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十八)



庄恕抬眼傻兮兮地看着凌远,凌远说出口的每一个字都让他感到由衷的温暖。要不是这里太多记者,还有敌对。他肯定不顾一切抱住凌远,他要感受到更多的暖意。“暖”这个字对他来说,太过奢侈,能够拥有,那真是上天怜悯。

“很感人啊。”贺涵转身和蔺晨、胡八一对视,三人都笑的开心,他们也打心眼里为凌远、庄恕感到高兴。这样不容易的一对儿,不该再有任何磨难。

“凌远、庄恕。”

恨,太恨。估计这个人心里已经把凌远、庄恕砍死无数次,但是这又有什么用呢?

凌远松开庄恕,他抬起手来走向大门,明楼和谭宗明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门边。凌远嘲笑地看向台子,大屏幕再次放映这位医学大佬的闪耀成就,这场面,不知有多么讽刺。

“漂亮。”明楼、谭宗明点头与凌远并肩站稳,三人光是站在这里,就足以震慑世人。

“安排的不错。”谭宗明也不自觉夸了起来:“还挺震撼的。”

洪少秋站到庄恕身边,其实他是按照凌远意思去守着,他也随时等着凌远的眼神,对于台上那个家伙的惩罚,以为结束了吗?这仅仅是个开始。

“剩下的交给你了,明楼。毕竟,我不喜欢血腥。”凌远清清嗓子笑着说道。

“哼。”明楼胳膊搭上凌远肩膀使劲拍了两下:“然而,你总是给人开刀,你见过的血,比我喝过的茶都多。”

“有问题?”凌远抱着手臂转身就走。

“没问题。”明楼推了眼镜转头问道:“我们晚上吃什么庆祝?”

“就庄儿的手艺就不错,这事儿他得亲自感谢我们。”荣石偏头,笑的开心。


其实凌远和明楼也是说笑的,他们不会做任何违背道德的事。不过该报的仇,一定会双倍奉还。这些人在这座城市、这个国度再不会出现,在这个世界再不会翻身。想重新活的像人?下辈子吧。

十个老爷们儿在超市推了六台手推车,许光明跟在后面挠着头发问道:“你们为什么不直接在家里开个超市?”

“哎,许老师。”贺涵掐着下巴想的仔细:“你这个提议非常不错,不过我们还是喜欢亲自出来购物的快感。”

庄恕挑着食品都能睡着,不过在谭宗明、明楼拿起零食的时候,他都能以最快的速度回过神儿来转头制止:“哎,那个吃多了伤肝!”

“你不是心肺专家吗?”谭宗明依依不舍地把零食扔了回去。

“我教的。”凌远抬手又把二人推车里的所有零食通通扔掉。

“我的零食……啊……”明楼委屈地低头鼓嘴,比被明镜骂了都难受。

“没事,我回去研究下给你们做。”洪少秋觉得自己最近学的手艺也不错。

蔺晨推着一大堆零食在商场里跑来跑去,他听到洪少秋的话就停下,开口回应:“哎红烧球,你的手艺不是和我的中药有一拼吗?”

胡八一也推着车跟上来,两车全是蔺晨选的吃的,健康又美味。

“哈哈哈哈!”谭宗明听的要笑死了:“这谁说的?哈哈哈哈哈。”

“我。”荣石小声回答,他可不想被洪少秋揍死,虽然洪少秋办不到。


几个人拖着一大堆食物,跟逃难似的从商场出来。明楼叫助理来帮忙拿,但是贺涵阻止了:“怎么这么懒啊你?”

他们十个人,两台车,庄恕走向自己已经更新换代的座驾:“凌远,你开。”

凌远知道庄恕让他开车的意思,看来庄恕今天精神状态不太好。他接了钥匙低头在庄恕脸蛋上啄了一口:“回去让贺涵他们掌厨吧。”

“没事。”庄恕抱住凌远闻了闻凌远身上的味道,好安心:“走吧。”

凌远、庄恕家离得不太远,贺涵、凌远各开一车很快就到了。

大家下了车,一人拎几大包东西恨不得直接就地吃掉。

这夜格外的暗,最近天气都不太好,月亮整个埋在云层里不肯露头。谭宗明深吸一口气,他打了寒颤转头笑道:“月黑风高夜,杀人之夜。”

庄恕没有拎包,他率先跑到门边去开门。身边树林有动静,明楼抬眼就看到一个人影从林子里窜出来,那个人手持匕首,竟然冲着庄恕就去了!

“庄儿!”明楼扔掉手里的东西,下意识跑过去一脚把人踹开!接着,一个女性的痛呼出口,那个人竟然是女的!

明楼把庄恕护在身后,幸亏他反应最快,要不庄恕这迷迷糊糊的状态真不知道能不能躲过去。

答案显然是,不可能。

因为庄恕这个时候都没反应过来:“大哥?怎么了?”直到凌远把他一把搂住他才想明白是怎么回事:“她是谁?”

“是你?”洪少秋看清了手握匕首倒在地上的女人,这不是那个坑了凌远的假护士吗?

“她怎么在这儿?”明楼转头看向凌远:“你这么轻易放过她?”

凌远气得肺好像要整个炸裂,今天风很大,卷着树叶划的脸颊很疼:“我不看她是女人,寻思放她一次吗?”

“凌远,你别假惺惺。”女人从地上跌跌撞撞爬起来,她瞪着凌远又瞪向庄恕,她的眼神就像白骨的爪子,庄恕看着就打心眼里发寒。

女人忽然抬头冷笑:“你们叫媒体曝光我,全网都是我的照片,路人现在见到我就要打要骂。我金主被你们弄垮,我账户的钱也都被收走,这难道不是要置我于死地?凌远,你这么恶毒,我也不能让你好过,我要让你尝尝人间最大的痛处!”

“喂,你以为我不能抓你是不是?”洪少秋说着从腰上掏出手铐,动作麻利极了:“你涉嫌故意伤害你知不知道?”

“凌远,我咒你永世孤独绝望,受尽唾骂!”她瞪着血目怒吼:“我咒你挚爱,不、得、好、死!”说着,她就抬起手臂,匕首架上自己的脖子,“哗”的一声,鲜血喷薄而出,染红血色长夜,阴风狂啸……






突然觉得脑洞越来越大,而人越来越懒……





评论(52)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