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胡八一×蔺晨】21世纪的飞鸽传书(30)



第二日胡八一起的很早,他还活着,而且还挺舒服的。看来,蔺晨真的救了他。

蔺晨也是第一次在没有盖的床上睡的这么香,这么实。他翻了个身,胡八一一把将人搂了回来。

额间收到一枚轻轻的吻,蔺晨迷迷糊糊睁了眼,接着就想起昨晚的温情。

摸上胡八一手腕,蔺晨安心地挤到胡八一怀里更深的部位:“胡八一,你暂时没事了。”

“暂时?”胡八一抱紧蔺晨觉得有些想笑。

“你要是敢离开我,你肯定会很惨。”蔺晨一口咬在胡八一胸膛,他真的是为胡八一付出了全部。

胡八一“噗呲”一声笑了出来,他缓缓揉着蔺晨的后脑,这长发被他揉的开成了花:“胡八一是离不开粽子的。”

“你再敢说我是粽子,我就打死你!”

“谋杀亲夫。”


大家对蔺晨父亲飞来的传书都闭口不提,这个事还是要胡八一、蔺晨做主的。

早餐。

蔺晨可能觉得自己昨天亏大了,今早吃了很多。他一个人的量,能顶上一个谭宗明加一个许光明再加两个庄恕!

“小八是真的没事了吗?”明楼的煮蛋也被蔺晨吃了,他原本很想说说蔺晨,这样会胖的!不过想了想还是算了,他要是说出来,肯定所有人都会怼他。

他们都嫉妒我的身材。

——明楼。

“嗯。”蔺晨在椅子上左晃晃右晃晃,就是不坐稳,因为坐不稳。

“那我们去哪?”凌远其实想说,如果真没事了,就快离开这是非地。

“……”胡八一咬了口包子叹了气,显然心里有些矛盾。


大家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放上车,按照之前蔺晨的说法,他们该去景区,来一场真正的旅行了。

胡八一将自己的武器都扔到了车上,蔺晨就站在旁边陪着。

不知道是不是胡八一想多了,他总觉得心慌。

“挖坑的,你的衣服就不能干干净净吗?”蔺晨给胡八一叠了衣服,虽然说着嫌弃的话,但其实心里挺暖的。

胡八一摸摸自己胸口,他掏出了一个锦囊,锦囊里的是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

“哎?这个是干什么的?”蔺晨第一次看到胡八一这种粗人有这么精致的东西,说起来还挺好奇的。

胡八一勾着唇角在蔺晨眼前晃了晃那个锦囊,接着就重新塞回怀里:“自然是宝贝,我这兜里全是宝贝。”

“宝贝?”蔺晨听着云里雾里:“你那么多宝贝,就没见过这么精致的。”

“这个东西,可是能救我的命啊。”胡八一叹了口气拍拍自己胸膛:“好了,我们去哪里玩啊?”


大家坐在车里打打闹闹,荣石讲着他早前碰到过的那些奇闻,几个人听了也都觉得不可思议。

“石头,没想到你有这么多经历啊,我最一开始还以为你是个养尊处优的少爷。”许光明握着手掌笑的开心。

荣石这可“砰”的一声紧张的不行:“啊,其,其实,其实,其实,我,我,我……”

“……”庄恕原本被荣石的故事讲睡着了,不过故事突然停了他也清醒过来,好不容易缓了口气迷迷糊糊的:“怎么了?卡带了?”

大家被逗得仰头大笑,明楼只觉得自己的脸要被这个表弟丢尽了。他干脆转身趴向前面去看胡八一,胡八一脸上写满了犹豫,车因此也开的特别慢。

“是,是,不是,不……哎呀,是……”荣石还在后面卡壳,凌远随即在口袋里翻着手术刀,真想给荣石开个口子放放血,让他顺溜顺溜。

“小八。”

明楼这个人经历过大风大浪,生生死死,怎么会不知道胡八一在犹豫什么?他总说自己吃过的盐比这些弟弟走过的路还多,然而马上就会被贺涵吼一声:那是口重,所以胖!

“嗯?粽子哥哥。”

胡八一在被重拳砸了脑袋之后还是没觉得自己到底哪里不对。

“小八。”谭宗明也看出了胡八一的心思,他边咳嗽,边说道:“你想做什么就去做,我们都会陪着的。”

“……”胡八一扭头看看谭宗明,心生感动,眼眶都有些红了:“阿谭哥。”

洪少秋给谭宗明拍着后背理顺气息,谭宗明这才停止咳嗽,也算好了点。

“虽然我觉得你和庄儿是拖后腿的,但我也很感动。”

前面的话不该说的,因为胡八一差点被打死。

蔺晨抬手握住胡八一伤痕累累的手背,虽然心疼,但是如果胡八一敢对他嘴欠,他会揍得更狠:“走吧,回去。”

胡八一扭头看了蔺晨,脚慢慢踩了刹车。

其实胡八一心很慌,他从来没这么慌过,他从前被诅咒过几次,都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胡八一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如果他真的选择回去,他们可能会面临极大的危险。这危险,他根本无法预测。

但那都是人命啊……


深吸一口气,最终还是选择掉头,胡八一认了。

他的工作虽然说出去并不光彩,但他正直,他善良,他知道人命可贵,谁活着都不容易。怎么能,让怪物随便剥夺这活的权利?

“……”大家看到胡八一掉头也都跟着再次提起斗志,他们支持胡八一,胡八一一直,都是英雄。







老胡:我是你们的沙包吗?

鸽子:你是我的包子。

老胡:为什么你们都打我?

大哥:你先给我解释解释,我是你的什么的?

老胡:粽子哥哥。

大哥:你确实是我的沙包。







评论(46)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