直奔那人车子,车门上锁,从车窗里就能看见座位上的邮件。

看下表,已经十点了……

凌远肯定已到达会场。


凌远看着手机显示的未接电话,刚刚和李睿有重要的事要说,见了面才挂断。可是会已经开始,他不能回复。庄恕到底什么事这么着急?

电话又震起,领导已然就位讲话。

凌远刚要接就被点名夸赞,他站起来鞠了躬开始陈述自己的意愿。手不着痕迹地把震动的电话关掉,事实上他只要退出通讯录就能看到庄恕发来的短信:“邮件被换了!”

时间,真的太紧张,谁也没料到。


庄恕急得站都站不稳,他深吸一口气拿了自己车上的灭火器就砸掉男人的车窗。如果真的是自己误会,大不了赔钱!

“哐”的一声,车窗粉碎,庄恕伸手取了文件翻过来就看见凌远的名字。果然没错……

转身上车就走,男人已经发现,他追过来火急火燎起步追赶,是他大意了。

庄恕深吸一口气,身后追赶的车子逐渐增多,他擦着汗踩了油门,引来无数车主痛骂。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或不在服务……”

“凌远……你等我。”






昨天新开的第一章谢谢大家喜欢😘😘😘希望以后的每章都不会让你们失望。❤️❤️❤️





评论(46)

热度(1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