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六)



庄恕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他梦到自己被人捉去再也见不到凌远了。他拼命挣脱,使劲往回跑。跑啊,跑啊……就听到有人对他说话……是凌远吗?

他也很想醒来,醒来让凌远抱抱他,抱一下就好……但是就是醒不过来,周身只有无尽黑暗。

所以他一直在挣扎,在黑暗的逆流中向上攀游。终于,他看到了光。

庄恕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一周,他借助呼吸机使劲呼了两口气,全身的疼痛将他的意识瞬间唤醒。疼……他就像,被什么碾碎了的,疼。

“小恕?”凌远一声惊呼惊醒了所有人,他摸着庄恕的脸大吼两声:“小恕你醒了,你终于醒了!小恕,小恕!”

庄恕努力睁开眼睛,刺眼的光让他意识到自己真的还活着。凌远……

凌远抱着庄恕的头使劲亲了好几口:“恕儿……你终于醒了……”

“庄儿!”大家这才反应过来,接着所有人都扑向病床,争着和庄恕说话。

然而庄恕只是看着凌远,他缓了缓,不管怎么样,不管怎么疼也要开口问他:“凌……成,成了……”

“……”

“功……吗?”天知道庄恕说出这几个字,有多艰难。

原来这个人,从死亡线回来,第一件事问的,就是凌远的项目,是否成功了……

凌远捧着庄恕的脸忍不住泪流成河:“嗯,成功了,我们成功了。这回所有的功劳都是小恕的,没有你,我们成功不了。我们小恕最棒了!”

庄恕这才安心,他甜蜜地露出笑容:“终,于,帮……你,一次……了……”

“……”

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样的庄恕,完全听不进去,实在想哭。

“说什么鬼话!你好好活着,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啊……”凌远揉揉庄恕的头发,轻轻刮上庄恕的鼻头:“我命令你,早点好起来!”

庄恕虚弱地点了头,接着,就又睡过去了。

凌远攥紧被子也算是缓了口气,他之前真怕庄恕再也醒不来了:“小恕……”

“凌远,你现在打算怎么办?”明楼叹了气,只觉难受。

“给我把那人弄来,谁给我换的文件,也给我弄来。”凌远趴在庄恕被子上冷哼:“这辈子,谁都别碰我的树,这就是我的底线。若有触及,我这把刀亦可变为,杀人之刀。”


庄恕又睡了一天才醒,他浑身的疼如同置身炼狱。

“庄儿!”明镜拿了帕子给庄恕擦擦汗:“你可算醒了,大姐急死了!”

庄恕用力扯着嘴角:“对,对不起……大姐。”

凌远拿来棉签沾了水给庄恕润润唇:“小恕,你的情况好多了,过几天就能回家了。”

庄恕吸着气,感受着死亡的痛苦,他也是医生,怎么会不知道凌远是在安慰他?自己到底什么情况,他知道:“凌远……我……”

凌远太了解庄恕了,就像庄恕了解他:“你不要说话,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不管你怎么样,只要活着就好,活着就别想离开我。要死一起死,不是约定吗?”

庄恕闭上眼缓了口气点点头。

明镜一巴掌拍在凌远脑袋上怒声吼道:“呸呸呸,什么死不死的?凌远你再敢乱说我抽你!你们谁都不能有事听到没有?都给我平平安安的!”

凌远这个疼啊,他揉着脑袋赶紧和明镜道歉。

“哈哈哈哈!”被吵醒的贺涵要笑岔气了:“我的天,大姐第一次打凌远!”

“值得庆祝。”谭宗明说着叫洪少秋去准备午餐。

“哎呦!”明楼赶紧叫好,他这辈子总觉得明镜偏心,这回可算见到明镜揍别人了:“凌远,疼吗?”

“你来试试?”明镜挽了袖子走向明楼:“来啊!”

“大姐,我错了。”明楼赶紧闭嘴。

庄恕想笑,但一笑内脏就一阵阵剧痛。他皱着眉吃劲地抬手摸摸凌远的脑袋:“以后不许乱说话,要不我也打你。”

凌远趴向庄恕耳朵小声说着:“好啊,你随便打,等你好了再说。你以前也没少踹我啊,在床上,你忘了?”

庄恕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脸都砰的炸红,他捶向凌远,就被握住手腕,两枚相同的戒指好似脱离俗事,大概是天使的吧。


明楼、荣石、谭宗明、贺涵以及蔺晨站在明楼大厦最顶层。凌远手里握着枪抬眼瞪向被绑缚在椅子上的二人,他又拿起手术刀,手术刀反出的光映在凌远脸上,映出这人霸气的容颜。

“你以为你的眼神骗得了我?”凌远抬眼瞪紧仇人,恨不得将他们千刀万剐,拖出去喂虫。

“凌院长,凌院长我觉得我们一定有误会。”

“误会?没有。”凌远的声音极其低沉,他拿着手枪走过去顶住那老总的下巴,老总的脑袋被迫抬高:“一点误会都没有。”

“凌远,杀人犯法,你还是个医生,你别对不起自己名声!”老总吓得要尿了。

“谁说我要杀了你?”凌远收了枪抬起手术刀,刀锋在老总脸上划开一条口子引来这人声声哀嚎:“我以前也觉得我是个医生,治病救人就好,铲奸除恶我就不要做了。”鲜血顺着这人脸颊哗哗流淌,凌远知道划哪里是最恐怖的折磨。

恨,恨不得抽筋拔骨。

“可你害得我最宝贝的人差点没命,我又怎能饶你?”说着,手术刀一把戳进这人胸口,完美避开一切内脏:“疼吗?你现在所承受的痛,不及他身上的一分一毫!我真想,凌迟了你!”

老总的惨叫,穿破空气,听了都疼。

“凌远……”蔺晨坐在椅子上叹了口气,凌远情绪状况其实一直以来也不是特别好,这回更加刺激到他了。

“还有你。”凌远拔出手术刀缓缓走向那个,偷换他文件的家伙:“你是哪只手换的我文件?嗯?”

那人吓得瑟瑟发抖,他咧嘴哀求:“凌院长,凌院长你听我说。都是他,都是他让我干的!我没想到庄医生会出现,我也没想到他会被车撞,真的不怪我,我是被逼无奈啊!”

“不说是吗?”凌远转到这人身后,他深吸一口气,手术刀麻利地挑了这人双腕手筋,他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想考虑,他不是神,他是人!他接受不了自己最爱的人面临死亡,这两个人就是罪魁祸首。他不会杀人,但他也绝不会轻饶。有些事,必须,血债血偿!








现在的他,只是个爱人。







评论(59)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