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十三)



凌远把庄恕扔沙发上回去锁了门,他抱着饭盒嗖嗖的直接喝没了一饭盒的粥。

庄恕缩在沙发里瞪着凌远,心里想着不和他说话……不和他说话,绝对不和他说话!

“喂,喝这么快不热吗?”

庄恕,你真没脸!不是不和他说话吗?

“热啊,热的我嗓子和食道疼。”凌远噘着嘴装的可怜巴巴:“怎么办?”

“啊?那……那怎么办?”庄恕这可急了,着急的眼睛都红了。

“逗你的,哪有那么烫?特别好喝,我都没喝够呢!”凌远摇摇头微笑着掐掐庄恕的脸蛋,跟吃了糖似的。

“家里还有……哼。”

庄恕你有点骨气好不好?

凌远无奈地伸手搂住庄恕的腰肢:“我真不认识她,她刚才上了手术我还挺惊讶的,怎么来了个生人。结果还说了一句特别轻佻的话。我觉得是谁凭关系弄进来的……不过不对啊,我没见名单上有她啊……奇怪。”

“她抱着你,让你不要抛弃她!”庄恕攥攥拳低下头去:“你如果不要我,我不会死缠烂打的……凌远。”

“你说什么呢?”凌远使劲掐着庄恕鼻头忍住怒气不和这人发火:“那就是个女神经病,说着说着就变味了,我怎么知道什么情况?我明天就问问她是谁,到底谁带进来的?我连那个人一起开了!”

庄恕咳了两声还是喝了满肚子的醋,晃晃荡荡的。总之,凌远被别的女人抱住了,这个不行!

“你身上,都是她那股子女士香水味。”

凌远抬手脱了外套,拿出打火机就要烧掉:“烧了它。”

“哎哎哎!”庄恕拽过衣服看看凌远,实在气不起来了:“好好的衣服,烧了干什么?回去我给你洗了。”

凌远“噗嗤”一声笑得开心,吃醋的庄恕可不常见,平时都是自己吃各种各样飞醋来的。他抬手揉揉庄恕的头发:“我们小恕,最贤惠……啊不,勤劳了。”

庄恕抱着手臂脸转过去不看凌远,他使劲消化了一下肚子里的醋和炸药:“今晚,不要回房睡了。”

“……”凌远这可就来气了,他双手握住庄恕的肩膀使劲把人按在沙发里,依然强忍着怒意低声问道:“你没毛病吧?我说了我不认识她,你还发什么疯啊?凭什么不让我进屋睡?”

庄恕被凌远吓了一跳,他缓了口气才张张嘴:“我,我……你招惹别人,还不允许我看到了,看到了发火?凌远你要讲道理!”

“……嗯?”凌远脸盘子靠近仔细盯着庄恕:“你再说一遍。”

“凌远你是对的。”庄恕突然低头,这才算是散了全部的醋意:“其实,就算你真的……在外面做了什么,我也没资格,去管你,真的……我不该生气。”

“庄恕!”凌远瞪大眼睛怒吼一声,再也忍不住直接发飙:“把你刚才的话收回去,告诉我你错了,否则,你知道后果。”

“……”庄恕扭头咳了两声瘪瘪嘴不想说话。

“我说过多少次,我爱你只爱你,我都有你了,我还找别人,我又不是傻!”凌远龇牙咧嘴,面目狰狞,看来是真没忍住,恨不得抓住庄恕好好教训一番。

庄恕也知道这回是自己无理取闹,凌远确实不是那种人,他更不会骗自己,只是,庄恕难道还不能撒撒娇吗?答案是不能!凌远永远都是对的。

“你,你,你应该说,你,你又不是瞎!她,她长得……没你好看,更没我好看,你怎么会喜欢她?”

“噗嗤”凌远再次被逗乐,幸好庄恕知道怎么逗他,万一火山真的爆发,凌远都控制不了自己吧。

伸手搂了庄恕入怀,凌远单腿跪在沙发里,脸蛋贴上庄恕刘海,凌远微笑着念道:“我拥有普天下最好最美的人,我要是还能看上别的任何人,我可真要好好检查自己的脑袋了。对吧,小树儿?”

“……”庄恕笑着点头纠正:“是最帅的人……”

“不。”凌远立刻纠正庄恕:“最帅的人,是我。”


次日。

凌远送了庄恕上班,庄恕下车之前凑过来给了凌远一吻,算是讨好:“昨天,我不该和你发脾气。”

“啊?”凌远转着眼珠仔细想了想:“你什么时候和我发脾气了?你那也叫脾气?哈哈哈!你就像,就像拿个树叶给我挠痒痒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庄恕目光逐渐发狠,他瞪着凌远转身开门下车:“哼。”

凌远笑的可能车都开不稳了,干脆笑够了再去上班。庄恕在他眼里实在太可爱了,认识庄恕以后,他的笑容是整个前半生的十倍!不,十五倍!再多不行,会笑死。

庄恕深吸一口气走进仁合,他不明白为什么凌远、明楼他们看自己的眼神总这么奇怪,明明是在生气,难道不应该害怕吗?每次他生气的时候,别人看他的表情完全不像害怕的样子,最起码的畏惧都没有。

走了两步庄恕和几个护士擦肩而过,他刚要打招呼就听见有人在议论他。怎么回事?昨天他好像没和代理院长吵架啊!

仅仅是回到办公室这么短短的距离,庄恕已经承受了无数人的指指点点、窃窃私语,他觉得可能今天自己领子穿矮了?低头看看,也没有啊!

怎么回事?

换了白大褂,庄恕去住院处看下患者情况,胸外最近病人很多,他都有点忙不过来。

刚走进病房,平时特别喜欢他的一个小姑娘就用异样的目光看着他。接着,就听见旁边一个老人小声说道:“就是他!”

庄恕从兜里拿出笔开始记录情况,一头雾水:“你们感觉怎么样?”

“挺好的。”小姑娘摇摇头,也没有以前那么开心了。

庄恕看了几眼确认小姑娘确实没事之后走向几位老人,挨个看了看,他抬手触碰老人胳膊,结果就被老人的手甩开了。没想到的是,他更是听见老人惊吓地说道:“你这样怎么能当医生?你是不是有 ai zi 病?”


凌远开车到了第一医院,他刚进院门就被李睿扯住往旁边拽:“你干什么了?”

“嗯?”凌远甩开李睿拽拽衣服,这脾气可是说上来就上来:“大清早,有话就说,偷偷摸摸干什么?”

“你沾染女人了?”李睿拿出平板放在凌远面前:“我告诉你,庄神精神不好,你这么刺激他是要逼死他,你到底懂不懂?他为了你被车撞,随时会死你懂不懂?你还敢做这种事?你怎么对得起他?”

韦三牛跑过来看来也是想说这个:“凌远……我的主子呦,你那点儿事都被传网上去了,整个医疗界论坛都炸了!”

“……”凌远一开始是没有在意的,不过看到新闻标题他就愣了,片刻后他低头仔细看了起来。新闻里的图片,一个护士抱着他哭,还有庄恕,他凌远拉着庄恕动作极其亲昵,似是讨好。

“视频视频!”韦三牛给凌远点出来视频叫他好好看看:“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你和庄神的关系。也知道你在背后和女人乱搞,被庄神发现了。凌远啊……这什么时期你知不知道?你怎么能,怎么能这么不管不顾?”

论坛里怎么评论的都有,大多数是骂他凌远的,还有骂庄恕的,有人甚至扒出了那个女人的背景,这女人以前的作风极为不端,竟然有,ai zi 病?

“她是谁?这个护士是谁弄进来的?”凌远指着屏幕眼珠似要夺眶而出:“我问你们,到底是谁把她弄进来的?”

“啊?我们,我们不认识啊,不是你吗?”李睿也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所有人,都以为是你把她弄进来的啊。”







你们猜凌院长此时此刻的怒气值是0-10中的多少?🤔🤔🤔






评论(5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