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八十八)



凌远、明楼、荣石被推进抢救室,明镜是不知道的,她和谭宗明都被瞒着,两个人都承受不了这种打击,三位亲人同时抢救,放谁都接受不了。

而且他们都很惨,明楼、凌远看起来还不太吓人,他们一个是枪伤,一个离得没那么近。而那荣石就不怎么幸运了,身上满是擦伤、烧伤,鲜血淋漓。最重要的是骨头,肯定要养一阵了。

那个柳总被自己赶来的下属带走了,洪少秋、蔺晨也不管那么多,毕竟他们都现在都没时间关心别人。

许光明第一次觉得自己无能,他坐在抢救室外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守着。

他不记得自己第一眼看到荣石的时候是怎么挺过来的,太难受了,像刀割心肝那么疼。

贺涵原本想哭,但是看到庄恕他就觉得自己不能哭了。他们谁哭,都会刺激到庄恕,庄恕现在就像从废墟爬回来的。

身上血衣未换,眼神涣散,脑袋不自然地抖着,扬帆给他送了药,庄恕加了三倍的药量给自己灌下去,吓得扬帆不知所措。

“你被打了啊庄恕,你也去看看吧,拍个片子也行啊!”陆晨曦急得想把庄恕敲晕。

“不要,我,我,我,我要,我要等,等凌远,凌远出来!”庄恕抬头看着所有人,他停顿片刻忽然抱住脑袋,手指缠绕自己的头发,好像要通通拽下来!嘴里发出凄惨哭喊,不成整句,大家都听不懂。

“庄儿……”蔺晨抱紧庄恕实在没忍住,也落了眼泪:“别怕别怕,他们都很好嘛,真的。”

庄恕抖得太厉害,不过药物的镇定作用还是使他渐渐好转。

许光明结结巴巴地说了几句,时间直接抻到荣石被推出来,许光明见了忙扑过去询问状况,上一句还没说完他就忘了。

荣石被冲击撞得多处骨折,身上烧伤不太严重,不过好在没大碍,需要缓一阵子了。

这个人很瘦,平时大家都说荣石像杆子,现在杆子折了。

许光明抬手捂住面额,他害怕的还是发生了。

“石头,我给你吃肉石头……不,不,给你吃大骨棒,我妈熬的大骨棒可好了石头!”许光明小声念道:“肯定给你补回来,石头……”

庄恕看到荣石出来也终于咽下啜泣,他靠在蔺晨怀里,整个人冷冰冰的。

“……”贺涵也干脆坐到庄恕身边,他知道,这个时候他必须坚强:“你看你看,荣石头离爆炸点最近,他都没事,别怕别怕了!”

许光明看着荣石被推进病房,他还不能随进去,就重新走回来。他也跟着安慰庄恕,虽然大家心里都难过,许光明心脏一刮一刮的疼。

胡八一帮洪少秋去调查了,两个人什么线索都没找到,就找到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何止惨烈。

二人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依然坐在地上,无力靠着蔺晨的庄恕,庄恕就像没生命了,提线木偶。

“庄儿。”洪少秋走过去拍拍庄恕肩膀:“怎么不换身衣服?”

衣服血洗,多难受啊。

“你,嘶!”蔺晨推开洪少秋转移话题:“调查的怎么样?”

洪少秋摇摇头:“只能说,那个大块头是被灭口的。”

就在这时,抢救门再次打开,凌远终于被推了出来!

庄恕看到凌远的时候眼睛重新有了光亮,他站起跌跌撞撞扑过去,凌远在睡,在睡,有呼吸,有呼吸!

强忍大哭的欲望,庄恕捂住嘴小心翼翼地摸摸凌远的手背,生怕吵到凌远。

“放心吧院长,凌院长就是失血过多。子弹取出来了,过后我拿给洪队。没有伤到筋骨,养几天就好了。”

庄恕使劲点头,他勉强憋着泪水,从自己脖子上解开之前胡八一送的长命锁,他颤颤巍巍放到凌远口袋里,祈求凌远平安,长命百岁!

“那,院长,我们推进去了。”

庄恕再次使劲点头,整个脑袋都憋红了。

直到目送凌远进了病房,庄恕终于算是可以发泄,他失力地坐了下去,嚎啕大哭!

蔺晨、许光明都吓坏了,赶紧抱住庄恕,两个人说什么也要庄恕去全身检查一下,但是庄恕要等明楼出来再去,他趴在窗户边抱住椅子死活不动。

贺涵立刻意识到,庄恕犯病了。

不过,如果明楼也安全出来了,庄恕肯定就好了。

贺涵挪到抢救室门外,他在等,他把眼泪都抹到衣服上,等明楼好好的出来。


谭宗明觉得奇怪,为什么这么久,他身边只有明镜在照顾,其实此时他已经意识到出事了。但是不想连着明镜一起捅破,他只能躺着。

头疼。

越是害怕头越疼。

希望,洪少秋他们快点出现吧。


窗外风起叶落。

明楼终于也脱离危险,他是这段时间有炎症,今天又受到撞击,之前的伤口撕裂了,不过好在内脏没大事。

如果真有事,这人就不会推病房了。

心疼,难受,但人没事就行。

贺涵知足了。

“他们需要好好休息,你们别都聚着,该干嘛干嘛去。”陈绍聪把贺涵推离明楼的病房,这个贺涵天天开着个尾巴,今天倒是骄傲不起来了。

终于松了气,贺涵看着明楼安好却没办法摸摸,只得坐在庄恕身边的瓷砖上,不过也该拽这个不好弄的去检查身体了。

“你看,你看他们都没事了!”胡八一觉得自己最会劝人了:“庄儿,我们去把衣服换了,好好检查一下。”

庄恕趴在椅子上,四肢也软了,他趴了一会儿忽然使劲推着洪少秋:“你快去给谭大哥报平安,他肯定猜到了!”

“……”洪少秋听着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特难受,这个爷们的眼泪紧跟着就憋不住了:“嗯,好,我这就去,你去拍个片子吧。”

庄恕从地上颤颤巍巍爬起来:“我,我,我真没事,你们都去休息吧。”

“你干什么?你这个样子还装什么?”贺涵捂住脑袋停顿片刻就站起来薅住庄恕往办公室去了:“我还弄不了你了?”

“阿光啊,你去看看他们仨吧。”蔺晨也累得双腿发软,其实也是太紧张:“不管怎么样……没大事就好。”

“为什么,能灭口,却不杀庄儿呢?”胡八一扭头问道。

“……”许光明觉得自己的智商是没什么用处的,他抬脚走向病房,要好好看看这三位伤得不轻的亲人。

“这么看来,那个姓柳的还不是主谋。”蔺晨用尽力气深呼吸:“所以,我们大家一直在被人牵着鼻子走。他们不杀庄儿,肯定也有别的目的。这应该是,早就布置好的,完美阴谋。”

“完美阴谋。”胡八一重复着。

不能完美,绝对不能完美!

完美阴谋就意味着……

无处,可逃。









我这个是在发存稿,

我写的时候也不知道会具体什么时候发出来。😂😂

所以快过年了能不能甜回来,这个并不能改了。

如果节日正好赶上有点影响心情的,

我会停更发番外~

这样可以不?








评论(63)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