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五十五)



明楼以前体质还是不错的,除了稍微比别人壮了点,脑袋总“嗡嗡”发疼。但这回受伤很复杂,可以说是元气大伤。

“你要是觉得闷,可以走动走动,总躺着对肌肉不好。”凌远看看明楼愣了片刻忍不住想笑:“你一个,谭宗明一个,我和树儿的医院靠你们投资,但不意味着欢迎你们入院治疗。别总进来几日游,下次我可不收。”

“……”明楼想了想满脸挫败:“我……我正在查,但,但不是一般的难。”

“你的仇人那么多,你真以为自己是最厉害的,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凌远甩了记录转身坐了下去。

明楼贴着枕头盯紧凌远,很久之后才缓缓开口:“如果我告诉你,这回,咳,咳咳这回可能是因为你们,我,我才中招了呢?”

“……”凌远听着不禁抬头,他转转眼珠问道:“你说什么?”

“我……我最近在帮你们调查消失的大佬,咳咳,挖出来了很多人,他们都悄无声息失踪了,咳咳,你不觉得很奇怪吗?”明楼摇头苦笑,有气无力地勉强开口:“我,我并不是让你……你感谢我,我是要提醒你,如果目标真的是你和小庄儿,他们能给我两枪,那,那会对你们怎么样呢?凌大院长……咳咳,咳咳咳。”

凌远低头抬手,他好好摸摸自己梳理得一丝不苟的发丝,随即沉默,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咳咳,咳咳咳,凌,凌远,我渴……了……”明楼其实很早就想说,不过不太敢让凌远帮他,毕竟凌远这个人还是让人服侍的好。

凌远把思绪抽回来,他抬头看看明楼:“啊?水在桌子上呢。”

“我,咳咳,我,我起不……”

不等明楼说完,明镜忽然跑了进来:“明楼,你怎么了?外面就听见你咳嗽,是不是口干?小远,你干嘛呢?明楼咳嗽没听见?”

明镜还是第一次为了明楼,说凌远不是!

凌远忽然觉得明镜转性了!

“啊,大姐我,我,我没注意。”凌远赶紧上前扶起明楼,嫌弃坏了。

“来来来,姐姐喂你喝水。”明镜粘了棉签小心翼翼……凌远看着可感动了……

不过明楼倒是挺害怕的,他怕现在明镜对他越好,等他伤好了,明镜就罚他越重!

“凌远我们商量个事儿呗。”

“嗯?”

“你让我慢点好起来。”

凌远默默心疼……


庄恕刚上台没几日,树敌无数,他从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针对自己。学术研讨、医疗会议,他发表看法都会跟着很多非议。医疗论坛上有人匿名骂他,他也看到了。不过倒是不怎么在意的,他一直觉得正确的路总是会背负很多骂名嘛。

“小斌,我要告诉你。”扬帆在看到有人议论庄恕之后实在忍无可忍,他匆匆来到院长办公室,按住庄恕语重心长:“你以为凌院长,就一定是纯白的吗?”

“……”庄恕不理解地看看扬帆:“啊?”

“凌院长走到这个位置,十几年了,他名声在外,但也是有原因的。”扬帆松了手坐向椅子:“你不信可以回去问问他,他是怎么捧起第一医院的。”

“……为什么啊?”庄恕擦擦鼻头傻乎乎问道:“你是说我,不该这么工作吗?”

“我听说你拒绝了开后门通道的手术。”

“嗯,对啊。情况又不急,前面那么多人排着,凭什么他先来?就因为他是熟人的孙子?”庄恕不理解地摇头:“可他就算是我孙子,我都不会开后门。”

“美国所有人都这样吗?”

“不知道啊,反正我这样。”


庄恕今天有台手术,凌远本来是要接他的,不过庄恕让凌远回去做饭了,他还特意点了好几样,其实就是不想凌远来接他。明楼近期情况反复,凌远也够累,天气还怪冷的。

而且前几天选的新车也到了,他巴不得自己开着新座驾来回感受。

下了手术累的不行,缓了一会儿就开车回家了。好在路上没什么车,他慢就慢点吧,没人骂他。

到了家开门,抬眼便见凌远带着围裙在厨房忙来忙去。

“噗呲。”庄恕笑得不行,凌远最近真被他喂胖了,带着围裙那么喜感:“喂,你还没做好啊?”

“下午睡了一觉睡过头了,要不就去接你了。”凌远见庄恕回家,又不能放下手里的菜跑过去给人脱衣服,心里这个痒痒。

“没事,大哥今天怎么样了?”

“瘦了。”

“等他能吃了,做好吃的补回来。”

庄恕把自己的包随手一扔,外衣唰唰脱掉,麻溜利索地把自己扔进沙发,都不去厨房献吻,这可急坏了远霸霸。

“你过来啊,干什么呢?都不看看我做的怎么样?”

听着凌远在厨房叫嚣,庄恕满意地点点头,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站起来挪过去,他从后面抱住凌远,长胳膊拿了一块肉就塞进嘴里:“唔,好吃!啊!好好吃啊!”然后就抓了一大把,一口塞了进去:“唔,震候次,咦四大粗挤鳖呃吧!”

“……”凌远转头看看吃的脸上油脂麻花的庄恕,这要是别人他可能嫌弃到爆炸:“你干什么呢?你洗手了吗?”

庄恕边咀嚼边摇头,他做错事般委屈地抬眼睛偷偷看看凌远,手慢慢伸向凌远白色睡衣,油水都擦在了凌远衣服上,落下一路痕迹:“好吃,没忍住。”

“……”凌远关了火转身瞪了庄恕一眼,他可能要气坏了:“我叫你过来,不是让你气我的。”

“哦。”庄恕带着油水却不油腻的双唇靠近凌远脸颊,接着就“吧唧”来了一口:“可以了吗?凌院长。”

凌远一把拽住庄恕领子,他把人按在厨台上,左手挤进庄恕双腿:“呦,你就喜欢穿紧身的衣裤。”

“习惯了。”庄恕拍拍大腿,整个人半坐在厨台上:“你不喜欢啊?”

“不喜欢让你给别人看了去。”凌远端起盘子:“你等吃过晚饭的,小东西。”


庄恕每次吃饭都是包子脸,满嘴食物,mujimuji(形象吗?)。凌远光看着就想用手指戳戳:“今天累吗?”

“嗯……不累。”庄恕挑着菜里的肉沫想了想:“我会忙里偷闲。”

偷摸看恐怖片,吃薯片。

“嗯,别太累,仁合的工作有什么不会,问扬帆,问我也可以。”凌远在位十几年,什么不会?游刃有余。

“……”庄恕夹起肉块放在凌远碗里,犹豫片刻抬头问道:“凌远,你……是纯白的吗?”

“啊?”凌远满脸问号,可能被庄恕吓到了:“不是你买的吗?”

“……”庄恕又把肉块夹回自己碗里,气喘吁吁低吼:“我说院长!”

“……”凌远这才听明白,恍然大悟:“我告诉你,没有纯白的人,除了你。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似的,到现在还天天酸奶酸奶的喝?小树,该断奶了。”

庄恕沉默片刻依然不理解:“你是说你……”

“但是并不违背良心,有些事能做有些事不能做,你懂。身负重任,哪个人,不是灰的呢?”凌远拍拍庄恕脑袋:“怎么突然问这个?有人骂你了?”这是必然的。

“啊?嗯……没有。”庄恕低头塞了几口饭:“那如果有人求你开后门呢?”

“分谁。”凌远仔细想了想:“不过外人也不敢求我啊。”

“那倒是。”庄恕瞪着凌远冷哼一声:“你多吓人啊。”

“你害怕?吓到你了?”凌远一把戳向庄恕脸上的“包子”。

“没有,我就喜欢你对别人吓人,对我温柔。”

“嗯,你还不太傻。”







震候次,咦四大粗挤鳖呃吧!



真好吃,你是大厨级别的吧!

某楼:我也想吃……







评论(87)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