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五十八)



明楼没几天就回家修养了,他这种人不会在医院太久,况且家里的私人医生也还是不错的。其实是想家了,无论是不是每天都能看到亲人,在这种虚弱状态里,最思念的,还是家啊。

就明楼回家这天,所有人都放下手头工作,下午一定要回明家吃顿饭,庆祝明楼再一次死里逃生……

他和谭宗明真是,隔三差五被人追杀,大家已经习惯了……

荣石的仇家其实也很多,但是因为荣石在国外长大,自己有自己的一套助理安保,他对自己的防御已经达到变态的程度。况且他的仇人都在国外,国内没几个人敢和他对着干。荣石选择回国,落叶归根,大部分原因也是想过安稳的日子。但是他没想到,自己最好的兄弟们也是天天游走在危机边缘。


凌远给自己假送明楼回家,明镜本来说什么也要来接,但是明楼怕她太劳累,就阻止了。

况且贺涵也在,还怕明楼摔了吗?

明楼觉得只有自己受伤、生病的时候,自己才是亲的。

“你说你们啊……”

贺涵一路给凌远、明楼讲大道理,明楼挺爱听的……就是这凌远越听越来气,恨不得让贺涵给他下车,立刻马上!


庄恕也给了自己假,所有工作交给扬帆,扬帆乐意效劳,他本身也是回来帮庄恕的。

兴高采烈开了车,庄恕就往明家跑,今天又能吃到明家大厨做的虾了,他可是要馋坏了。

但是开车到一半,忽然有一台suv一路别着庄恕走,庄恕这可被惹恼了,转个弯反别过去,那台车无奈只好靠边停下。

庄恕正想着要不要下车质问,不过这不是他的性格。

就在庄恕想提速开走的时候,那台车上下来一个人,熟人,之前偶遇的那个师兄——皮特。

庄恕这可吓了一跳,他转头看看皮特也跟着停车。皮特晃晃悠悠走向车门,他弯腰透过窗子笑眯眯地打量庄恕的脸:“欧文呀,你车技退步了。”

“皮特?”庄恕尴尬地笑了起来,他抠着手里的方向盘强装开心:“你,你怎么在这里?好巧啊。”

“我在这里工作啊,我的公司就在这座楼。”皮特指向旁边的大厦,有意请庄恕上去坐坐。

庄恕转头看了大厦,他知道这座楼,里面的公司很有影响力,谭宗明也经常提起。没想到皮特现在这么厉害……但是庄恕可不想去,毕竟他挺怕皮特的。他并没有告诉凌远皮特到底有什么精神状况,但不代表他不记得。

“啊……不用了,我,我还有事。”庄恕拒绝,他是怎么也不会和皮特单独接触的。

车后新助理给凌远打了电话,这个助理还机灵一些,看到庄恕被陌生人纠缠,他可不敢怠慢。

恰好凌远正带着明楼、贺涵路过不远的街道,他接了电话飞车而来,幸好明楼扎了安全带,要不非抻到伤口不可。

“蟒蟒啊,你忍忍吧。”连贺涵都挺急。

庄恕还在想着怎么再次拒绝这一再盛情邀请的师兄,凌远已经飞车赶到了。

车上下来的人也是西装笔挺,凌远气势上完全碾压这个皮特,完全不用把人放在眼里:“好巧,亲爱的。”凌远一把推开皮特,他从车窗握住庄恕的手背轻轻一吻:“我们一起回家吧。”

皮特再次见到凌远,满眼的仇视,但还是有风度地表达遗憾,并在临走时再次说道:“期待我们下次见面。”说罢,皮特就回了他的公司,走入大厦。

“呼……”庄恕脑袋放在手背上,他可不想再来个偶遇了,心脏要跳出来了。

庄恕心脏可并不好,吓个好歹怎么办?

“怎么又是他?”凌远斜着眼睛看看那栋大厦,真想给人揪出来扔回美国去!

“他谁啊?”贺涵摸摸庄恕新车不屑地哼了一声:“虽然我觉得凌大院长不怎么值得托付,但刚才那个人更让人不爽!”

“你找揍?”凌远抬眼瞅瞅贺涵,两人又开始针尖麦芒。

明楼拖着还没全好的身体走下来,他看了大厦一眼就挪来对庄恕说道:“小心他,他的眼神写满了贪婪。”

“恕教授你下来,我试试你的新车。你去坐你家凌大院长的车好了,快下来!”贺涵说着就开了庄恕车门,愣是把庄恕拖了下来。

直到庄恕坐上凌远车他才明白,为什么贺涵要把他从车上赶下来,而不是载着他。因为贺涵开车和飙车似的,没几个人受得了。

不过贺涵车技是真好,庄恕看了还挺羡慕的。

凌远叹着气瞪了在后面看热闹的明楼一眼:“小恕这车到手,已经扣了很多分了。”

“……”

“他好像才开几次吧?”

庄恕忍无可忍转头问道:“这种话不应该背地说嘛?”

“关于你的不用。”


明镜早就在家里等了,看到贺涵开着庄恕车,跟不过了似的。这明镜能不管吗?贺涵下了车,明镜就开始骂,说贺涵车技再好也不能这么不管不顾。

“还有,幸亏明楼不在车上,抻到怎么办?”

最后还不忘关心下她的弟弟。

凌远在后面好不容易跟了上来,他都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别贺涵几次,告诉告诉贺涵,人外有人。

停了车,庄恕就把明楼从车上扶下来,明镜跟着不骂了。看到明楼最近瘦了几斤的模样,心里一阵疼。

“哎呦,明楼啊,你衣服都撑不起来了!看看,看看这小脸儿,大姐让人做了你最爱吃的东西,赶紧把我们的小肉补回来!”

“啊,谢谢大姐。”明楼虽然感动,但面对转性的明镜,他还是很紧张。

果然,明镜还是没忍住埋怨。

“你们都让我省点心吧。”

这句话成了明镜的口头禅。


庄恕、贺涵还有许光明负责帮忙下厨,凌远负责在旁边吃。边吃边偷腥,随便摸摸庄恕,看到哪儿摸哪儿。

“你多动症?”贺涵问。

“是啊!”凌远答。


蔺晨在外面和胡八一打打闹闹,没事再损几句谭宗明。

洪少秋给明楼讲自己和荣石最近查到的一些事情,明楼掐着下巴听,边听边琢磨。

明镜坐着欣慰极了。

她给明楼弄着水果,喂到明楼嘴里,自顾自说着:“我只希望你们都能平平安安,在我面前像孩子一样打闹,我也开心……”

明楼吞着明镜喂的水果,嗯……姐姐的味道。

小的时候,姐姐也这么喂过他呢。

姐姐的水果,是最甜的。

经过这次受伤,明楼忽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并没有平时自己感觉的那么云淡风轻。他渴望,特别渴望疼爱,生死之时,才是真实的自己,没有伪装。

“鸽子,粽子哥哥受伤瘦了很多,这回你是最胖的了,自己看着办。”胡八一一脚跨到明镜身后,他觉得躲在大姐这边一定是最安全的。

“对,小八说的对!”谭宗明最喜欢在体重上开蔺晨、明楼玩笑,也算是能找回点面子。

结果一个抱枕就飞了过来,直接打在明镜身后的胡八一脸上,吓得明镜不得不挪了位置。

待到明镜缓了口气怒吼一声:“你们要闹给我出去闹!都多大人了,以为自己还是小孩吗?”

现实总是比想象恶劣的多。









鸽子:为什么我觉得大姐不骂我哥,开始骂我了?

小八:你看,我就说嘛,因为你是最胖的了。

鸽子:那就是说,大姐只骂最胖的?

小八:对!

鸽子:哥,我这顿的十碗粉子蛋都给你了!你吃!









评论(59)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