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三十三)



庄恕忍了,他什么不能忍?没有。

一个事一个事处理,本来想着给凌远回家弄粥送去,这下子也没时间了,怎么办呢……

不过陆晨曦来看他的时候庄恕打量一下这人:“你帮我把这些该打的材料打了吧,不用动脑,打字就可以,我两个小时就回来了。”

“啊?”陆晨曦还想问问庄恕怎么想的,结果就看到庄恕走了,动作可快了。

庄恕打车回家,匆匆做了粥又打车去第一医院。

凌远正在审核李睿的工作成绩,他打量一下李睿欣慰地点点头:“你老师是谁啊?怎么培养出这么厉害的徒弟?他肯定也很强。”

“你就夸你自己吧!喂,中午吃什么?”李睿拿了材料回头就看到走进来的庄恕,庄恕提着个大饭盒走入,满头是汗。

“小恕?”凌远瞪着眼有些生气:“你怎么回事?四处跑干什么?”

“啊?”庄恕没反应过来还在看李睿:“你吃了吗?”

“我……”李睿挠挠头赶紧逃跑:“我吃了一嘴狗粮,够了!”

“……”庄恕见李睿将门关紧还没明白,但他怕凉了赶紧给凌远打了饭盒盖:“快来吃,别凉了。”后来才想起,他拿的是保温饭盒。

凌远看着庄恕实在气不起来,反而忍不住笑,笑的直抖肩膀。

“我给你熬了粥,还有主食。菜是随便炒的,你吃吧。”庄恕拿了勺子也堆起笑容:“最近挺凉的,我怕你肠胃着凉嘛。”

“……不错。”凌远喝了口粥幸福死了:“这么有闲心?不忙?”

“我本来也不忙啊。”庄恕擦擦汗坐了下去:“我一会儿就走了,饭盒你接我的时候拿回去。”

“嗯,可以。你吃了吗?”凌远抬头看看庄恕。

“吃了。”庄恕吃了,他做完中午饭才想起来自己做的是单人餐,然后出门买了最大包薯片坐计程车就开始吃。凌远要是知道……庄恕可能明天就动不了了。

想想那个计程车司机,人家也挺惊讶的,他头一次看到这么好看的男乘客,还是个这么喜欢吃薯片的男乘客。

见凌远幸福的快吃完了,庄恕看了眼表就离开,说好的两个小时就回去,这都两个半点了。

结果后来他回到仁合,已经是三个小时了,陆晨曦正好打完一份资料。

“你打字真慢。”庄恕坐下拿起饼干就吃,边吃边吐槽。


庄恕被代理院长名正言顺算计,每天在医院累的腰酸背疼,回家还不想和凌远说,毕竟这个事代理院长也提高了仁合胸外的地位。

而凌远觉得可能是庄恕给他惯的太挑了,现在吃什么都不好吃,只吃庄恕做的东西觉得好。庄恕每天再忙,都会按时给他送养胃大餐,然后再回去上班。

不过这天,庄恕没来,凌远也没时间。第一医院迎来一批,工地施工事故重伤伤员,大家一齐帮忙,人手都不够用。

凌远看着从门外推进来的几个人,他深吸一口气,多希望庄恕能在第一医院工作啊……这个时候,第一医院需要庄恕!然而……只能想想。


庄恕正面临很大的问题,早上一去医院就看到有人闹事。他也没管,又不是胸外的事,他不想把手伸的太长。

但是他没想到,回去的时候自己学生偷偷告诉他,仁合出现了假药。而且那批假药,胸外病人也在使用。

庄恕脑袋忽然当机,假药?怎么可能?谁傻吗用假药?

“把你说的那个药给我拿来看看,先不要用这一批了。”庄恕转身走向办公室。奇耻大辱,医院出现假药还干不干了?

路过院长办公室,庄恕就听见有声音,他切切实实听到了同事的话:“我也没想到啊!”

庄恕转着眼珠在院长办公室门口停留片刻,那个说话的人他知道,是代理院长提拔的学生,之前陆晨曦和陈绍聪还吐槽过,这人就是靠关系上来的。

“呵。”庄恕提着包扭扭僵硬难受的脖子,心里觉得这帮人比扬帆干的还蠢。

抬起手机,庄恕重新向自己办公室去了,还给许光明打了电话:“许大哥,你有没有时间来我这里,帮帮我可以吗?”

许光明是药学专家,会制药,看假药自然也在行。他不可能天天弄他那些药,现在还卖药,这人赚起钱来也有股劲儿,挺厉害的。就是有的时候有点怂兮兮,还爱结巴,结巴?比荣石强就行。


“庄儿。”开着小宝马紧赶慢赶跑过来的许光明看到庄恕没事就放心了,不过心里还怂了一路,怕自己帮不了庄恕,帮不了庄恕怎么办呢?会不会对庄恕造成影响啊?

庄恕才不知道许光明内心有多么担心怕帮不了自己,因为这个事他不找许光明也找不来别人了。于是拿了一盒药就交给许光明:“许大哥,你看看这批药的号,能帮我查查吗?”

许光明一看,哎呀,这可松了口气,这个他当然可以,现在全市的药品途径他都知道:“当然啊,我看看啊……嗯?这个?这个我知道啊!这个明显就是假的嘛……不过你们是看不出来的,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庄恕坐在椅子上呆楞地点点头,果然没错。

“庄儿。”许光明在庄恕脸前晃晃胳膊:“你怎么会有这个啊?这东西吃不好会吃坏人的,不吃坏人,也会耽误病情啊。”

庄恕抽了药盒站起来就走:“许大哥你在这里等我一下吧,过会儿中午我们去找凌远吃个饭。”

“……”看着庄恕出门许光明都不太明白,为什么凌远离得那么远,要去找凌远吃顿饭?


凌远这边在帮忙抬伤员,看了眼时间,庄恕平时应该都来了啊!

“又来一个,凌远!”李睿大叫一声让凌远帮忙。

凌远耸肩走了几步,这伤员体重可不轻啊!

“来,一、二、三!”凌远一把抬起伤员又将人放下,结果突然一疼,肩膀抻到了!

“嘶!”凌远抬手摸住自己肩膀,抻着疼了满脑袋汗。

李睿一看都没反应过来,凌远边扭脖子边动肩膀,李睿赶紧伸手给他掐掐:“喂,怎么?疼不疼啊?”

“你抻个试试!”凌远揉着脖子往回走:“今天怎么回事?”

李睿在后面忍不住想笑:“凌院长,我再给你揉揉啊!”

“你傻啊!”韦三牛从远处走来踹了李睿一脚:“谁需要你这粗人揉?”


与此同时,仁合。

庄恕晃晃悠悠走入院长办公室,药盒放在院长办公桌上低声说道:“这个事,事关人命,关乎我们胸外病人的安危,我不能不管。”








哎呀,我也好想给院座揉揉~🙈🙈

小树会处理好的,相信他!







评论(64)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