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胡八一×蔺晨】21世纪的飞鸽传书(32)



蔺晨完全处于懵逼状态,在黑暗里听到一声轰隆巨响,接着他就觉得自己掉了下去,棺材“哗啦”渗水,他竟然以最快速度沉了下去,这才想明白,他是掉水里了,他就是祭品。

恶心,蔺晨在恶心感中瞬间窒息。缥缈的黑暗让他感到害怕,蔺晨,竟然怕了。他自己想想,都觉得好笑。

胡八一,你快来啊。

蔺晨挣扎着想要从棺材中挣脱出去,但是水里的压力很大,他动作受到极大限制,根本出不去。

这个时候,只能想到胡八一,希望胡八一快来,救他。


胡八一毫不犹豫跳下去救蔺晨,明楼、荣石、洪少秋都急了,但是剩下的怪物依然张牙舞爪,他们只能在上面继续战斗,把所有希望寄托给胡八一。

明楼伤的不轻,贺涵不想明楼拼命,他干脆找了个大镰刀帮着明楼打怪,脑子里都是自己玩的游戏场景。

“砍头!”明楼大喊一声握住贺涵手背,二人同时用力,镰刀“呼啦啦”抄向怪物面门,脑袋竟是生生削掉一半。

明楼接着扑向窟窿,呼唤蔺晨去了。

洪少秋见谭宗明他们也都过来了,他刚才还挺狼狈,结果突然来了力气,两下踹倒怪物,手里的特制武器顺势插入怪物脖颈。

“你看着干什么?帮忙啊!”谭宗明要抢凌远的枪,凌远可不能同意,他怕谭宗明误伤友方。于是,凌远自己开枪“砰砰”几声,爆了只怪物的蓝色脑袋。

洪少秋看着眼前的怪物尸体,恶心坏了。

荣石双枪倒是厉害,也可能是体型关系,他算是特瘦的,身体轻盈矫健,脚下用力跳上树枝,倒挂其上,随手射死两个怪物,也是累的不行。

“石头,你最厉害!”

本来还想耍耍帅,接着听见许光明的夸赞,脚下一软,“啪”的一声就掉了下去,摔了个大跟头。

“阿蔺!阿蔺!小八!小八!”明楼急坏了,声音都破了。


与此同时,水下。

胡八一吐着泡泡好不容易才找到关着蔺晨的棺材,他从怀里拿出个匕首就去翘,还好翘棺材对于胡八一来说简直熟门熟路,这个技术他是一流的。

轻松翘了棺材,开了盖子就看到蔺晨在棺材里迷迷糊糊,显然憋气太久。

胡八一张嘴就喊,想要叫出蔺晨的名字,但是胡八一都忘了自己是在水中,于是吃了大口水,恶心坏了。

一把抱住蔺晨,胡八一就开始向上游,蔺晨呛得不行,头发在水里飘飘悠悠,缠上了胡八一脖子,按胡八一后来的说法就是:还挺吓人的。

拖了蔺晨回水面,明楼、荣石看见激动得要死,洪少秋、凌远拉了一条绳子就扔了下来。胡八一将自己和蔺晨捆紧抬头大喊一声:“拽吧!”

凌远默默把绳子交给明楼:“你来吧,我怕拽不上来。”

明楼张嘴看向凌远,目光不禁怨念:“你倒是挺聪明啊。”

事实证明凌远是对的,因为最后把二人拽上来,仅仅两个人拽是不够的,就连庄恕、谭宗明都上了手,八个人一起使力气才把蔺晨、胡八一拖上来。

不过胡八一在被拽上来的时候发现了一个事实,这地底是空的,完全空的,下面是另一个世界。

但胡八一现在可没闲心管那些破事,他就想把迷迷糊糊没意识的蔺晨弄醒。

刚碰到地面,胡八一就带着蔺晨自己爬了上去。他解了绳子使劲拍拍蔺晨胸口,蔺晨躺在地上浑身湿透,头发黏在脸上惨兮兮的。

“蔺晨,蔺晨!”胡八一叫了大名,使劲拍了蔺晨脸蛋。蔺晨晃晃脑袋总算吐了几口水,其他人这也是松了口气,都躺在地上累的实在起不来。

“蔺晨不是沉,就是衣服太厚了,头发太长了,湿了更沉,一个顶两个,累死了!”荣石觉得自己胳膊都要折了。

凌远躺在地上捂脸笑,笑的不行不行。

“他多可怜啊。”庄恕还伸手帮蔺晨顺气,果然是个单纯好医生。

蔺晨翻了几下胳膊好不容易能说出话来了:“他大爷!差点交代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谭宗明边笑边咳嗽,笑死了。

“谁让你站的那么靠前。”洪少秋也不禁埋怨:“哪有见到敌人就一个劲儿往上冲的?都不知道防着点。”

“谁像你们?畏首畏尾。”蔺晨睁眼就看到胡八一担心的眸子,确实是把自己爱人吓坏了。

胡八一抱了蔺晨就揉进怀里:“鸽子,鸽子……你没事,你活着。”

“废话,我是能淹死的人吗?”蔺晨不禁发笑:“傻样。”

“我说,我们可以走了吗?”贺涵是看明楼他们伤的也挺重的,心里不舒服:“该救的人也救了。”

“对,对。”许光明拍着荣石后背,荣石之前摔得也不轻。

“等,等下。”明楼忽然摸向地面,他仔细想了想开口问道:“地震了?”

“嗯?”凌远赶紧翻身站起,他仔细看看脚下的土忽然抬头拉起庄恕就跑!:“快,快跑,这地要塌了!”

洪少秋第二个反应过来,他也拽了谭宗明迅速狂奔:“这地下是空的?”

“我去……”明楼挽过贺涵胳膊,二人和荣石、许光明一同反应过来,四个家伙前后抬腿,一路大跑。

“对,下面是空的。”胡八一抱着蔺晨紧随,果然,身后地面咔嚓龟裂,裂纹蔓延,竟然伸展向整个村子!

“村外肯定就没事了,别问为什么,直觉!”洪少秋拖了谭宗明最先跑出村子,后面跟着的凌远出了村子就和庄恕扑倒在地上,他们要累死了!

就在胡八一最后一个跨来,身后所有地面轰然塌陷,围着村门土地整个消失,尘土飞扬,所有人都吃了一嘴土,狂咳不止。

好好的村子,顷刻消失,之前的一切荡然无存。







老胡:你怎么就醒了啊?

鸽子:你不希望醒啊?

老胡:我还没人工呼吸啊,这和书上的不一样啊!

鸽子:你看的是小言吧?

老胡:我看的是我爷爷给我的把妹宝典啊!







评论(4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