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七十)



庄恕内里软软塌塌,不过和人说话瞪眼睛也挺有气势,可能是他自认为的。所以和外人说话,在他睡的还可以的情况下,他都会冷下三分,以至于外面的护士、医生都以为他是个严肃的人……其实是真不了解他。

这个张老板显然也吃庄恕这套,况且传闻里庄恕精神状况堪忧,张老板也只得出门,至于是不是去找扬帆了,庄恕并不想管。

张老板一脚才出门去转身重新笑道:“庄院长,您是第一个,敢这么对我说话的人,我很欣赏你,再见。”说着,张老板就离开了。

这个人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庄恕知道,他一定是生气了。

庄恕最瞧不上这些自认为有钱有势的人,况且他儿子还和庄恕有梁子,上次张老板来道歉,那话就好像把凌远、庄恕当成了道儿上混的!不过庄恕不得不承认,张老板很厉害,真的很厉害。

“庄儿!”门外再次闯入一人,庄恕一看,稀客!胡八一!

“胡大哥?”庄恕这可来了精神,他把胡八一带到沙发坐好,还给胡八一倒水:“你怎么来了?不是晚上就吃饭了吗?有什么事到时候说啊……你不会病了吧?”

“呸呸呸,庄儿,你真的有点傻啊!”胡八一使劲拍拍自己胸膛:“你胡大哥身体特别好,除了怕诅咒,什么都不怕!”

“哦哦哦,那我去给蔺晨打个电话告诉他你这句话……”

“庄儿!你和凌院长在一起久了,也变黑了。”

“我这就去打!”

“哎哎哎!”胡八一吓坏了,他快步拉住庄恕抬手将兜里的宝贝拿了出来:“这是胖子之前挖到的长命锁,我给你拿来你带着,我保你以后顺顺利利,一切事都能逢凶化吉!”

“……”庄恕低头看了眼胡八一的宝物,这东西蹭的锃亮锃亮的,好看极了:“胡大哥,我不信这个,我挺好的。况且,我怎么能收这么贵重的东西呢?你去还给王大哥吧。”

“王什么王?叫他胖子!”胡八一抓起庄恕的手,长命锁就按在这人手心:“这是鸽子赢来的,他和胖子打赌,胖子输了。我们又没使诈!鸽子让我赶紧把这个拿给你,你就收好吧。而且我觉得你们医院风水确实不太好,你等我哪天给你好好看看。”

“胡大哥……”庄恕忽然感动,眼眶也有些红了:“那我就收着了……不过其实,我挺好的啊,你为什么要给我这个?”

“可能因为你有点傻。”

论,胡八一对谁嘴欠不会挨揍?

“你说谁傻呢?”陆晨曦狮吼功自门口沸腾:“会不会说话啊你?”

看来对谁嘴欠,胡八一都会挨揍。


庄恕开车带着在他那里赖了一天的胡八一回明家,凌远也早就和庄恕养父母一起来了。

“怎么不把你父母也叫来?”养母其实知道的,庄恕和凌远爸妈关系微妙得很,她很想拉近这几个人中间的距离,尽管她知道或许很难。

“……”凌远随便找个借口,就说他爸最近心脏不太好搪塞过去了。

不知道双方父母见面会怎样尴尬。

别人似乎对凌远满脸的淤青并不意外,因为家里还坐着一个更惨的。贺涵今天下巴都张不开,可见凌远平时积压了多少怨念。

庄恕和胡八一边聊天边走进来的时候无意看了眼贺涵,庄恕吓得惊叹一声:“贺涵,你,你被谁打成这样?你又和人打架了?是哪个干的?你……”

“……”贺涵无语地低下头:“恕教授,这里坐着两个猪头,你说是谁干的?你傻啊……”

凌远拉起贺涵脖子就要下手,还好贺涵提醒他旁边坐着两个老的呢,要不凌远可能得悔的肠子都青了,凌大院长怎么能给岳父岳母留下这种印象?

庄恕这可明白了,凌远是被贺涵打的,贺涵是被凌远揍的,这两个人平时就不对付,这是爆发了啊……

所以他是该怪贺涵呢还是该怪贺涵呢?

“嫁出去的徒弟泼出去的水。”

——贺涵。

明镜看到庄恕养母可开心了,拉着就聊起来,两个人也算知音,都挺女王的。

“今天胡大哥给了我一个……”

“我知道。”凌远什么不知道啊?他拍拍庄恕口袋:“带好。”

“你最近很迷信!”庄恕小声埋怨:“这太贵重了。”

“我是迷信,我也有信仰,我的信仰是你啊。”凌远笑了,笑容亦正亦邪。


庄恕养父母决定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一开始老两口想去看看凌远父母,但是庄恕给拦住了。毕竟双方养母都比较有自己的个性,真有什么拌嘴的得多尴尬。

凌远回去就收到了张老板的邮件,这几天张老板说会找他来谈合作。庄恕看到邮件想起之前张老板来找自己,自己并没有给什么好脸色,于是将张老板找他的事讲给凌远听。

“……”凌远听完之后气得不行:“你放心,我不会让他再去烦你。”


再次接到合同的消息,庄恕是从助理那里听说的,凌远约了张老板、柳总一起谈,柳总特想叫上庄恕也来,不过凌远拒绝了。

听到这个,庄恕坐在办公室不自觉开心,凌远永远都在为他着想,知道他想干什么,不想干什么。

拍拍肚子,庄恕在想今天中午吃什么,他要回去做了给凌远送去,正好他爸妈在家也没人伺候,这老两口在家被人照顾惯了,这里不能怠慢。

“院长,院长!”学生忽然急匆匆推了门:“院长你快出去看看,有个人在我们医院门口挖坑刨土,说是你兄弟!”

“啊?”


“凌院长不愧是天才,这条条框框,一点漏洞没有。”柳总喝着茶笑呵呵的:“不过,你这上面有庄院长的名字,他是不是也该从仁合过来看看啊?”

“庄院长说,这些事他不做主。”张老板想起之前他和庄恕的对话脑壳都疼。

“唉。”柳总签了字双手交给凌远:“凌院长,您这个涉及太多环节,我会定下时间帮你协调各位领导的时间,到时候我们开会详谈。不过我请你把握机会,毕竟有很多人都虎视眈眈,你错过了,可就没机会了。我是可以忍受庄院长的不敬,但别人可不会。”

凌远脸上挂着冰,他的气势完全压过了这两位老板,单看眸子,就让人阵阵发寒:“不劳提醒。”








凌院长:我家树,你们都不能提!







评论(5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