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一百零二)



庄恕在机场看到他养父母的时候,露出了最轻松的笑容,他真的很爱,很爱自己的父母。

“妈妈,爸爸!”庄恕下了车就走过去,这老两口可真是闲不住。

原本以为养母看到自己又会数落一番,但是没有,得到的反而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这可吓傻了庄恕,养母很少抱他,小时候没有,长大之后更少:“妈,妈妈,您怎么了?”

“你叫我妈妈,我抱抱你不应该吗?”养母推开庄恕,抬手拍拍庄恕头发:“好了,去看看我的乖儿婿吧。”

“欧文。”养父见养母松手,他也跟着给了庄恕一个拥抱:“其实你们发生了什么,我们都知道。刚才给小远打电话,也是故意的。”

“啊?”庄恕震惊地挠挠头发:“爸爸,妈妈,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他还以为这老两口什么都不知道,果然也是势力不小。

“走,去医院。”养父搂了庄恕就向前走。

庄恕低头要给二位拎东西,但养父母都拒绝了,生怕庄恕动手。

“欧文啊,你可一定要一直陪着我们啊,我们俩,这辈子最宝贝的就是你了。”养母捋捋庄恕的发丝,她能说出这种话,真的不容易。

看着养父自己把行李放到后备箱,庄恕忽然懂了养父母这次回来的意图,也明白了他们为什么对自己如此温柔。

庄恕沉默片刻拿着养母的行李就放上车,他扭头冲养母露出极端好看的笑容:“妈您说什么呢?我当然会一直陪着你们啊,我永远不会离开你们的,你们永远是我最亲的人。”

“一言为定。”养母拍拍庄恕手背其实心疼坏了。

在外地养父母就接到了扬帆发来的诊断和检查结果,老两口被近期的暴雨耽误了行程,要不早就飞回来了。

心疼,这是自己的儿子,怎么会不心疼呢?

没有血缘关系的,亲儿子。

“一言为定。”庄恕扶着养父母上了车,手掌撑起怕二人撞了头。

庄恕什么都有,再无可求,傻人傻福。


一路上,庄恕给自己父母说明了四位伤员的情况,养父母听了都唏嘘不已,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人?

最后还不忘夸夸凌远:“不过你们放心,凌远可好了,不是说什么邪不压正?凌远一定会揪出那个人,绳之以法。”

“欧文,你说中文越来越顺了,还会成语了。”养父很欣慰。

“对了欧文,你们不是过几天会签大单?签成的话,小远和你的项目就稳固了。”养母抱着手臂想了想:“不会有人从中作梗吧?这次要是没签成,那项目可就几乎瓦解了。”

“……”庄恕抬头看看后视镜中的养母,他握着方向盘的手抬起来挠挠头发,满脸不好意思:“啊?我,我……我不知道啊……这些,这些都是凌远在弄。”

“……”

老两口真是高估自己儿子了。


到达医院,庄恕就带着父母来到豪华四人病房。

可没想到,一进门竟然看到凌远一身整齐地站在门边,这哪里像个伤员?

“……”庄恕看了以为自己又出现幻觉。

“爸!妈!你们回来了?”凌远单手抬起,殷勤极了。

别人在一旁看着,憋笑憋出内伤。

“……”养母这就不懂了,她扭头看看庄恕:“他不是受伤了吗?”

庄恕打量凌远一身整齐的小正装:“啊,好,好像是吧……”

“来,爸妈,你们来坐啊,别站着!”

庄恕并不觉得这是凌远,这个人他不认识,不认识,真的不认识。


养父母回来,庄恕自然是把他们送回家住,顺路送了明镜回明家大宅,然后他又重新回到仁合。

其他人都已经睡了,庄恕本想进病房再看看凌远,结果还没到门口就被拉进了休息室。

凌远没睡,庄恕没回来他怎么可能睡着?

“你疯了,这都几点了你还不睡?真以为自己是个橡皮人?”

庄恕看看凌远的膀子,衣服早就换回来了。之前自己不敢冲凌远发火,只能找来凌远的主治医生,在主治医生怒火膨胀的目光中,凌远还是换回了病号服。他就是想给岳父岳母留下最完美的形象,这有错吗?

“我自己知道我怎么样,又没伤了筋骨,哪有那么娇气?这都好了,真好了!”凌远吊着胳膊还有那么点委屈。

“哼。”

“再说,橡皮人不是你吗?”凌远抬手掐住庄恕的脸使劲拉扯,一坨肉被掐了起来,疼得庄恕“咿呀”哀求。

庄恕又瘦了,这是凌远的内心感受。以前掐起这坨肉的时候,根本没这么艰难。

“小恕。”凌远放下手掌,搂着庄恕坐了下来,庄恕直接坐到他的腿上:“对不起。”

“你已经说很多次了。”庄恕抱住凌远脖子,两人渐渐贴近:“不用再说了,我听烦了。”

“小恕……”

“我听爸妈说,你的……我们的项目,到了关键环节?过几天需要去签大单了?你准备的怎么样了?”庄恕其实并不想问,但是凌远伤了,又怎么能有时间有精力去弄那些东西?

“……”凌远搂着庄恕的腰想了想:“我……”

其实凌远也挺急,毕竟这真的是最关键的时期,而在最关键的时期,他哪儿也去不了。

“如果有什么不把握的地方,就交给我吧。”庄恕咬了凌远的脖子,拉起一块肉,报复性地“哼”了一声:“反正到关键时期,我也该替你出力了,凌远。”

“那怎么行?”凌远极力反对:“怎么能让你去!”

“你现在这样,自己出门我是不会同意的。”庄恕拿出自己院长的威严:“这里不是你们第一医院,你得听我的。”

“……”

“我只是想让你开心,凌远。”

“庄恕好好的,凌远才开心啊。”









这样的凌院长请给我来一打~









评论(49)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