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五十七)



青年趴在地上疼得倒吸凉气,长这么大都没被人这么揍过。脑袋里满是恨意,想站起来连着这个管闲事的人一起揍,接着就又被拽了起来,再次被揍在脸上,极端好听的声音像索命厉鬼:“这一拳,还是还他的,垃圾。”

凌远一拳一拳揍下去,次次用出全身力气,直到打的这人鼻青脸肿才把人扔开。凌远也是累得不行,他拽拽领带喘了粗气,反手指指庄恕:“都是还他的!”

庄恕捂着下巴傻了眼,他脑袋里极速运转凌远公开揍人会怎么样,又被自己逐条驳回。首先,凌远在职位上与仁合没有半点关系。其次,洪少秋现在控制网站言论,不会传播出去。最后,凌远这么帅,打人怎么了?他打人也是对的!

“回去告诉你那个爸,让他亲自找我要医药费!”凌远说着转身,表情立刻温柔下来。手臂搂住庄恕肩膀,另一只手握住这人手背缓缓挪离下巴。凌远看了一眼就给助理使眼色,这事不能就这么了了!

庄恕擦了嘴角的血丝傻兮兮笑了起来,下巴疼得抽气,但还不忘夸凌远:“凌远,你,你特帅啊!”

“你特傻!”凌远搂了庄恕就往办公室去。

耍帅的代价就是,拳头还挺疼的。

凌远乐意。

明镜扶着明楼瞪了助理一眼,脚下也慢慢挪动,算了,就不亲自处理这个垃圾了。


凌远推弄庄恕肩膀回到院长办公室,明楼姐弟走进来也坐了下去。明楼是真没想到今天来会碰到这种事,也幸亏来了,他可不信任自己留在庄恕身边的助理了。

庄恕坐在自己电脑前,手还是捂着下巴,真的很疼啊!

凌远推开庄恕手背,抬起自己宝贝的下巴仔细看了起来,庄恕嘴角都肿了,乌青发紫,这可叫凌院长心疼坏了:“到底怎么回事?”

“他爷爷是我们仁合老熟人,他爸爸是有名的老板,咱们两家医院也和他有往来。就是富家公子……要我开后门手术,我没同意。”庄恕自己用手指碰碰嘴角,疼得龇牙咧嘴,不过他依然觉得自己根本什么错都没有,就算他被多打几拳,他也不会后悔!

“什么人啊?我倒是要看看他什么德性!小远啊,这事儿,可不能就揍几拳了事。”明镜抬起眸子目光犀利,幸亏旁边坐着的是明楼,换个人都得被她吓坏了。

谁说明楼就不会怕?

“放心吧大姐。”凌远对明镜笑笑,接着叹着气坐在庄恕办公桌上:“以后这种事叫保安,别傻呼自己往上冲。”

“你以为我想啊?”庄恕低着头,委屈极了:“我还疼呢!”

凌远看了庄恕一眼也不责备了,然而脑海满是心疼:“走吧走吧,跟我回去吧,今天不要工作了。”

“凌院长,你自己是院长怎么那么忙,我也是院长,你为什么天天让我翘班?”庄恕使劲晃晃鼠标:“我也有很多工作的……呢……”

电脑亮起,桌面上是庄恕之前打开的视频播放器,他本来是想偷偷边工作边吃薯片边看电影的。

凌远见庄恕傻兮兮瞅了屏幕就犯错般低下头去,还有桌上撕开的薯片,就是罪证!气,气庄恕又偷吃零食。笑,笑这人实在太可爱了。

“你,就干这个?这就是工作?”凌远指指屏幕笑得不行:“庄院长,您真是让我刮目相看啊!”

庄恕眼珠尴尬地乱转,他觉得挺丢脸的,就像没好好学习被抓了小辫子的孩子。

“你啊……”凌远用手指怼了庄恕脑袋:“你大哥要来看看你,幸亏我们来了。下次长点记性,别总那么傻!”

“庄儿,你是不是被谭宗明传染,也开始吸引伤害了?”明楼忽然这么说道。

“有几个当院长的像你这么窝囊的?”凌远可是恨铁不成钢,抬手摸摸庄恕嘴角,心脏疼到抽搐。

“您说你们这些孩子,有没有让我省心的?”明镜使劲掐了明楼一把:“让我这个做大姐的怎么办?”接着,明镜就开始滔滔不绝数落,先数落明楼,再数落凌远,然后看看庄恕停了片刻,继续转头数落明楼。

“大姐,你贺涵附体了吧?”明楼,没忍住脱口而出。

你就等着伤好之后,大刑伺候吧!

——明楼话音落地自己都这么想。

明镜打量明楼,想想突然温柔下来:“明楼啊,你也别怪姐姐啰嗦,你说你,变成这个样子,姐姐这个心,也像穿了两个窟窿,疼的不比你轻,懂吗?”

明楼呆滞一秒心里的防线渐渐崩塌。他太紧张了,明镜是真的关心他,真的爱他啊。

爱之深责之切,他受伤流血的时候,明镜心里会是怎样的呢?

末日吧。

是明楼,不懂事了。

“大姐……对不起。”

明楼说着靠向明镜,他也不管这里是不是还有凌远、庄恕。他只是出于生物本能,依靠自己此生最依恋的那个人。

姐姐……说母,也不为过。

“砰砰砰”。

是有人敲门。

敲门声打破静默的感动。

庄恕听到敲门声迅速把凌远从桌子上推了下去,他整理整理衣服,还不忘把薯片藏起来。接着就坐好,清了清嗓子:“请进。”

门随之被推开,一个一身黑衣服的中年男子笑着走了进来,他带着脸上的褶子恭敬地对庄恕说道:“庄院长可能不认识我,我姓张,我是来替我儿子,向您道歉的。”

所以,他是今天那个闹事青年的父亲?

“……”庄恕拄着扶手想站起来,但是被凌远按住了,他还是保持坐姿,没有动。

凌远则是整理衣衫,心里想的其实是:以为道歉,就能了结?

“多谢凌院长帮我教育儿子,想怎么收拾,您自便。只是,给他留条贱命,毕竟,我就这么一个儿子。”张老板,是这么说的。

“……”凌远、明楼原本并不拿这个人当回事,但是这人话一说完,他们就都察觉到此人并不简单。

明镜也能听的出来。

庄恕不知道听没听出来,总之是十分客气地笑了:“您严重了,只是医院这种地方,还是放尊重点比较好。您的孩子,您自己教育。”

张老板看看庄恕面露感激,他了然地再次表达歉意,并说道:“我们本就是合作关系,以后有什么事尽管找我。”

“有什么事,还需要找你?”

这是某人内心的活动,当然不会说出来的。

张老板说两句就离开了,凌远、明楼这回目送张老板的眼神也不一样了。

明楼托着下巴斜靠在明镜身上:“这个人,不简单,比他儿子强多了。”

“嘶!”明镜打掉明楼的胳膊:“你不能这么坐着,对伤口不好,你知不知道?”

“……”明楼使劲吞了下口水:“大姐,我知,知道了。”









大姐:你终于懂我的良苦用心了。

大哥:我懂了姐姐,但是您以后能不能不打我了?

大姐:不能。

大哥:😭😭😭









评论(61)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