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五十二)



原来喜欢虐大哥的好多啊😂😂



明楼中了两枪,胸部、腹部。庄恕看着就赶紧让谭宗明开车送第一医院,手下迅速拨通凌远电话,边按屏幕边流泪,听到凌远声音的一刹那再次哀嚎不止:“凌远,凌远!大哥,大哥……大哥他……”

贺涵一顿追问到底发生了什么,然而庄恕根本不知道!

“那你受没受伤啊?”贺涵最后还不忘问问庄恕怎么样。

庄恕这可哭的更凶,他知道,明楼是为了保护他,明楼明明知道自己中弹了!

到底是谁,到底为什么……


凌远听庄恕讲了明楼伤情就愣住了,愣了好久好久后,他才找来第一医院肝胆外科的同事,准备手术。

“你,不自己……”李睿看着凌远的表情就知道了,凌远这是慌了。

“受伤的,可是明楼啊。”凌远忽然瘫倒在椅子上,他握住自己颤抖的手,脑海飞驰奔跑过往画面,十年前的画面:“怎么这么巧?怎么能这么巧?小恕描述的状况,和,和她,和那个人,太,太像了。”

“……”李睿拍拍凌远肩膀不敢再耽搁了:“我去准备,你好好调节心情吧。”

看着李睿离开的背影,凌远颤抖更为剧烈,那是明楼,没错,那是明楼啊……

最好的兄弟,从小长到大的,亲人。


庄恕和贺涵抱了明楼虚弱的身体跑进第一医院,谭宗明在后面流了眼泪很快就擦掉,然而一遍一遍擦,一遍一遍落。

明楼一旦闭上眼,就是另一个人。

很乖,很柔和,再无往日让人不禁戒备的睿智。

染了血色的身子,也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圆润了,反而略显单薄。

“哥……”谭宗明捂住脑袋,最近怎么了?他们到底得罪谁了?

贺涵痛哭不止,眼睛短短一段时间肿得睁不开,庄恕给贺涵一个拥抱,趴在贺涵耳边轻声开口:“相信我和凌远,请相信我们。”

接着,庄恕就转身取了白衣“唰”地甩在身上,他现在是仁合代理院长,不用任何人同意批准,跨医院手术,理所应当。

然而在抢救室边就看到了颓在椅子上的凌远,凌远浑身颤抖,庄恕从来没见过凌远这个样子,这样无助。

“凌远,你怎么还在这里?快去啊,走,和我一起抢救大哥啊!”庄恕拽拽凌远低声问道:“你这是怎么了?”

凌远使劲摇头连声说道:“不行,不行,我,我不行……他,他是明楼啊,他,他是明楼……万一,万一我,我们失手……”

“怎么可能呢?”庄恕急得拽起凌远就走:“凌远你是最厉害的,真的,别耽误时间了,你……”

“你松手!”凌远一把甩开庄恕,庄恕被甩的一个踉跄,旁边走来的李睿稳稳扶住庄恕,睁眼就明白了发生的事。

庄恕张张嘴,被凌远吓坏了。

“我,对不起小恕,你,你快去吧,我求你,凌远哥求你,别逼我,我,我不行……我不行……”凌远重新坐了回去,他捂住脑袋显然哭了。

“大神你去吧,凌远……这个状态,你觉得他能手术吗?”李睿拍拍庄恕肩膀安慰两句,转手把庄恕推进手术室。

庄恕低着头重新振作起来,他不能想,不能胡思乱想,他得救明楼!


贺涵隐忍的啜泣在走廊回环,明镜和其他人赶到的时候不敢相信,最近太多人进进出出抢救室,但怎么也没想到,这回栽进去的会是明楼!

明镜平时,平时太能忍, 太能装,但她最看不得自己弟弟们受到伤害,更何况,这是她的亲弟弟,唯一的,亲弟弟。

“小远……小远,明楼,明楼他怎么样了啊?”明镜见凌远坐着就扑了过来,她瞪大眼睛佯装镇静:“你,你为什么没去,没去给他手术?你不是,你不是能救他吗?”

凌远低下脑袋使劲摇头:“对不起大姐,我,我可能,是个失败者,我,我不能给明楼手术,我,我做不到……”

明镜顿觉无助……

受伤的,可是她这辈子最爱的人啊……

明镜生命中的名字,是明楼啊……

“到底怎么回事?”洪少秋、荣石同时问道:“我们查了监控,整个路段的监控都被人黑了,十分钟之内,全部黑掉,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厉害的黑客。”

“你难道不能恢复吗?恢复文件啊!”许光明不懂,但他觉得洪少秋肯定能办到。

洪少秋叹着气摇了脑袋:“我能恢复录到的视频,这个直接黑了所有机器,根本录都没录上!”

“是,是哥的仇人吗?”蔺晨抬头颓废地问道。

“我觉得,不太像。”谭宗明失神地摇着头,心里痛苦极了。

“别,别担心了,那,那不是庄儿,在,在手术吗?”胡八一看看凌远,这么说着。


明楼,难道不是个天神吗?

天神,也会流血吗?

此时此刻众人心中的神明正躺在手术台上,黯淡无光。

庄恕与第一医院肝胆外科专家联合手术,这个手术很复杂,尤其是当他看到明楼的脸,整个人都颤了,明楼伤的太重。

他支持凌远,他之前给谭宗明做过几次手术,庄恕甚至直接瘫了,给亲人开刀,压力太大了,太折磨人。

凌远的选择,庄恕支持,他也不想凌远在手术台前,受这个折磨。

“庄院长。”

“开始吧。”

庄恕知道,这个手术,他竖着也得坚持,就算倒,也要把手术,做的完美无疵。

“放心吧,大哥。”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凌远在外面也并不舒心,他总觉得自己是懦夫,没错,他就是懦夫。他让庄恕一个人在里面坚持,自己却在外面畏畏缩缩。这和躲在人后的逃兵有什么两样?没有!完全没有!

凌远,你就是个懦夫。

贺涵已经哭的不行了,他斜着靠在明镜身上,明镜血色双目,满是心痛。

怎么会有人,在街上,伤的了明楼?

假的吧?


庄恕站的腿都软了,他又不敢找东西支撑,汗已经浸湿了头发,早知道凌远不上手术台,他就把人送仁合了。

“庄院长?您没事吧?”护士、医生都知道庄恕这人的情况,其实也都挺害怕的。

“没事,别分心。”庄恕缓了口气再次轻声对昏睡的明楼说道:“大哥,别怕。”

亦如,明楼如此安慰他。







楼哥这伤,一时半会儿痊愈不了,唉……






评论(82)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