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九十)



大家18继续加油喽~!


明楼醒的时候和凌远不差多少时间,他这回可不敢乱动了,也知道是重复进医院,指不定明镜担心成什么样呢,说不定还要挨骂。

但是没想到,明镜这回特别镇静。

明镜只是握住明楼的手,她看着明楼的脸,有十分钟谁也不敢说话。

明楼觉得自己真的做的不够好,这回这么大意。

又让姐姐,又让大家担心了……

沉默过后,明镜抬手用手指擦擦明楼睡出的眼泪:“乖小楼,你就好好歇一段时间吧,你真的不能再有事了,知不知道啊?”

明楼的眼泪这可就止不住了,姐姐,都多久没有叫过他小楼了?

“姐姐……”明楼使劲点头:“明楼知道了,明楼知道错了。”


庄恕从来不会跟凌远冷战,所以他回家做好了四盒晚餐就送过来了。

谭宗明坐在轮椅上来看看大家,接到庄恕的饭盒受宠若惊:“我们也有啊?”

荣石是不能动的,毕竟骨折,明楼还好,就是有些虚,他叫扬帆给他们换了一个超大超豪华四人间,跟住酒店似的。

凌远以为庄恕生气不理他了,但是看到饭盒的时候凌远就笑了出来:“我就知道我们小恕最乖了,怎么会生凌远哥的气呢,你吃没吃啊?”

庄恕摇摇头:“我和大姐他们一会儿去吃大餐,你们不能吃油腻,没你们的份。”

凌远挑挑眉毛:“好啊,我是医生,我知道我这膀子的情况,没一周就能好的差不多,你看到时候我吃什么。我告诉你,我不光要吃,我还要连续吃,换着花样吃。”

庄恕听了面上一热,这么多人,大姐也在,凌远怎么能公然开呛!

“师傅,您太厉害了!”洪少秋不禁兴奋:“我要看你吃!”

“然后你就会变成一个漏气的皮球。”谭宗明拄着脑袋,脑袋疼。


“我说你们,住酒店呢?还来个四人间?”

大家忽然听到一个不属于众人的声音,是那个姓柳的!

柳总也坐在轮椅里被推进来,他让其他下属出去,关上了大门。

一屋子的人,全都静了。

“柳总。”庄恕先是愣了愣,第一个开口:“您怎么样?”

“我就知道,还是我小庄院长关心人。”柳总看着大伙儿慢慢变了脸色:“很多年前,我也有个亲兄弟,可是他不在了,从那以后,我就是孤家寡人了。”

“姓柳的,没去找你,你自己送上门来!”贺涵捋胳膊就要揍:“你的人,把他们伤成这样!”

“贺涵!”明楼厉声制止贺涵,差点抻了伤口。

“你们先听我好好解释。”柳总缓了一阵抬头说道:“我承认,这次联合凌院长、庄院长弄项目,我是有目的的。我是要接近凌院长,查清一些东西。”

“我?”凌远摇头不理解:“我有什么事?”

“你听我说完。”柳总从兜里掏出一张照片:“我弟弟,几年前被杀了。我一直想找出真凶,但是查了这么多年,才有些眉目。我就来到了这里,特意利用自己的势力,和你们签了合同。但没想到,我姿态做的太高,被人盯上了,像你们一样,被多次陷害。幸亏我的保镖也很厉害,否则,我早就没机会和你们说话了。”

“为什么要杀你,那又是谁?”洪少秋忍不住插嘴,然后就闭口不再发声。

“实不相瞒,我弟弟是名杀手。”柳总无奈地皱眉一笑:“所以他的仇人确实很多,我当时就知道,肯定有人不想让我查明真相。但是我发现,有人也在暗处,害你们。那天,暴雨,外环海上桥,你们以为是事故吗?不是的。只不过肇事司机,是完全不知情的,他们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酿成了事故,差点弄死你们。但是别担心,我后来发现这个家伙似乎并不想你们死,因为我之所以得到消息,也是被他故意泄露的,就算那个时候洪队不出现救你们,我也会救你们,你们根本死不了。所以,他在耍你们,一直都是。”

“肯定是通过你身边的内鬼泄露的吧?”荣石动不了,不过听故事倒是听得挺开心。

“是。”柳总叹气:“也是他告诉我,你们之前之所以调查线索总是中断,有很多人消失了,人间蒸发,也是这幕后者,把这些相关的人,全都杀了。楼总就是因为这个,惹上他们的吧?才被打了两枪。”

“……”

“还有就是谭总,你看到我的人,并且跟踪,这是个意外。后来被那个高个子扔下楼,我猜测,也是他们临时改变的计划,为了让你们查到我,再耍我们一次。”柳总抬头:“其实,包括这次,这个人都从来没想过,真的要我们的命。你们好好想想,为什么小庄院长会突然出现推了高个子,救了凌院长?”

“……”庄恕掏出手机:“不是你告诉我让我去找你的吗?”

“不是,我那个时候在和凌院长对质,哪有时间给你发消息?”柳总舔舔嘴唇:“是有人改了电话信息,伪造我给你信息,为的就是让你出现,阻止高个,再被高个暴打,让凌院长感受到极度的痛苦。毕竟,死人不好玩,活人痛苦,才是发泄。”

“这些都是你猜的。”谭宗明摇头有些不信他。

“那为什么小庄院长还活着?”柳总叫人把监控录像投到电视上,电视上随即出现庄恕被挟持在电梯的景象。

原来,就在庄恕反抗,千钧一发之时,电梯停在了五楼,外侧有人快速射了爆发力极强的五枪,歹徒整个人近乎爆裂,鲜血四溅,喷的庄恕满身都是,但门就关上了,只留下那倒下的尸体扑向庄恕,和庄恕惊吓的哀嚎。

这段录像原本洪少秋打算等凌远好点再给大家看的,但没想到被柳总放了出来。

凌远这也是才知道当时情况是什么样,庄恕差点就被那个高个子打死,更差点,如果外面开枪的人,哪怕手滑,给了庄恕一下,那他的爱人,都再也站不起来了。

迅速转头看向自己身边的人,凌远赶紧抱住庄恕,庄恕虽然身上很凉,但他是活的,只要是活的,凌远就心安了。

“没想到……”凌远在庄恕耳边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怎么说。

两个人,都与死神擦肩而过,并被某人,玩弄于鼓掌。









17的12月31依然在奋斗论文😂😂

新的一年继续加油吧~!









评论(75)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