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四十九)



凌远听了庄恕的话脑袋空白好久,刚才脑子里的言情小文也重新排列组合,这回完全变成了恐怖故事。

“哎,也就是说,他之前追求过你,你说你不喜欢男人拒绝了他,他精神还和你一样有问题?”凌远这才组织明白。

“……”庄恕这可就来了气,他靠向自家车门使劲怼了凌远肩膀:“我精神可没问题,而且他,他问题大着呢!所以,我妈妈他们就不让他做医生了。”

凌远听着抖了两下走向驾驶侧身上车:“小恕,为什么你这么着男人喜欢?上次在美国,那个,那个特别浮夸的那个,我可还记得呢。”

庄恕在美国长大,弱肉强食,被欺负到大学,他就像个小动物、小宠物,这种人吸引施虐欲也会更吸引强大者的保护欲,会吸引同性倾慕也并不奇怪。

“你个醋坛子。”庄恕醉醺醺坐上来哈哈大笑:“但是,我,我真的不喜欢其他男人啊,我就只喜欢你,凌远啊……”

凌远听着庄恕红果果的情话开心不得了,庄恕醉了之后也开朗不少。想着开了车,心情大好。

“……”庄恕揉揉脑袋忽然想起来个事,他连忙转头问道:“你这算不算酒驾?”

“当然不算,你知道我酒驾的样子,很疯狂的。”凌远挑了眉毛轻笑:“你哥我啊,可是老司机了。”


庄恕上台第一件正经事,就是换掉所有前代理院长签约合作公司。

药物、医疗器材都必须通过庄恕自己熟悉的渠道进入仁合。

仁合各环节所有领导人物,庄恕都慢悠悠地看了一遍资料,挨个过筛子。

因此也辞退了不少人。

包括陆晨曦在内所有人都没想到,庄恕真正坐上位子发起狠来也挺吓人。

不过按照庄恕的话来说就是:“凌远说了,让我把仁合妥妥的交给扬帆,我不能让它有任何差错。”

庄恕这个人身上并没有带着太多的人情世故,贺涵曾经试图给他灌输一些人情往来的东西,虽然贺涵自己都觉得像在白纸上洒灰色,但他也是为了庄恕好。

可是,就庄恕这个精神头,贺涵给他讲课,刚说两句,庄恕就睁着眼睛睡着了,能听进去什么?

以完全正派的身段坐上医院院长的位置,庄恕到现在都没意识到,自己会面临什么。

曾经提供药物往来的老板亲自找到庄恕,庄恕还耿直地接待了。坐在门外装成扫地僧的助理用自己的脑袋好好想想,他可能是众多负责保护的助理中最不容易的了。他宁可去保护那个吸引伤害的谭宗明!

老板先是把所有合同摔在桌上将庄恕臭骂一顿,庄恕又不是不知道他做那些事,他们公司和之前的先锋公司没什么区别。只是,他们没碰到个扬帆那样的院长,于是才能这么肆意妄为。

“这上面签的名字是前代理院长,可他已经不在了。现在是我坐这个位置,不惜一切代价,我也要把仁合扶回正轨。”

“……”老板见庄恕这个样子,干脆来软的,他掏出一张银行卡放在桌上,笑眯眯的:“我和你们前院长是好朋友,你看……”

“拿走,以后别出现在仁合,该解释的我已经解释了。”庄恕走过去开了门:“我是觉得有些事必须说明白才同意见你,现在已经说明白了,你走吧。”

扫地僧一样的助理就在门边,他目送那个骂了几句走远的老板,还问庄恕要不要处理。

“啊?”庄恕想了半天这才听明白助理的话:“地,地很干净了,不用处理别的了吧……你要不要进来,喝口水?”

你刚才不是看起来挺聪明的吗?助理觉得,可能是自己出了幻觉。


庄恕重新签的公司是许光明给他找的,别看许光明这个人怂气气,但其实对于工作上、人际往来上都挺厉害。

凌远也放心,这家公司和他关系也不错。不过凌远还是忍不住和庄恕说了几嘴:“院长,不是你这么干的,我知道你的为人,但是你的下属不了解,外人也不了解。你这样确实好,但有的时候,会给自己带来很多后续的麻烦。”

“啊?”庄恕张张嘴挠挠头发:“我,我不知道啊……”

“说你傻你还不信,多和哥学着点!”凌远握着方向盘就开始滔滔不绝讲述自己管理医院的经历,讲完了才想起来问庄恕今晚吃什么:“我们去超市吧。”

“……”

“嗯?”

凌远得不到回应扭头看向庄恕,这才发现庄恕正傻兮兮崇拜拜地看着自己:“凌远,你真的挺帅的。”


凌远也有自己的打算,他没时间帮庄恕处理仁合的事,因为他在主动出击。

明楼大厦最高层,垮台的三位老板完全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被带到这里,只是凌远在大屏幕上调出了三只图型,分别是三位老板手下股票。

“我听说,你们正打算和第一医院、仁合抢资源,还要联手对付我?嗯?”凌远转了转椅点点鼠标,三只股票已经濒临瓦解,回转不暇。

“凌,凌院长,您,您在说什么啊?”三个老板还在狡辩,根本不承认。

“不好意思,我听到消息了。”凌远现在对自己名单上所有人的动向都了如指掌,不光是为了自己,更是保护爱人:“对付我,我无所谓,对付仁合,对付他。”凌远拍拍自己的心口:“你们应该想清楚再下手的,也不至于这么惨。”

明楼是没见过凌远这样,看来凌远最近真是怕了。不过也对,如果再出现一次像上回那种事故,那可说不准,他们能不能有那么好的运气活命了。

防患于未然。

不是迫害,只是保护自己,保护挚爱。

“后悔吗?”凌远插兜平静问道。

“凌院长,凌院长您听我解释。”三个人都开始解释,最后干脆指责彼此,丑相百出。

凌远听着烦了转身站起来就走:“对不起,晚了。”

有些人,不是想惹,就能惹的。







远远:我和小树说话他不会发呆的。

众人:不可能,那你看他现在在干什么?

远远:那是被我帅呆的!







关于本子




评论(33)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