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一百零三)



庄恕觉得凌远费心费力,就是为了这个项目,既然项目到了关键时期,凌远又不能辛苦劳累,那他自然应该肩负这些。

虽然真的不喜欢。

其实张老板也来看过凌远几次,两个人聊的无非是过几天的签约事宜,庄恕听了就让张老板和自己说,中间环节他去做吧。

凌远其实是想阻止的,但是抬手看了日期,时间所剩无几,本打算好点之后他就偷偷跑出去自己弄,但庄恕是肯定不会同意了。

张老板之前还公开帮过庄恕的,凌远虽然还是不想,但最终点头。

庄恕看到凌远同意,随即拉开大大的笑脸:“凌远你就安心养伤吧,外面的事交给我了。”

于是过后的几天,庄恕就在外面四处奔波,除了早晚,凌远都见不到人了。


仁合医生的水平是很高的,四人很快都好了起来,商量着第二天一起出院,然后去明家聚会。

荣石走路还是慢了点,不过自己行动没问题了。许光明紧张够呛唠唠叨叨,就在荣石做出掏枪动作的时候,他结巴了,然后两个人对着结巴。

明楼就继续回去养着吧,尽量不上火,不过度劳累。贺涵觉得这样会少很多乐趣,但是看到明楼瘦了这么多,心里也挺疼。明镜还三令五申,什么都不能做,她要把明楼给养起来。

谭宗明……他怕自己的脑袋以后就不好使了,每天做一百道高数,在场没人会这个,看得眼睛都直了!

这颗脑袋,绝对没傻!

至于凌远,他已经不用吊着膀子了,就是注意着点,过几天又可以重回第一医院,去指点江山!

“我要吃肉。”明楼已经哀嚎好久了,他可是馋得不行。

就在大家打打闹闹,商量着明天怎么庆祝的时候,荣石忽然收到弟弟的消息。

大家也跟着安静下来,是有线索了吗?

许光明坐在荣石旁边看着,他是看不懂,不过荣石的表情挺严肃的。

“怎么了?消息怎么样?”凌远觉得肯定是有眉目的。

“查到了,根据之前枪伤明楼的子弹,我们找到了一家人的资料。不过,这家人早在几年前就消失了。而且,他们的资料根本不全。”荣石把平板交给凌远、明楼:“这枪支想弄到很难,所以荣树找到了很多持有这种枪支的人,最后经过筛查,只有这家还算符合我们的判断。”

“……”凌远在看到家主的脸时,脑海中的一个面孔忽然与之重合,被遗忘的过去,瞬间重新拾起,记忆碎片逐渐融合。

“家主有三个儿子,前两个都能找到详细资料,就这第三个,连脸都没有。”荣石不禁觉得奇怪:“他的资料被刻意抹去了,不过我正让荣树继续查,肯定能查到蛛丝马迹的。”

“就是他!”凌远指着家主的脸抬头瞬间激动:“我想起来了,当年,就是他带着受伤的女人,来找我的。而且,女人死后,他并不伤心难过,反而……有一丝开心。”

“开心……”明楼掐着下巴抬起头:“那我们就假设一下,是这家主,害的自己儿媳。儿子知道后,与其决裂。”

“说不通。”蔺晨站直了,也跟着分析这个事:“如果是这样,他们为什么还要拉来抢救?他们怎么会知道有医疗事故?和那个大夫商量好的?”

“当然不可能,他当时都不想做手术。”是凌远拉着上去的。

“所以还是得罪了谁,来杀人,他们只得带了来抢救,但是他们心里并不喜欢这个儿媳。”谭宗明接着开口。

“儿子喜欢!”洪少秋趴在床上转转眼珠:“不行不行……我觉得我们在写小说。”

“你不是一直觉得自己直觉灵敏吗?”贺涵瞅瞅洪少秋:“怎么不猜了?”

“他肢体是挺灵敏的。”胡八一不禁嘲笑,接着大家都跟着乐了起来。

“那为什么只有三儿子资料没了呢?”许光明靠着荣石提出来很有建设性的问题:“而且,他们家,怎么就消失了呢?”

“先看看,这个三儿子到底是谁吧。”荣石叹了口气,真相,到底是什么?

凌远的手机总是会在沉默中打破氛围,不过这回的来电,是庄恕的。


庄恕正和张老板告别,张老板答应庄恕,明天一定不会耽误庄恕回去陪家人聚会,出来谈个方案就好。

柳总坐着轮椅可是累坏了:“明天我不来了我不来了,小庄院长,你还真没凌院长那两下子,听你说话太累了。过后的合同大会,还是让凌院长来吧。”

庄恕从来不否认,凌远在这方面确实比他强太多了,要不是凌远受伤,想为凌远分担,庄恕是不会出来抛头露面。

“我觉得庄院长比凌院长强,人挺傻,傻就是善。”张老板说着开车离开。

“要不是为了我弟弟,我不会遭罪和你们合作的,你们太麻烦。”柳总也被推走,和庄恕告别,消失了。

庄恕站在原地挠挠头发,并不自卑,抬手给凌远打电话问想吃什么,他今天能早点回去了。


坐在车里的人,摆弄猴子装饰:“他们很快就会查到。”

“动作不赖。”

“是时候动手了。”

“决定了?”

“当然。”










猴子又要动手了🙊🙊🙊










评论(6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