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六十一)



喧哗声盖过了那所医院所有代表的叫嚣,他们没想到凌远会有这些东西,这个人什么时候调查的他们?怎么会掌握这么多证据?这些东西随便一条,都能让他们整个医院,不复存在。

这就是凌远,一步一步,凭借自己的力量,从山底爬上巅峰的王。

不是所有人,都配称王,胜者为王。

凌远虽然坐着,但仿佛周围所有人都是他的子民,甘愿俯首称臣。

“凌远你!”

刚才的代表特别想解释,但只是越描越黑而已,凌远都懒得听。

“不不不你不用说!我们都很累。”凌远掏掏耳朵:“这些资料我早就发出去了,很快贵院院长就会收到通知。到时候他会和上面解释的。不过解释也解释不清,如果他想贿赂也可以,我会拍了大照,发到各个网站,多好看啊。”

“凌远,你这个小人,你翻身不得竟然拉人下水!”

“翻身不得?”凌远抬抬眉毛扭头看了蔺晨:“你说呢?中医。”

蔺晨冷哼一声站起来,他不光站起来,还推开旁边的人走了出去,一步步走向那个发难代表:“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医院的,反正,我是你嘴里的中医。”

“你!”

“第一呢,我的证书很齐全。”蔺晨也从自己小兜里掏出一张张证件:“我并不是你嘴里说的那种,庸医。”

蔺晨今天又把头发扎起来了,脑后的大辫子别在腰带上,看起来,帅气极了。

帅气?

不,挺美的。

“第二呢,我有正规医院的合同,并且与第一医院友好往来。不是说你查到的,一定是真的。但凌院长查到的,一定不是假的。”蔺晨强忍想胖揍这人一顿的冲动,还是没有动手。


昨天,凌远临时给蔺晨做好了一切准备,本来也怪蔺晨懒,这些东西自己不弄好,还指着他大远子。

害得凌远当时累得不行干脆吼道:“你去找明楼,把你所有证件补全了!你个黑户!”

凌远才不是这种形象,纯粹气的。


回到现在。

“所以呢,为了正确治疗患者,我们合作,有问题吗?”蔺晨甩着手里的钥匙扣想甩这人一脸:“还有,我今天就要在你们这些西医面前,好好讲讲道理。”

在场的西医们都对中医带着有色眼镜,不光是在场的,估计大部分西医,都有这种心理。

庄恕拄着把手,他从来没看到蔺晨这么认真过,蔺晨在他眼里就是个活宝,虽然岁数不小了。

“中医是什么,是我国传统医学!”蔺晨确实,倾注了太多不甘与愤怒:“你们这些人,学着西医,就要以治病救人为目的,我不知道你们哪里来的优越感,就觉得我们的传统医学不如你们那些洋玩意。我承认,我还瞧不起你们呢,我瞧不起你们,不是瞧不起你们的医学,我就是瞧不起你们这些人,瞧不起你们这些,忘本的人。”

原本的喧嚣,都逐渐变成死一样的沉默,他们都想反驳,又不知道该如何反驳。

“只要能治病救人,就是好的。西医有西医的好,我们中医,也不像你们说的那么土!先照照镜子吧,你们有什么脸面对中医翻白眼,有什么脸面,有那一文不值的优越感?”蔺晨深吸一口气:“把自己看得太高的人,真让人恶心。”

“……”凌远斜着头看看蔺晨,他伸出手指转转眼珠,显然也没想到:“他是蔺晨嘛?”

“是,吧……”庄恕、许光明都傻了眼。

蔺晨收起证件转身要走,接着就有人给他鼓掌,再然后大部分人都抱以掌声支持,蔺晨说的没错,中西医就算不结合,也没必要战争。

“蔺晨,帅啊!”庄恕站起来特别高兴。

然而还不待蔺晨不好意思地挠头,就看到一个男医生满眼爱慕地痴痴开口:“这位女医生很有气节,果然巾帼不让须眉!”

“……”

蔺晨以及在场所有认识他的人都是一阵沉默。

“你才是女医生,你全家都是女医生!”


各位医疗大佬共进晚餐,很多人吹嘘的不亦乐乎。凌远今天又搬倒一位,不免有人恨他。

最令庄恕心烦的是他旁边坐的不是凌远,他根本谁都不认识。凌远、蔺晨这回可是一炮打响,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他们被围在另一个桌子上,很多人都想巴结。

许光明吃烦了应酬,借机就跑,荣石正好也在这边,两人在外面说了几句就离开了。

庄恕身边的人问庄恕经验,还有他在美国的成果,庄恕哪有心情回答?他只是点头应付,希望早点结束。

然而吃了饭,大家从酒店涌出去,凌远、蔺晨都喝了酒,被推上前面的车,车就被开走了。庄恕都没反应过来,他也迷迷糊糊上了另一台车,身边是一个很熟的医生,姓陈。

“我,我们去哪啊?他们去哪了?”庄恕张望,心里忽然升起担忧:“凌远他们去哪了?”

“放心吧车坐不下,到了就看见了。我们去酒吧喝酒,不醉不归。”陈医生也挺逗的,平时很喜欢和庄恕探讨医学问题。

“……”庄恕见车子开了,心里更乱,他只希望能快点追上凌远,快点,再快点。


凌远正生闷气:“我小恕在另一台车上!”

“是后面那台车吗?”蔺晨看向身后的车子:“从开车到现在就一直在追我们。”

“不是啊。”开车的医生看看后视镜:“那不是我们的车……”

车上其他的医生也都看向车后。

“嘶!”凌远忽然暗叫不好,他眼神太敏锐,看得真真切切:“快开,副驾驶的人,手里有枪。”

“快开!”蔺晨听后全身戒备:“庄儿他们去哪儿了?我们要去哪儿?”

“我们几个没喝酒的说好了,分别送你们回家啊。”开车的医生这可慌了,为什么会被人追杀?

凌远趴向驾驶:“换位置,我开!阿蔺,通知荣石。给小恕打电话,问他在哪。”

到底,是怎么回事?








远远被追杀!!!

小树去哪儿了?







评论(80)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