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三十二)



庄恕着急出院,他现在也没毛病了,再说他自己就是心肺专家,难道还不会治肺炎吗?开几瓶药回去让凌远天天给他扎就可以了。

凌远这边实在不想听庄恕边咳嗽边哀求的声音,只好出去办理出院手续。

庄恕坐床上就笑,傻兮兮地笑。

门外一个西装革履的人踩着皮鞋走了进来,他看看坐在病床上的庄恕沉着气开了口:“庄主任,胸外压了那么多事,您倒好,三天两头跑这里住个十几二十天,你还把不把病人当回事?”

代理院长!

庄恕扭头看到这人,脑袋顿时“嗡”的一声:“咳,你,你怎么来了?”

“我还以为你真不行了,结果问护士,你只不过是肺炎。”代理院长都不打算靠近:“我看你这样状态不错,成天和第一医院院长谈情说爱,请关心关心你的病人、你的学生、你的科室吧。别忘了,我们是有签约合同的。明天,我希望能够按时,在你的办公室见到你。有很多病人,在等你。”代理院长说着转身要走,然后就在门口碰到了凌远。

凌远恰好托李睿办手续去了,他不敢离开庄恕太久,果然,这么短的时间,就进来了一匹狼。

“凌院长,您容光焕发,精神不错。”代理院长别有深意地低头说道:“我的庄主任很够味,是吧?”

凌远抬手就要揍人,代理院长指指第一医院标志就离开了,两个院长的交锋,这是代理院长在挑衅。不过这人特有自知之明,他从来不会和凌远有利益争端,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庄恕捂住脸太怀念扬帆、傅博文了。

凌远走回来,他真的碍于院长身份不好在自己医院动手,这要是走出去碰见,他非让这位仁合代理院长知道知道凌院长这几年没白练!

“他刚才和你说什么?”庄恕其实没太听清,不过凌远这么生气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他倒是没说错,你确实够味,但,你是我的!他算个什么东西?”凌远愤愤地拽了领带气得不行。

“……”庄恕觉得自己,有点想哭。


回到家,庄恕看着浴室就想起自己那天做的事,不过具体他想不起来了,所以也不知道自己当时到底有多么决绝。

凌远让庄恕去床上躺会儿,他摆弄着那些点滴瓶子,说句实话,他手术水平超神,但是这点滴水平嘛……按照庄恕的话来说就是:“哥,你可能是故意虐我的。”

但是庄恕偏偏就自虐,他喜欢肉体上的疼痛。所以凌远给他戳,他挺开心的。

凌远在书房来回晃悠,算算时间,弄了好几个闹铃提醒自己给庄恕点吊瓶,他随后走出去回到房间就不见庄恕了。

庄恕自己蹭到厨房开始给凌远熬粥,凌远好几天没喝到热乎粥了,他必须给凌远补回来!其实这才是庄恕死活要出院的原因。

凌远在厨房找到这人儿,心里说不上的疼:“能不能好好躺着?你干什么啊?”

“没有啊,熬粥嘛又不累,你好久没喝了。”庄恕捧住凌远的下巴笑的开心:“别急,马上就好了。”

“我急,我想让你休息!”凌远抱起庄恕让他坐上厨台:“转个眼就跑下来,你真厉害啊!”

“嘿嘿。”庄恕偷偷摸摸拿了口零食扔嘴里:“应该休息的是你啊,我每天都躺着,你每天都工作。”

“吃吃吃,这整个家,浴室都有你藏的零食,我真服你,小姑娘都没你嘴馋!”凌远手机响了,他赶紧回去接,走之前还不忘用手指怼了庄恕脑袋。

庄恕疼的龇牙咧嘴,扔了几颗枸杞在锅里,他从厨台上跳下去拿手机看了起来。

明楼他们今天转发的东西轻飘飘完全一致:在你眼里,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凌远回到书房拿了手机,结果是个垃圾广告,他翻着白眼挂了电话,然后看到身为他特别关注的某人转发提醒,凌远“嘶”了一声,好奇这人儿又转了什么东西?

点进去之后才发现,明楼、贺涵、蔺晨、胡八一、谭宗明、洪少秋、荣石、许光明都转发了一条相同的东西:谁是世界上最帅的人?

除了许光明写的是“父亲”之外,剩下的人全部圈的是自己的名字,凌远仔细看了看庄恕的,哎?虽然没圈他,但是上面写的是凌院长!凌远忽然莫大骄傲,脸上不禁浮出了胜利者的微笑。明楼他们在庄恕帖子下清一色评论:没救了!

看在庄恕这么乖的份上,凌远也转发了该问题,并圈了自己。

他必须证明庄恕是对的,这个世界上最帅的人就是凌远,没有之一。

调教这东西,真不只是说说的。

不过在凌远给庄恕扎了吊瓶的时候,庄恕还是挖苦了一嘴:“咳咳咳咳,咳,凌,凌院长,我,我这不是猪肉。”

“屁话!”凌远用力打在庄恕扎着针的手背上:“我怎么舍得拿你当猪肉练手?”

“哦……”庄恕疼的要哭了:“你,你手法可好了。”

“嗯。”凌远满脸这还差不多的表情翻身上床:“早点好起来,早点不用遭罪。”

庄恕点着头笑的很甜,很甜的棉花糖:“我知道了。”

凌远脑袋在庄恕肩膀上蹭了蹭就有了睡意,他最近太累,好不容易能回家睡了,见到床就像见到亲人。

“我先睡会儿,到时间叫我起来。”凌远打了两次瞌睡之后睁眼对庄恕说道。

庄恕轻手拍着凌远后背,就差唱摇篮曲!凌远很快就睡着了,庄恕给凌远盖了被子,自己拿着书看,他怎么可能叫醒凌远?打完自己换了药继续点,最后拔针他又不是不会。虽然他的手法还不如凌远呢……不过他不会承认的。


第二天庄恕就上班了,再不上班代理院长能像撕纸片一样撕了他。

凌远还是每天接送庄恕上下班,庄恕不住院他也闷头工作,不过这回他知道把一些东西交给李睿了。他终于可以偷偷闲,躺在办公室沙发上,刷刷手机里这几天偷拍的庄恕照片了!

吁,不能叫偷拍,拍自己爱人还能叫偷拍吗?


庄恕回到医院,所有积压的工作全来了,不过他有点奇怪,仁合胸外确实是全市最强,但也不至于这么多病人,这么忙啊!他快被满桌子的文件压垮了。

直到陈绍聪偷偷跑过来告诉自己:“老庄,我那天和别的医院同学喝酒,他们告诉我代理院长让人去别的医院抢胸外病人。这不是故意整你吗?陆晨曦也知道这个事,都要请傅院长出面了。”

“……”庄恕呼了口气,脑袋敲在桌上哀嚎一声:“我就知道……”







要开始对付代理院长了。

代理院长也在想办法弄倒庄恕。

凌院长能同意吗?

哼,开玩笑。







评论(87)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