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四十一)



休了两天,凌远该回去上班了。

凌远暗自收集了仁合代理院长的各项黑色交易证据,只等医疗会议,一举将人搬倒。

今天凌远也闲不着,他的项目有个重要环节需要去商谈签字。这个事挺重要,必须叫上庄恕。庄恕肯定是不愿意去的,但是由不得这人愿不愿意。


凌远开车接了庄恕就开始和庄恕说情况,庄恕迷迷糊糊,根本听不明白。

“你必须说明白,因为这部分内容是你策划的。”凌远拿出策划书扔给庄恕:“还有,这个人背景很强大,虽然赶不上明楼、谭宗明,当然,我自认为,他都不如我。但是他还是有些势力的,我们尽量和他合作。他其实与其他医院院长有私下往来,这些我都知道。不过没关系,静观其变。”

“哦。”庄恕这句话听懂了,他抬手挠挠头发:“凌远,这个人很重要吗?”

“很厉害。”凌远只是这么回答,看起来在他眼里,并不是非指望不可:“但是如果我们不争取,他和别人合作,就会是我们的障碍。”

“……”庄恕点点头又“哦”了一声没了动静。

“今晚我和李睿他们出去,你……”凌远想说让庄恕跟着自己去。

“不要,你们每次聚会都挖苦我。”庄恕拿着水瓶呼呼给自己灌了一瓶水,凌远看得出来,庄恕挺紧张的:“我在家等你回来吧,你不要喝太多啊,小心胃疼,最后还要我给你揉。而且,而且你酒品不好,遭殃的还是我。”

“怎么,你嫌弃我?”

“没有!你永远都是对的!”


凌远见惯了各种大佬,这种签合同商谈也参加惯了。庄恕虽然从来不把任何大佬放在眼里,就连第一次见到明楼、谭宗明也只是点头打招呼了事。但是,你让他说自己策划的那些条条目目真是难为他了。

“嗯……就是,这么多……吧。”庄恕挠挠头觉得自己搞砸了,他还是喜欢说医学专业知识,这些他搞不来。

坐在低调靠椅里的男人拄着下巴一直认真地听庄恕在说,庄恕说完了他才点头笑了起来:“庄医生,你果然像传闻里的那样。”

“柳总,传闻里的他什么样啊?”凌远可来了兴趣。

“就是刚才我们看见的这样。”柳总依然托着下巴好好看看桌上的项目书:“凌院长,也和他们说的一样干练。不过有人说,你是个大义灭亲,工作至上的人。这个,我还是怕的。”

“凌远不是那种人!”庄恕听到这里急了,他赶紧帮凌远解释。

凌远倒是不在乎,他阻止庄恕,自行开口:“柳总,既然我工作至上,我们合作,那你岂不是应该非常安心呢?”

“……”柳总打量凌远抬手拿了笔,利索地签了自己的名字:“凌院长、庄医生,合作愉快。”

凌远呼出一口气,成了。

二人握了手,寒暄几句,凌远就要带着庄恕离开。

谁想,柳总绕了过去直接拦住庄恕。

庄恕吓了一跳,赶紧后退一步,一个没站稳,险些跌倒。

凌远惊吓地快步拉住庄恕的一只胳膊,然而另一只手,稳稳落入柳总手心。

庄恕好不容易站稳,心脏突突跳,柳总动作太快,他根本反应不过来。

“刚才你说的,一点漏洞都没有,但是你没有自信。”柳总松手笑了起来:“你还赶不上这位凌院长,你骨子里就没有这种霸气。不过确实像传闻里一样,挺有意思的。”

“……”庄恕低着头仔细品了柳总的话,想想他确实和凌远差距太大,但是他乐意:“哦。”

“……”

凌远则觉得这是柳总在故意刁难,他虽然和这人合作,无冤无仇,但是柳总这句话褒贬不明,他很不喜欢。

柳总没想到庄恕就是这么回应自己的,他像吃了个鳖一样抬手:“你还没跟我握手,庄医生。”

“啊?”庄恕愣了半天才抬手与柳总握紧:“对,对不起。我,我反应慢。”

“没事,合作愉快。”柳总点着头重新走回自己的椅子:“再见,二位。”


凌远决定以后再也不让庄恕和柳总见面了,庄恕真的有点玩不过这些大佬。

庄恕倒是没受影响,因为他忘了,他对陌生人一概不愿记的太深。

“我把你送回家吧,然后我回去了,晚上会早些回家的。如果……今天荣石好像没事,要不我给他打电话,让他陪你吧。”凌远也不打算再和庄恕提那个柳总,他也决定以后不让庄恕再参与这种事,其实是私心,不想再让庄恕抛头露面。

庄恕听后摇头拒绝:“不用了,不用总麻烦大家的,你放心吧,我这么大人了。”

凌远想想叹了口气:“谁叫门都不许开!”

“你疯了吧凌远,我都快四十岁了!”庄恕气得想直接开门下车,不过看在车还在行驶的份上,他还是没有这么做。


凌远带着第一医院所有最信任的人出来聚餐,他一开始还说不喝,后来实在没忍住就喝了一口,结果喝着喝着就喝多了。

李睿也喝大了,他和韦三牛举着杯子百般夸赞凌远这几年的成绩,还必须感谢凌远的辛劳。凌远确实很累,但是他心甘情愿,他热爱自己的工作,热爱自己的职责。

秦少白劝凌远他们仨爷们少喝点,但是根本劝不住。这可怎么办?想着给庄恕打电话让他把凌远接回去?但是庄恕现在好像不能开车……秦少白捂住脑袋只能感叹自己命苦,还要叫车挨个送人回去才行。

“能看到你们都好,我就值了。”凌远说出心里话,打心眼里想笑,又打心眼里想哭。


庄恕看了表,已经十二点多了,又这样……凌远回来肯定连人都看不清,每次凌远喝醉最后遭殃的都是他。然后有时候再来几天胃疼,庄恕还要劳心劳力给凌远养胃。

想到这里,庄恕把已经熬好的醒酒汤放在桌上,接着就听见门锁的声音。肯定是凌远又看不清钥匙孔了!

蹭到门边顺着猫眼看了一眼,果然是……

凌远现在低着脑袋,估计连庄恕是谁都看不清楚。

帮凌远开了门,人直接倒进来,庄恕撑住凌远的肩膀用脚踹了门,然后就被凌远一把扣住后脑啃咬起来。

“唔,你又来啊……疼,你起来!”庄恕被咬了嘴唇,血丝淋淋,凌远是把他当食物了吗?一把将凌远推开,庄恕被凌远浑身酒气熏得阵阵作呕:“快喝醒酒汤,然后去洗澡。今天不洗澡不许上我的床!”

然而还没转身,庄恕就被大力拉回去死命按在墙上。

凌远像吸血鬼一样一口咬在庄恕脖颈,他魔幻般低沉的声音在庄恕耳边回荡:“我不是说,不要随便给人开门的吗?你这是……自找的。”

庄恕翻了个白眼,这就是喝大了!







院座喝多,两败俱伤。

某些人期待的,

要来了。






评论(55)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