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胡八一×蔺晨】何处是桃林(21世纪的飞鸽传书番外一)



来自点梗——要看老鸽子、老老老胡。


🙈🙈🙈黄昏之爱。


正文:

胡八一、蔺晨决定留在城市,他们暂时先住在明楼家里,不过蔺晨也四处选了地点,胡八一最通风水,选房当然是不在话下。总是要有二人世界的嘛。

生活很好了,虽然两个人都没有确切职业,每天游手好闲,但是胡八一很享受。如果非要说有什么遗憾,那就是前段时间回家,发现他家老老老胡不在,不知道去哪里野了。

人家老老老胡虽然叫老老老胡,但是其实身体倍棒,完全不亚于他们这些小年轻。至少比那什么成天咳嗽、成天精神恍惚、成天头疼、成天养胃的人好的多。

那为什么还多叫这么多“老”字?

胡八一是老胡,他老子是老老胡,他老子的老子不就是老老老胡吗?

蔺晨也挺失望的,本来以为能见到胡八一的爷爷,说不定还能在他那里看到老鸽子,结果这点小心愿也泡汤了!

胡八一还想见见自己老丈人呢!

所以,这两个人到底在哪里呢?


“这里的房子不错。”

“我孙儿选的肯定好。”

“那我们买哪栋?”

“你有钱吗?”

“你有啊!卖了你那不知道哪个坑里挖出来的破石头不就可以了?”


“你们啊,也不要伤心了。”明楼翘着二郎腿边看报纸边说着:“他们那种人,不找个世外桃源,难道还能随便让你们看见?”

“这世上还哪有什么世外桃源啊?”胡八一摇头不信:“要去无人区吗?”

“傻!”明楼和胡八一的梁子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也经常怼来怼去,不过实际上是胡八一用嘴怼,明楼用拳头罢了。

“明楼,怎么和弟弟说话呢?”明镜喝了茶瞪向明楼:“昨天我让你做的运动都完成了吗?”

“……”明楼斯斯文文地将报纸折叠:“我忘了一件事,先去找贺涵了。”

眨眼之间,人就跑了。

“……”胡八一抓抓自己乱蓬蓬的头发:“鸽子,你的翅膀借给粽子哥哥了吗?”

“他自己修炼出了一对儿鸡翅。”蔺晨说着,吃了口粉子蛋,这已经是第十碗了。


白衣人在阳台堆起花花草草:“这俩傻子。”

“你才是傻子,我给你钱没让你买这么多套房子!”穿得破破烂烂的人,完全不像住着这么大房子的人,就连他的话都和自己的穿着格格不入。

“他们买了房子的小区我都买了啊,你怎么知道他们会住哪?你说啊你说啊!”白衣人“哼”了一声忽然抬头:“我想吃山里的果子了。”

“那走吧!”


结果,老鸽子把山上的一颗果树都吃没了。

老老老胡只是愁:“你把人家树都要吃没了,叶子你怎么不吃呢?”

老鸽子吃了最后一颗果子之后拍着圆滚滚的肚子说道:“这棵树是我的,这座山是我的,连你都是我的!还有,我不是兔子,不吃树叶。”

“老鸽子,兔子不会飞,它不吃树叶。吃树叶的是长颈鹿。”老老老胡觉得自己最智慧了。

然后老老老胡就被松了筋骨,原来嘴欠,也是遗传的!


不久,胡八一用他稍微现代一点的眼光装修了新家。

“现在,我是你的钱包,以后我养你。”胡八一带着蔺晨进了新房子,他邀请所有人到他们二人的家里吃饭,这家被弄得古香古色。

虽然没工作,但是胡八一那些宝贝随便卖一个,就够几套房子钱了。

“哎哎哎,我请你一定要了解一个事实。”蔺晨清清嗓子:“我本身也是很有钱的,我爹也是很有钱的,你根本想象不到我们有多少家产。所以,不能说是你养我,我可以不靠你们任何人。至于我为什么不拿出来,那是因为……我乐意。你,我哥,你们所有人做我的钱包,是你们的荣幸!”

“是是是,我们阿蔺啊,比我们都有钱,都多金。”明楼并不是宠着蔺晨,他说的是实话。

“哼!”蔺晨背着手倒向摇椅,差点把摇椅砸穿。

“可惜,我爷爷和老丈人不在这里。”胡八一还是觉得有所遗憾。

这很正常,胡八一是他爷爷养大的,他对他爷爷的依恋就像鱼和大海。

多希望,能让他爷爷过好日子啊……

“那你传书给阿蔺老爸呗。”谭宗明觉得这俩人太傻了,弄这么复杂干什么。

“……也对哦!”蔺晨摇头晃脑也觉得自己笨了。

胡八一和他一起写了文字,这回就用一只鸽子,别误会,另外几只鸽子没被他们炖了,只是不想麻烦。

字条写着:新巢已筑,尔等速来。

看着鸽子飞走,蔺晨笑着转身说道:“不管我爹在哪里,它们总能找到人的。”

“对,你那鸽子都是属狗的,鼻子灵。”荣石也开起玩笑。

“他怎么不用电话啊?真想马上收到回信。”胡八一叹了气,他是真着急。

谁想,还不待胡八一话音落地,窗外忽然飞进来了什么,那鸽子直接落到胡八一头顶!

“哎哎哎,怎么回事?你跑回来干什么?”蔺晨气得一把抓了鸽子想继续扔出去,然而他却发现,鸽子腿的纸条筒被动过了!

愣了一阵,蔺晨有些迟疑地拿了字条,他要看看是不是有谁动了他的信。

不想,里面的字条早已换掉,那上面的字竟是他爹的!

上面只写了五个字:

我们看着呢。

蔺晨扔了鸽子跑向窗户,他探了脑袋顺着窗户瞪眼睛,到底在哪?不管在哪,肯定就在身边!

胡八一也震惊无比,他都想拿出罗盘好好定一下妖精,呸!神仙,神仙的方位!

明楼这可看懂了,他窝在竹椅里翘着二郎腿慢条斯理地说着:“这回你们知道,桃林在哪儿了吧?”

就在你们……身边啊。


(番外一 End )






就让他们继续仙吧~





评论(30)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