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十七)



台上的大佬大概和庄恕对视有两分钟时间,他还是回以一个礼貌的微笑。庄恕抬着睁不开的眼皮,双唇微启愣了愣,也跟着点头回应。

“他大爷,你看他刚才那什么眼神?”胡八一趴在前面的椅子上有些来气。

“不是善茬。”蔺晨也算是洞察能力极强的人,他拍拍庄恕叫庄恕别愣神了,想半天才觉得自己傻了,庄恕表情就那样。

庄恕低下头仔细想了想凌远会做什么,如果真的是台上人操纵的绯闻风波,凌远……又会怎么做呢?

凌远这个人其实是温柔的,心里无限柔软。只不过他的位置,他所面临的责任让他看上去严肃庄重,果断甚至有些不留情面。不过他从来没公开给过谁重锤,当他真的跨出这步,大概是真的走投无路,被触底线了吧。

凌远站在门外,那个人还没有看到他,他拿出口香糖用心咀嚼,每一次上下牙相互接触,他都在考虑下一步,下一步,再下一步怎么走。不能走错,一步都不能错,这回路上的人不光是他,还有庄恕。


台上大屏幕如同影院大片,里面的讲解简直把这个人的事迹夸上了天。看起来是这位大佬自己安排的,但是他这回听着可没了刚才的傲慢劲,因为他怕,有庄恕的地方,必定有凌远。整个医疗界,有凌远的地方,绝无第二霸主,不光是因为这个人的医术,还有他那些能力,以及背后的势力。

“哎?这是什么啊?怎么回事?”

“这不是第一医院凌院长吗?那个女的是那个ai zi病女?”

“怎么是这样啊?”

“凌院长是被冤枉的?”

“仁合庄大牛也来了!”

听到这些嘈杂的议论,台上那个心思混乱的人才抬头重新看向自己身后的大屏幕。

原本播放这家伙事迹的大屏幕,不知怎的,竟放出凌远被之前那个假护士纠缠的视频。之前网上曝光的并没有这么多,这个被洪少秋恢复的,才是真相。

“是谁放的这个?给我放回来!”这位大佬这可急了,他此时此刻才意识到,已经被人围困了,无处可逃。

整个视频放完,大屏幕“砰”的一声黑了下去,整个会场议论纷纷。记者叫人拍,这是大新闻,肯定能再次引起轰动,看起来前几天的风波会有惊天逆转!

“是我。”凌远如同冰窟窿的声音从门口传入整个会场,他甩着自己的步子气势凛然,很快,他就走到那大佬面前,一个在台下,一个在台上。那人虽然居于高处,但其气场完全被凌远压倒性碾碎,再无翻身的可能。

“凌院长,您这是干什么啊?”此人笑的殷勤,和那天在立项会上的笑容一模一样。

凌远抬眼,屏幕上再次出现映像,是那女人的照片!凌远双手插兜走向台子下面的方桌,他手掌大力拍在桌子上面低吼一声:“这不是你老情人吗?怎么装作不认识?她好像……今天被你安排的飞机去美洲了是吗?你以为,我会让她走吗?”

“凌远,说话要有真凭实据,这人我不认识啊!我知道,你可能真的是被人恶意陷害了,但是你不能随便找个人就甩锅啊!”

大屏幕在这家伙话音落地的时候唰唰出现三张照片,每张都是这位大佬和那个女人挽手出入酒店的暧昧模样。

“还需要,更多的证据吗?什么样的照片我都有,已经有人发到了医疗论坛官网,特别壮观。哦,别担心,打码了。”凌远看着面前之人微微一笑,这笑容简直让人甘愿跪下:“你还不承认吗?”

这些照片都是各个时间段的,天知道凌远是怎么挖到的。

“我认识的人那么多,和我有关的女人也那么多,我怎么记得是哪个?”

这个人的心理防线,已经被凌远的气势击垮。现在他所做的,不过是垂死挣扎。

他甚至忘记了,自己还有老婆孩子。

屏幕再次出现一张转账单据,凌远走到屏幕另一侧,给所有人让开位置,让他们好好看看单据上的字和日期:“哦,前几天还给人家转了这么多钱,这就忘了?”

“凌远!”终于,撕破脸皮:“你别欺人太甚,你以为我怕你?你和庄恕两个后辈,凭什么踩在我的头上?你们不过是一对小变态,像你们这种人,医疗界根本容不下!”

“医疗界是不是容不下我们,我不清楚,但是一定容不下你们。”凌远嗔怒大吼,荣石一把推着一个人就进了会场。

那人抬头傻了吧唧地看看台上的人,他又看见凌远,在看到凌远的刹那他就急了:“院长!”

这人是第一医院医生,凌远虽然和他不熟,但平时怎么说也是共事。

“他找人伪造我的笔迹,推荐那个女人入院,你给了他多少好处?”凌远攥紧拳头笑的更加复杂,满脸写着愤怒、失望:“我最恨的,不是有人坏我,我最恨的是,有人背叛我!”

坐在不远处的贺涵拍拍身边的庄恕:“哎,凌大院长手下还能出现这种小人呀?我估计他要气死了,你看看他的眼神!”

很久,庄恕都没回答。

贺涵等了半天没有回应也是急了,他以为庄恕又睡着了,结果转头就看到庄恕满眼崇拜地看着凌远:“他好帅啊……”

“……”贺涵觉得自己傻,真傻。

凌远掐着腰走向庄恕,他伸手搂住庄恕肩膀,目光却依然死死盯着那个人,他恨,没错,他确实恨。

大屏幕再次转换,直接蹦出了机场的视频,那个女人被记者层层围堵,根本寸步难行。那些记者也都是洪少秋找去的,知道问什么,知道怎么说。

女人很窘迫,一开始还让记者去找凌远,说自己是无辜的。最后干脆全招了,说是这位大佬让她干的,她本身不知情。但是被记者问到那笔钱的时候,她就不说了,根本解释不了。

不过凌远没想到的是,周围有好多路人也跟着拍,他们还大叫并人身、攻击:“这不就是那个ai zi 女吗?”

只能说,自作孽,不可活。

庄恕在凌远手臂里不自觉地蹭了蹭:“凌远,你永远是对的。”

“我和庄医生确实是一对儿,圈子里没人不知道。我绝对不可能出轨,绝对不会看上别人,更不会眼瞎。我们也不会辜负任何人,伤害任何人。我借此机会,告诉所有人,我和庄医生的感情,谁也不能破坏,我们很单纯,就是爱,仅是爱。”







对于远霸霸,先跪为敬!






评论(39)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