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五十六)



明楼日渐好起来,庄恕也就不每日早晨都来看他了,早上也就不需要凌远送了上班,庄恕自己开着新座驾穿越街道,所以经常收到罚单。凌远因为这个事还说了:“等你新鲜够了,我继续送你上班吧。”

庄恕现在,有的时候有点孩童心性。

明楼早上看凌远跑来就商量着出去走走,凌远好不容易才点头,然后问他想去哪儿,最后明楼竟然想去看看庄恕,其实是为凌远着想,毕竟凌远最近总往仁合跑,明楼知道凌远的小心思。

“……”凌远听后则是打量明楼:“你看我树干什么?”

“……”明楼觉得凌远恋爱后智商真的变低了:“我,我是要出去走走,当然是让你看到庄儿你也能高兴!我,我感谢你们救了我,行,行不行?”

伤口疼……

“嗯,行吧。”凌远其实也是在开玩笑,毕竟他们是最亲的损友。


庄恕像往常一样回到医院开始工作,不过他这个人很聪明,总能用巧妙的办法让自己忙里偷闲。

谁知他刚开了电脑上的播放器,薯片撕了一个角,陆晨曦就推门冲了进来,这可吓了庄恕一跳!

“庄恕,有人闹事。”

以前这种事也很常见,庄恕什么样的都见过,所以陆晨曦来找他的时候他一点不慌忙,慢悠悠放下薯片,挪着脚走出去:“下次不要找我,直接找保安。”

“你是院长。”

“院长不是保安。”

庄恕翻着白眼心里烦透了。


“庄院长来了,庄院长来了!”

庄恕一到,成群看热闹的人都散开,开出一条路来。

男人站在地中间,他原本还在吼医生,连扬帆都被骂的面红耳赤。庄恕看了几眼就从人群中走了过来,那个男的一看院长出现就更是生气:“你凭什么不给我们做手术?”

庄恕一听就知道了,是他前几天拒绝的开后门的那台。

“凭规矩。”庄恕觉得根本没什么可说的,如果患者真的情况很急,他当然不会推,可就是情况不急,他才不该开后门。

“规矩?你们医院医生哪个不认识我祖父?用不用让他亲自和你们说说?”想来,也是被惯的。庄恕没被家庭溺爱过,体会不到这种高人一等的优越感何以理直气壮!

“那就让他来吧,来找我。”庄恕也是一根筋,一条路走到黑,就这种人才更不吃这一套,再说,他是代理院长,还轮不着任何人压他!

他是指工作上。

就在庄恕想叫保安将人撵出去的一个转身,他忽然被抓住领子一拳揍了下来,下巴瞬间被卸了一样疼!

“你信不信,你这个院长坐与不坐,就是我一句话的事?我让我爸拽你下来,你永远别想翻身!”

青年的话庄恕是没听进去的,因为太疼了,他捂住下巴满脑袋都是懵的,接着就蹿升怒火。不过这里是医院,他是院长,他也不能还手,顶多叫了保安把人拉走。

还手?很久之前庄恕确实也能借着自己的精神状况给人来个软绵绵的拳头,但现在的他真不行。

真想揍死他……庄恕这么想着。

依然被青年揪在手里,陆晨曦、扬帆都炸了,青年却不打算就这么了结,似乎今天一定要好好给这个冥顽不灵的新院长一个教训,告诉他识时务者为俊杰!

就在庄恕以为今天自己要被人揍扁的时候,青年的拳头忽然被人抓住了,动都动不了。


凌远、明楼出了第一医院,刚好明镜来看明楼,听说明楼想出来走走,免不了一阵埋怨。但是又一听说是要去找庄恕,明镜就不阻挠了,反而很开心,她都没怎么看过庄恕工作环境。

明楼坐在后座紧张了一路,他没想到半路杀出个大姐跟着。

明镜挽着明楼胳膊,生怕凌远开车开快了晃到明楼,别再抻了伤口。

“小远啊,你慢点,明楼受不了!”

“大姐,我这是2挡。”

凌远真后悔答应明楼出来。

明楼心里更乱。

大姐对自己这般关爱,明楼其实幸福的,但现在的明镜越温柔,等他明楼好了之后罚的就越重,这是必然规律。

这段话已经成了明楼每天心中苦涩的必修课。

他时刻提醒自己未来将会遇到怎样的惩罚。

外面的巨蟒,家里的蚯蚓,小蛇都够不上!

明楼觉得自己的生命很是单薄。


刚到仁合就听说闹起来了,仁合闹起来不奇怪,这里的医生护士一个比一个有心眼,凌远有好几个瞧不上眼。

可是没想到上了楼(我真的没想多),看到人群的时候就发现庄恕站在最里面和人纠缠,那个男青年忽然抓紧庄恕领子一拳就揍了下去!

凌远脑袋里的琴弦忽然“嘣”的一声,轰然断裂。

明楼、明镜见了这可忍不了,周围助理看到自家三位老板来了只道是又要挨骂,可能都会被炒掉。可是谁能想到自己保护的这个主儿,明明没两把刷子,还非要四处树敌?他还是申请去保护谭宗明或者贺涵吧,算了,还是去守着贺涵吧,守着贺涵不能叫保护,那得叫拦架,别让贺涵给人打的太坏了,不好收场。

明楼完全忘了自己是个伤员,抬脚就要出去揍人,然而不等他走两步就见凌远像走T台一样,与明楼擦肩而过。

凌远手指慢慢拆了手上被庄恕亲自裹好的纱布,一层又一层拽开,潇洒地扔在地上。其实他的手早就好了,然而庄恕就是不放心,真的太在乎他了吧。

这么个人,也是凌远的命啊。

第一次亲眼见着庄恕被人这么死命地打了一拳,而这又不是凌远自己的场子,凌远再忍那可就成庄恕了!

眼见得这男青年不要命地再次挥拳头,凌远揉揉很久没见风的手掌,这可就是这人自己作死了,怪不得别人。

一把抓住男人拳头,这家伙力气还挺大。但是被惹急了的凌远就像苏醒的野兽,谁敢动他的宝贝,那就是敌人!凌远也下了十二分的力气,真想用手术刀挑了这人手筋。

“你!”

青年本想怒骂,谁这么多管闲事!脏话没出口,就被凌远低沉的声音完全吓住:“你都,不配碰他。”

一拳挥出狠狠揍了出去,男人就被揍翻在地,牙都歪了!

凌远是不喜欢武力,但并不表示可以这么看着别人欺负他的爱人!

“这一拳,是还他的,垃圾。”

显然,一拳远远不够。








兔子急了还会咬人呢,

谁怕谁啊?

凌院长:我又不是这里的院长!








评论(64)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