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八十九)



贺涵给庄恕换了衣服,洗澡现在是洗不了了,等检查完他让蔺晨给人按回去洗。

天知道庄恕在电梯里遇到了什么,浑身都是那个歹徒的血。

扬帆带着两人一路检查,果然,庄恕各脏器都被打出了问题。

原本这人的内脏就都是坏的。

“怎么办啊?”贺涵是看不懂,但他要吓坏了。

扬帆也很心疼。

不过能怎么办?

“担心什么,又不能开了胸腔、腹腔黏点502胶。”庄恕自己这么说着:“放心吧,没事,养养就愈合了。”

贺涵向扬帆确认,扬帆也只是点点头:“好好养养吧。”

庄恕让贺涵先出去,他对扬帆嘱咐了胸外最近的事宜。

扬帆应了之后只是拿了庄恕的检查结果:“你是心肺专家,不用我提醒吧?”

庄恕看着自己的单子迟疑片刻:“嗯。”


贺涵见庄恕出来再次问东问西,紧张的不行。

“你别去乱说,别人都不懂,别把人吓到。”在庄恕看来,自上次被车撞了之后,他每天看到新的天明,都是恩赐的。

所以,用他的命换凌远所有伤痛,他都愿意。

“真的,养养,愈合了就好吗?”贺涵还是不放心,连问数次。

“嗯,要是真有问题,我早就没气了。”庄恕拍着贺涵肩膀:“谢谢你,贺涵。”


明镜知道的时候,荣石都已经醒了,就是动不了,全身包着白绷带,胡八一还在调笑地叫着他大粽子。

另一边明镜要找明楼,大家实在瞒不住,只能说实话。

然后荣石就被骂了。

谁先醒,谁挨骂。

荣石疼得翻身都做不到,明镜就边哭边骂:“你们能不能让我省点心?都干什么啊?一个一个!这回可好,四个一起躺!”

明镜是真难受,她刚听说三个人一起受伤,还都不轻,吓得差点晕过去,还好许光明及时给稳住了。

许光明原本也想哭,但看着明镜哭,许光明眼泪就憋回去了,这不都好好的嘛?大家都还好好活着呢,这就是最好的啊……


谭宗明很想看看大家,但他还动不了,洪少秋让他好好养着,不要管别人了。

“没有机智的我在,你们都不行。”谭宗明知道大家还好好的也就放心了些,那个时候一个人不见,也没有消息,他又害怕明镜知道什么,心里闹得紧,脑袋更疼。

心终于落地了。

“是,你不在,所以伤害分散给别人了,你要是在啊,伤害都是你的。”贺涵深吸一口气,还不知道明楼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


凌远这边,他麻药劲过去就被疼醒了,意识回到人间的一刹那,他就大喊出来:“小恕,小恕!嘶……”

“……”门外的大家听到声音都跑到门口看,但是真的不能打扰这两个人,他们太不容易了,先给他们二人点空间吧。

这已经是第二天了。

庄恕之前被贺涵、蔺晨按着洗了澡,身上也算干净,不黏糊糊了。

他趴在凌远身上瞪眼睛瞅着远处的沙发,鬼知道他在想什么。

凌远醒来的时候庄恕也是发呆的,只是凌远大喊他的名字,才把庄恕从呆滞中拽回来。

“凌远!”庄恕颤抖一下迅速坐起来,他踹开椅子扑向凌远脑袋:“我在这儿,我在!”

“小,小恕……”凌远看到庄恕没事心里也算是平静下来:“那个人没伤到你吧?是洪少秋救了你吗?你怎么了……你,你……”

庄恕现在的样子很憔悴,头发很乱,脸上是被打的青青紫紫,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庄恕的眼睛,完全无神。

“没事,没事。你别担心,你别担心。”庄恕亲吻凌远脸颊,一路到唇。

凌远赶紧躲开笑道:“我,我没刷牙,小恕!”

“……”庄恕也不说话,重新吻了下去,这无异于撩人,接着,凌远的舌头就探到庄恕的口腔攻城略地。

庄恕心脏跳的很快,脸慢慢发紫,显然是憋气了。他也不管这个,只是弯着腰迎合凌远,凌远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最后还是凌远发现庄恕脸色变了才放开:“你,你怎么憋成这样了?傻瓜!”

“……”

庄恕坐到凌远床边沉默起来,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凌远没事了,庄恕就放心了。

知道庄恕是吓坏了,凌远抬起自己没受伤的手,刚一动就发现自己病号服兜里揣着一个东西。

拿出来一看,竟然是胡八一给的长命锁!

凌远看了赶紧塞给庄恕:“你干嘛把这个给我?你拿着啊!”

庄恕抢了宝贝重新给凌远带上:“你拿着,我有你的宝贝就够了。”说着,庄恕从自己脖子上拿起凌远年少时送的坠子轻轻晃晃:“你看,我一直带着呢。”

“……”凌远停顿几秒,也不和庄恕挣,以后他好了再说:“荣石和明楼呢?你到底是怎么被救下来的?那个大高个呢?柳总呢?后来发生了什么?你身体怎么样?有没有去检查?化验单呢?”

“凌远!”庄恕忽然站起来怒吼两声:“你能不能管管你自己,你受伤了刚醒你懂吗?大哥和荣大哥都没事了,你也好好休息,别的你什么都不要管了好不好?”

“小恕……”

“你知不知道我,我……我多害怕?你不知道!我只想,你,你快点好起来,快点好起来!”

庄恕说完就跑了,他推开贺涵跑回自己办公室,心里难受极了。

“……”凌远看着庄恕跑出去叹了口气,是他的错,让庄恕这么担心。

“师傅。”洪少秋迈步走进来:“石头已经醒了,明大哥估计也快了。庄儿,不是我救的……是有人,灭了那个大高个的口,等你好点,我给你看录像。柳总在别的医院,听说已经醒了,过几天就没事了,大家都好。”

“灭口,大高个?什么意思?”凌远不太懂。


庄恕坐在椅子上吃了十粒梳理心脏的药,脸色渐渐好转,也能上来气了。

桌面上手术单子一把撕碎扔在纸篓,他抬手就给陆晨曦打了电话:“陆晨曦,别给我安排手术,我不上手术台!”









豪华四人间已成型😂😂

柳总要来讲故事了~










评论(55)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