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五十四)



明楼不久之后就醒了,刚睁眼就看到大家泪眼汪汪地看着他。不过明楼还挺开心的,又能让明镜照顾他了,只有受伤、生病的时候,明镜才会对他温柔。

这奢侈的宠爱,明楼有的时候甚至希望自己能生病,这样就不累了。

“哭,哭什么啊都……”明楼强打力气安慰大家忍着剧痛轻笑起来:“我,摸,摸爬滚打,什,什么样的伤没受过?又,又不是第一次了……”

“明楼,你以后可别这么吓唬姐姐了。”明镜觉得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砸了下去,她对不起明楼,对不起父母,没有保护好弟弟,让弟弟受苦了。

“……”看着明镜哭肿的眼睛,明楼顿感自责:“姐,大姐……我,我这不没事吗?我是不死之身,怎么打,都,都没事。”

“说什么屁话?”贺涵憋着嘴还是忍不住难受:“你,你,你以后不许……”

“就是,你不知道你流了多少血!我看啊,你以后还是乖乖养着吧,外面的事,交给我。”荣石拍拍自己,也是心疼的不行。

“还有我!”蔺晨挠挠头发:“不过你也太差了,别人朝你开枪你都没发现!”

“确实是我,大意了……”明楼疼得倒吸凉气。

庄恕在旁边仔细看看明楼情况这才放心:“大哥……”

“哈,庄,庄儿,你,你没事就好。”明楼好像不知道什么叫做愁:“宗,宗,明啊,查到是谁了吗?”

谭宗明叹了口气,他握住明楼手背轻轻摇头:“我、球球和石头都没查到,这回遇到茬子了。”

“没事,我查。”明楼动动手指闭上眼睑:“谁,让我痛,我,还以千刀万剐。”

“你还知道疼啊?你看你好了我怎么收拾你!怎么保护自己的?啊?”

明镜特意让明楼帅了五分钟,五分钟之后,她才这么喊道。

“大,大姐,庄,庄儿住院你都温温柔柔,为,为什么我住院……你是不是打开的方式不对啊?”

“……”

明镜沉默片刻。

“明楼……大姐逗你呢,大姐爱你啊,没有人比大姐……”

明楼见明镜这样,身上更疼,但是全身都是暖的,因为他被爱着,被疼爱。


仁合没有第一医院这么稳定,庄恕一刻不歇地回去工作,他可算知道凌远以前的不容易了。真想扬帆能快点上位拯救他啊……

第一医院倒是没什么大事了,凌远把自己的工作分豆腐一样分给李睿、分给李睿、再分给李睿,也算是有些空闲时间。

平时都是庄恕往第一医院跑的次数比较多,这回变凌远跑仁合了。

明楼稳定下来大家也都没那么紧张,凌远早上先带着庄恕去第一医院看看明楼,然后两人就来到仁合。

走廊凌远吸引一众小姑娘花痴,什么叫做不老男神?凌远就是。

两家院长是一对儿,这足够姑娘们脑补好久了。

庄恕斜眼看看护士的眼神,嘴里冷哼一声:“凌大院长,您可真是招风啊。以后不要跟我来了,都抢了我的风头。”

“吃醋你就直说。”凌远还不懂庄恕?不过他最喜欢看庄恕委屈巴巴还要逞能的样子,真可爱。

庄恕走进办公室,他还是不适应院长办公室的布置,稀里糊涂的,好不容易才找全资料开始工作。

凌远就坐在庄恕对面,他抬手翻看庄恕处理的文件,这些事他也很常见,不过和庄恕处理的方式不一样,可以说是完全不一样!

“你呀……”凌远叹了口气实在无奈地想笑:“这么大人了,跟小孩似的。”

庄恕不理解凌远的意思,只当是凌远觉得自己笨手笨脚。不过庄恕自己也觉得自己笨了,他没怎么处理过这些事务,连网页内站信息都不知道怎么找,最后实在没办法,干脆问凌远:“哎凌远你过来看看,你知不知道这个怎么弄啊?”

凌远满脸鄙夷,真好笑,怎么会有他不知道的事情?想着,凌远走过去,刚想推开庄恕自己操作,但凌远身体总是更诚实,他竟然将庄恕圈在怀里,握住庄恕的手背,两人一起操控鼠标。

庄恕一开始没反应过来,反应过来的时候转头看看凌远,没等问为什么要这样,就被凌远骂了。

“好好学,看屏幕!我知道我帅,回家看去。”

“……”

庄恕仔细想想,凌远说的对啊!于是他就特认真地学,完全忽略了凌远脸上腹黑的笑容,狡黠又好看。

“那,那这个怎么弄啊?”

“你笨啊!”

不过凌远没想到的是庄恕学起来这么麻烦,他这个人一根筋,不是故意和自己反着来,就是一条路走到黑,不撞南墙不回头。好不容易发现自己错了,头破血流,才回来重新走正确的路,难怪他师傅……贺涵,每次和庄恕说到最后都想薅树叶,薅秃了为止。

“我和你说不是这样!”凌远终于忍无可忍,一口咬在庄恕耳朵上,庄恕大叫一声,然后……门开了……

“老庄,你看……”陈绍聪拿着一堆文件走进来,看到的就是凌远像吃饼一样咬着庄恕的耳朵,上下牙都露出来了。庄恕则是疼得泪眼迷离,其实是刚才被凌远责备的。

最重要的,两个人抱着……人抱着……着……

“对不起,打扰了。”陈绍聪“啪”的一声关了大门,想了想竟然又重新回去,门刚打开就看到两个人换了姿势,凌远抱住庄恕,就差滚地上了。

“……”

人又进来破坏气氛,凌远好像要杀人,然而嘴里含着庄恕耳朵,他又不能下嘴,又舍不得松开。最后还是庄恕怒吼一声:“陈绍聪,你到底有什么事?”

陈绍聪傻呵呵笑了几下,他使劲儿吞了下口水:“我有个事要咨询凌院长,那个……我们老庄,好吃吗?”

“你出去!”

庄恕气急想站起来,却被凌远牢牢按住,凌远抬头依依不舍地松了口,留下一路水渍:“特别香,棉花糖。”

“哎呦哈哈哈!”陈绍聪这可彻底满意了,他在庄恕发火的最后一刻从门逃出去,逃出去才想到,哎? 他跑什么啊?庄恕有武力值吗?没有啊!那他怕什么?

再不跑,凌院长可能会灭口的。

虐的不光是单身狗,包括你们这些有另一半的凡人。


此时此刻。

明楼躺在洁白的病床里,贺涵给他揉着腿,明楼疼的一抽一抽:“你你你能不能温柔点,庄,庄儿的手法就不错。”

“可惜,人家不在。”贺涵晃着脑袋笑呵呵的。

明楼无奈地摇头叹气:“你们知道,知道,我现在担心什么吗?”

谭宗明放下手机:“什么?”

“我,我担心,那个找不见的势力,并不是冲我来的……而是因为,我,我挡了他们的路。”

明楼忍痛,认真说道。







大哥虽然很疼,

但是小脑袋瓜还是那么聪明!

真相在很后面,慢慢来~







评论(76)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