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凌院长今天测血糖了吗?(吾心匪石番外一)



番外来自一只虐了几段非常自责,想好好补偿你们的Freedom。


正文:

清晨八点,窗帘透过柔和的光,小光像砂糖,洒在干净的大床上。

两米多的大床,挤了两个一米八多的男人,却睡的像一个人的模样。

被子蜷成卷将两人紧紧裹在一起,整张床看起来好像盘子,盛着一个驴打滚。

庄恕脸埋在凌远胸肌里迷迷糊糊,虽然觉得呼吸有些不畅,但贪恋凌远的气息,完全不想退开。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凌远睡觉必须抱着他,紧紧抱着,相拥而眠。否则不踏实,心里会空。

庄恕每日都等,等凌远醒来,给予自己一天之始的第一吻。

凌远每日也都会在怀里发丝不安分的摩挲中痒醒,醒来才发现自己整个下巴垫在庄恕头顶,手臂、双腿紧紧禁锢怀里这家伙的一切行动。身体在不由自主地宣布主权!

这也就意味着凌远每天都是笑醒的,怀里的温度那样炽热。睁开眼,一夜梦回,看到庄恕的脸,每日都好似久别重逢。就是这么爱,爱到一时一分一秒都不想错目。

不由自主地带着笑容,抬起庄恕脑袋,印上自己的吻,新的一天,就这么开始了。


坐在床上,凌远就这么看着庄恕穿衣服,庄恕像个橘子,一层一层把自己扒光,然后又一层一层将衣服穿好。

庄恕长期失眠反应迟缓,穿个衣服慢条斯理,凌远每次都像家长一样,给庄恕扯扯背后掀起的衣角,然后双手抱紧这人儿腰肢,稍微用力,重新抱入怀中。

一个重心不稳跌在床角,庄恕气急给了凌远头发一下:“你吓我一跳!”

“我吓你一跳,你打我头发干什么?”凌远好笑地问道。

庄恕仔细想想,回答不上来,还是算了,转移话题:“你发现没有,你现在睡觉的时候,像只八爪鱼。”

“……”凌远翻了个白眼,脑袋靠近庄恕脖颈用力一吸:“我哪有那么多触手?我顶多是个五爪。”

庄恕仔细数,直到出门,还是只能数出四条来。


“你过来给我测个血糖。”凌远回想送庄恕上班之前,庄恕吧唧亲他的那口,转头对李睿说道。

李睿叹着气见怪不怪:“请问我的院长大人,今天您的棉花糖是给您做早餐了,还是主动抱您了?不会是……”

“吻。”凌远拍拍侧脸,都觉得自己脸上粘了蜂蜜。

李睿无语地拿出血糖仪,凌远早晚被这个凌院长专属棉花糖弄疯了。

于是,凌院长大人傻笑了一天。


傍晚接了庄恕,两人在外面随便吃了一口饭。两个大男人又靠在一起吃冰淇淋,面朝大海,不是春天,花也绽放的特别鲜艳。

庄恕捧着大盒冰淇淋,喂凌远一勺,自己吃两勺,这要不是凌远今天高兴,他才吃不上这么好吃的东西!

凌远舔了嘴唇,转头看看庄恕,庄恕每次遇到吃的,都像个孩童。

亦如这人的心。

天渐渐黑了,城市灯火通明,人间不过如此。

“有点冷了。”庄恕这话的意思实际上是想回家了, 他想裹着小被子缩在凌远身边看书。

凌远自然知道庄恕这个小心思,但今天不行,凌远不能。

“冷了?”凌远扔掉冰淇淋拉起庄恕转身看向身后摩天轮:“进去就不冷了。”

庄恕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进去的,恍恍惚惚就升到了最高点。

凌远握着庄恕手背轻轻揉捏,到了制高点,凌远看向脚下的汪洋大海,谁知道海底有什么呢?庄恕,不是最喜欢深海的吗……

庄恕眨了眨眼,他这才知道发生了什么!推开凌远,双手按在透明玻璃上,庄恕咧嘴笑的异常开心:“哎哎凌远,你看那边,月亮的影子!你看啊!”

凌远原本确实是在看海的,但此时此刻,他只是转头看了庄恕,看了庄恕的脸,还有什么能让他分心的呢?

“真美。”庄恕重新坐回来,他缓了口气扭头问道:“怎么今天想着到这里来了?”

“不是今天,是未来。”凌远忽然站起,他双手伸开,将庄恕锁在玻璃与自己双臂之间:“未来的,每一天。”

庄恕有点没听懂:“啊?”

“以后,每天都给你惊喜。”凌远说着,靠近庄恕嘴唇,轻轻啄了一口,甜的,盖上凌远章子的,专属棉花糖。

庄恕抬抬眉毛使劲点头:“好啊,那我等着每天的惊喜,希望你不会只给我惊。”

“怎么会呢?再也不会了。”凌远将下巴搭在庄恕颈上,目光自然而然地落在远处高楼大厦,它们现在看起来如此渺小,小到像一个个乐高玩具。

庄恕点头,他信,凌远说什么,他都信。

缩了手臂,凌远将庄恕抱紧,吻落在庄恕耳间,就像触碰了花蕊:“寄蜉蝣于天地,渺沧海之一粟。我什么都不要了,只有你。”

“我一直也是,只有你啊。”庄恕拍拍凌远后背看向玻璃箱里的监控:“喂,有监视器的!”

“你没发现这东西停了吗?”凌远不但没有后退,反而抱得更紧。

“啊?”庄恕这才发现这个事实,摩天轮停了,他们在最高点,很久没有动了:“凌远,停电了!”

“……”凌远解了扣子,摩天轮五彩灯火映上他极端美好的容颜,竟显了一丝狡黠:“这就是惊喜。”

庄恕不知怎的已经躺在了座位里,他抬眼看着头顶的脸刹那安心:“有你在,世界停刻,又如何?”

“挟飞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长终。我的,小恕。”

凌远再次俯身,有的人为爱成佛,他凌远,为爱疯魔。


第二日,如往常一样,把庄恕送到仁合门外。

日复一日,每天看似相同,但每天都是新的。

庄恕想想晚上要吃什么,转头瞥见凌远领子上有个线头:“等下啊。”

凌远没反应过来,就看到庄恕在自己领子上拽来拽去,最后庄恕干脆把脑袋靠过来,用牙咬断线头,头发蹭蹭凌远的脖子,凌远只觉得浑身发热,心里暗骂庄恕的痴傻!

“好了!”庄恕拍拍领子缩了回去,转身就要下车。

“喂,上什么班啊?回家啊!下午再来!”凌远气急抬脚起步,回家,不回家不是男人!

庄恕傻兮兮地张着嘴,到最后都不明白,怎么又回家了呢?


那日下午,凌远神清气爽地去医院上班,看到李睿不等李睿开口就自行说道:“你过来给我测个血糖。”

“……”

李睿甩了血糖仪转身就走:“不伺候了!”

韦三牛路过不禁要问:凌院长今天又测血糖了吗?

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

凌院长有个棉花糖。

凌院长有个专属棉花糖。

凌院长有个永远吃不尽的,棉花糖。


(番外一 End )







有没有稍微治愈了呢?







评论(86)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