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二十三)



庄恕一早醒来浑身酸疼,想起昨晚的事,他并不是傻到什么不知道。他不可能睡得这么好,想着,庄恕转身一动,嘶,这种感觉熟悉,难以启齿。

凌远就在身边躺着,谁知道这家伙昨晚几点睡的,这都什么时候了还睡得那么熟。

看着自己最爱之人熟睡的脸,庄恕不舍得打扰。他揉揉脑袋,有点疼。

都怪凌远……

凌远的睡眠质量特别好,也是因为平时太累,岁数也不轻了,睡眠对于他来说也挺重要的。庄恕就这么看着凌远,他一直觉得可能是自己的睡眠跑凌远身上去了。

这个想法幼稚,庄恕都被自己逗乐了。

凌远过了很久之后才醒来,他迷迷糊糊睁眼就看到庄恕迷离的目光。这人儿满脸不正常的红润,眼神也略微没有焦距。

“小恕,你怎么了?”凌远捂住脑袋忽然想到昨晚的事,该死,他昨晚躺下就这么睡着了,根本没去清理。

庄恕瞪着凌远,虽然没有一点杀伤力,牙关咬得紧紧的:“凌远,你给我下药,就是做这个?”

凌远转转眼珠微微张嘴,还好庄恕没想到他其实是出门了:“什么?这个……那个!是。”

“咣当”一声,庄恕觉得自己用出了毕生的力气,一脚就把凌远踹了下去。

“嘶!”庄恕没把凌远踹的怎么样,他倒是疼的要死:“凌远!”

“朕知道了!”凌远赶紧从地上爬起来去找退烧药:“你先把药吃了,然后……洗个澡。”凌远真想给自己一巴掌,也只是想想而已。


凌远亲自在家陪了庄恕一天,庄恕到晚上才算是有了点力气。两人在家打打闹闹,凌远也是觉得昨天那事是自己不对,给庄恕做了一大桌好吃的。

庄恕挪着拖鞋走到桌边看了一眼,都是自己喜欢的菜色。他挨个闻闻味道,张嘴就想跟凌远喝两杯,然后就被凌远怼了脑袋:“你能喝酒?你喝温水去吧!”

“那你也不喝啊?”庄恕委屈地揉着头,还指望跟凌远蹭蹭酒呢。

凌远满脸严肃地瞪了庄恕几眼:“你看我平时喜欢喝酒吗?”

“不。”庄恕拿起筷子开动,没酒就没酒吧,反正他也没那么想喝。

“我明天有个手术,尽量晚上早点回来,贺涵会来照顾你。”凌远不信任贺涵……凌远除了自己会信任谁?

“哦……其实不用的,麻烦人家干什么啊?”庄恕放下筷子,作死般双手使劲揉揉凌远的脸,然后就被报复了。

凌远掐了一把庄恕的腰,又用力掐起庄恕的脸蛋:“什么人家?和他们八个客气什么?”

“哦……”庄恕无助地拍着凌远的手,脸被掐死疼的龇牙:“好。”

脸都变形了,果真团子。

“吃,多吃点,这碗饭都给我吃了!”

“哦,都给你吃了,我不吃了。”

然后,庄恕另一半的脸蛋,也红了。


第二天凌远很早就去上班了,庄恕看着凌远出门,傻兮兮地自己吃了退烧药。他这个人一发烧就特别不容易好,结果发现多吃了一片。

凌远不在身边,庄恕真的是什么都不行啊……满脑子都是没有安全感。

坐在沙发里,庄恕只能等贺涵来,贺涵每次都会提着一大堆东西来找他,中午会施展神级厨艺。庄恕简直觉得,贺涵应该去做个厨师。

想谁来谁,不过来的是电话。

庄恕按了接听键,他还没开口就听见贺涵在那边巴巴自己的:“喂,哎呀树儿!我听说你发烧了?怎么这么不小心?我正在去海边啊,你等我给你带鱼回来吃。我可能要晚点才能回去,今天下雨嘛,车不好开。你在家里不要乱跑啊,等我回去。”

回去……贺涵可能觉得所有人的家,都是他家。

不过也对啊,他们本来就是一家人啊。

庄恕缓了几秒才想明白贺涵一连串的话是什么意思,他张着嘴点点头:“嗯,你慢点开车,注意安全,我用准备什么吗?”

“准备吃。”

然后,电话就挂断了。


庄恕坐在家里一直等到中午贺涵都没来,他打了电话,贺涵说今天他那个渔老爹家里来了熟人,他们就一起吃午饭不回来吃了。贺涵让庄恕乖乖在家再等等,晚上他再回去。

那中午庄恕自己吃什么呢?他抬脚走向冰箱开了门,手指伸到嘴唇上轻轻挠挠,琢磨琢磨午餐首选。

吃……泡面吧!

好久没吃过了,凌远都不让吃。

流着口水把泡面拿出来泡好,他走向浴室在浴缸灌了满满一缸水。

发烧的时候泡个热水澡,最舒服了。

说白了就是作,凌远要是知道不光庄恕挨罚,那个贺涵也逃不了!

回去拿起泡好的面就吃,他不喜欢太软的,面还没太泡好就嗖嗖吃起来。

谁想,刚吃了没两口门铃就响了,庄恕拿着叉子挠挠头发走向门奇怪地问道:“贺涵?凌远?还是大哥?”

拉开门,门外的人不是这三位中的任何一位。

是许乐山。

庄恕抱紧泡面吓傻了,他使劲咽下嘴里没来得及咀嚼的面条,眼睛不自觉四处乱转:“许先生,凌远他……不在家,你改天再来吧。”

“我找你,欧文庄。”许乐山后退一步:“出来跟我吃顿午饭吧。”

“……”庄恕摇着头抬手想关门,许乐山一把将门按住,身后出现一个保镖,那样子吓人极了。庄恕眨着眼睛继续摇头:“我已经吃了饭了。”

“那就再吃一顿。”许乐山说着,让保镖把庄恕拽出家门,他把门带上就上了车。

“你别碰我,我自己会走!”庄恕将泡面盒放在门边,怎么也甩不开保镖,保镖就像怕他跑了,完全不知道庄恕的武力值和体能系数。

“别怕,我只是想和你吃顿饭,聊聊。”许乐山透过车窗这么说着,然后庄恕就被塞上车子,车子扬长而去。








院长知道得多生气。

孔雀肯定也要挨骂了。

另外,小虐提前预警。







评论(78)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