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六十)



不知道许乐山听没听懂庄恕的话,他缓了缓就哭出来,庄恕最不能忍受的就是上了年纪的人哭,他会打心眼里同情。该死的同情心泛滥,他有的时候都会这么骂自己。

“你之前说的对,我不知道亲父亲的感觉,从出事开始,我就是缺爱的。”庄恕又拿了一瓶奶呲溜吸了起来:“所以,我渴望爱,我也不懂父爱,所以我不懂你怎么想的。现在你想挽回,或许是真的,那为什么以前还会做这种事?简直不是人。”

许乐山哭着开始给庄恕讲自己现在的所有内心戏,他或许并不是希望庄恕帮他,因为他知道庄恕不足以左右凌远什么,他其实只是想发泄一下,而这个人最好能听他讲完,还和凌远有着万缕牵绊。

庄恕显然是最好的人选,他永远能认真听,听到最后。

许乐山唉声说完,庄恕也已经冻的不行,他得回去喝点水吃点薯片:“许先生我理解你,真的,你上次说我到你的岁数就知道了。我也是从死亡边缘回来的人,所以不用到你的岁数,我就懂。我只能说,有的时候最好的结局并不是团圆,而是各自安好,就像我和我妹妹,我也希望你能懂这个。”

庄恕点头离开,他需要吃一大包薯片补补。

“庄恕!”许乐山忍不住想叫住他,这个人是他儿子最爱的人。

“如果你身体有什么问题可以来找我,或者我会不止把你当病人,看在凌远血统的份上。”庄恕扔掉奶瓶,今天有点喝多了。


凌远虽然表面上和蔺晨的中医格格不入,但事实上他并不否定中医,就像蔺晨。他虽然嘴上多数情况下会否定西医,会和凌远、许光明争辩中、西药问题,但其实蔺晨觉得,只要能治病救人,归途都是一样的。

所以凌远在有些病人的治疗方案上,请了蔺晨来解决,蔺晨也乐意救人。谁能想到这个事竟然被有心人利用,凌远收到消息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就笑了,笑得不能自已。

助理看着凌远的样子以为凌远疯了:“Boss您……”

凌远写字板上有名字的人,还敢出来蹦蹦跳跳,张牙舞爪,那就扔了出去喂鱼吧。

“没事,你不用管,我也不管,明天不是全市大会吗?让他弄,我看他怎么怼我。”凌远也不出手阻拦,看表演还不好吗?

这种雕虫小技连十年前的凌远都不会放在眼里,更别说是十年后的医疗霸主。


庄恕激动坏了,以前的每次会议他都和凌远距离很远,就好像永远赶不上凌远的步子。但这回他看了下位置图,自己就在凌远不远的位置,这个事值得高兴很久。

不过凌远觉得庄恕傻,这有什么可高兴的?高兴也没用。凌远永远压着庄恕,没跑。

蔺晨是不想参加这个的,以前也没来过,不过凌远说这回会和他有关,抱着不去白不去,弄死白不弄死的心态,蔺晨还是选择去玩玩。

凌远总是会先来,很多人和他套近乎,庄恕坐在他后面不远的椅子上,一些心肺专家特意找到庄恕闲聊。

揣了很烦躁的心情,凌远打发了巴结的人,转头就看到庄恕,总算轻松了大半。

蔺晨来了也不管别人给他安排在哪里,推开纠缠庄恕的所谓的专家就一屁股坐下去了:“庄儿,想没想我啊?”

凌远用他的余光看到蔺晨胳膊搭在庄恕肩膀上,那白嫩嫩的手还不安分地捧着庄恕脑袋瓜,头发都给揉乱了。

很好,怒气值top!

一会儿就把这气发泄出去,谁惹他,他弄死谁!

会议整点开始,凌远严肃地和人探讨,许光明都来了,不过他来晚了,这个人刚才去看女儿了。不过也对,在许光明眼里最重要的就是荣石和女儿。

庄恕回头和许光明打招呼,许光明开心坏了。

就在这时,听了凌远发言的一名医院代表忽然站起,他拍拍自己的领子,以为自己胜券在握:“凌院长,第一医院家属有传,您私下买卖病人,先是建议保守治疗,后来又将病人转交中医治疗,有没有这回事?”

“确实建议中医治疗,但不存在买卖病人这个说法,您哪儿听来的?”凌远连站都懒得站起来:“他们的情况确实更适合中医,我只是在救他们的命。”

“您是一院之长,不会不知道这道理。据说那名中医并非第一医院医生,也没有正规资格证。凌院长,他好像和你私交不错。”

“所以呢?”凌远翘起二郎腿靠向椅背,舒舒服服,神态自若。

“我不得不担心,您利用自己的身份,和人有牟利关系。”

凌远知道,这个人只是个代表而已,他背后那个人才是真正的操盘手。

杀病鸡,当然是要杀一窝。

凌远也不解释,蔺晨倒是气得要好好和人大战三百回合。但是当他看到凌远好像在翻包,脑子立刻转了好几个弯,也就一秒钟就完全分析到凌远要做什么了。

不光是默契,因为,都是聪明人。

蔺晨安慰庄恕,他也选择看戏,看戏就好。毕竟,一会儿才到他上场。

“不不不,我先不想解释我的事,我先说说你们的事。”凌远抬眼瞪向那位代表:“并且,你没得解释。”

“凌院长又要发飙了?”许光明不知什么时候串到了庄恕身后的空位上,他看得开心极了:“虽然没有石头看着霸气,但也还可以吧。”

“……”庄恕转头打量许光明,他仔细瞅瞅许光明的眼睛:“许大哥,明天我给你排个眼科吧,你有点近视。”

“他那个岁数,是花眼。”蔺晨抽空提醒。

这也就是许光明,换个人都得撕!

凌远一张纸、一张纸地掏了出来,他依然坐着,特别惬意:“这里,是贵院院长怂恿下属挪用公款的全部证词。你们这种的事,我还是稍微了解的。”

“……”在座各位开始窃窃私语,很快,声音就大了起来。

“还有这个,这是贵医院近期医疗器材检验报告。”凌远一张一张数着:“不合格、不合格、这个,还是不合格。”

喧哗的声音更大,维护秩序的人有点控制不住了。

“还有这个,贵院院长亲自操刀所造成的医疗事故,家属被打成伤残,所有录像,我都有。”凌远抵了资料给大家传阅,他打了哈欠笑得开心:“还要别的吗?要什么有什么。”









我每天都在喊:

远远最帅了!








评论(44)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