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一百零四)



拿着各种小吃回去,今天打算给大家预热开荤。

庄恕慢慢悠悠开车,还告诉他父母今天不要来了,明天都去明家聚会就好。

明镜那边还想通知凌远父母,不过他们还不知道凌远受伤,知道了肯定影响身体。

当天大家又闹到很晚,各自睡着四仰八叉。

庄恕最近太累了,他看着杯盘狼藉的病房不断叹气,只好给大家盖了被子,自己回办公室休息。

可能是上天眷顾,庄恕在办公室坐着研究明天要弄的资料,没想到就困了,然后不知不觉,在后半夜睡着了。

待到庄恕第二天在自己办公室醒来,腰酸背疼,多久没坐着睡觉了……也是因为他平时睡一会儿都挺困难的。

看时间还早,站起来抻抻懒腰,去给大家弄点早餐。

今天就可以出院了,凌远第一个起来,庄恕早就把早餐放桌上了。

看到庄恕在病房公然换衣服,凌远就忍不住扑过去将人紧紧抱住:“不怕别人看见啊?”

“别人?”庄恕其实是着急出去谈合同:“这里有别人吗?不就你们?都是男人啊……怕什么?”

凌远手掌探入庄恕内衣,使劲摸着庄恕平坦的肚子:“你等着今晚回家,我怎么收拾你。”

庄恕笑嘻嘻地转身反抱住凌远,他将凌远堆到沙发上坐好,俯身亲吻凌远面额:“乖,好好吃饭,等我回家。不能送你们回去了,今天那个还挺重要的。”

凌远近距离抬眼望着庄恕的黑眼圈,他伸手抚摸庄恕眼睛,庄恕不得不闭眼承受凌远厚茧的触碰,暖,真暖。

摸着庄恕睫毛,凌远痒到心里去了。

“对不起,让你压力这么大,是我的错。”凌远是真的觉得对不起庄恕,庄恕明明不喜欢,都是为了他。

“其实……这个项目之前,都是你在帮我,你们所有人,都在为我辛苦。我终于可以帮到你了,我挺开心的。而且……你想补偿我的话,就早点好起来吧。”庄恕握住凌远手背将凌远的手挪了下去,他拍拍凌远的头发,拿了粥碗放在凌远手里:“快喝了吧,趁热。”

“……嗯。”凌远低下头喝粥,其实心里特别难过,他真的觉得,自己对不起庄恕。

“我先出发了,等我电话吧。”庄恕后退两步小声说了“再见”就离开了。

凌远看着庄恕出门,门刚关紧他就冷下脸来:“我知道你们醒了,别装了!”

“哎呀……”谭宗明、明楼从被子里探出眼睛,两个人装成刚醒的样子:“你吵什么啊?别人不睡觉啊?”

“不起来没早餐了!”凌远厉声说道。

“我吃我吃!”然后,屋里其余的八个人就都争先恐后从沙发上、床上坐起来,动作像风。


庄恕找到张老板的时候,果然今天柳总没有来。

张老板给庄恕倒了水,也没多说什么。

“柳总是不是……被我气到了?”庄恕还觉得挺抱歉的,他和人谈什么都慢半拍,迷迷糊糊,傻兮兮。柳总不来,是不是觉得自己拖了大家后腿?

张老板走到办公室的椅子里开始磨指甲:“不是,是我告诉他不用来了,他的腿还是好好休息吧。”

“哦。”庄恕挠挠头发,喝了口水有些急:“那我们走吧,张老板。”

“我知道你着急,回去和他们聚会。”张老板放下手里的东西打量庄恕:“庄院长,你和他们不一样。”

“嗯?”庄恕挠挠头发,没有听懂张老板的意思:“怎么了?您……今天好像不太舒服。”

“没事,我们下去吧。”


仁合。

凌远正在收拾东西,他们终于解放了,不过想到又不能在医院陪庄恕了,凌远还挺遗憾的。

仁合……要不两家医院合并吧!

当然,他也只是说说的。

哪有那么容易?

不过真的挺想。

“喂,荣石呢?荣石,你手机响了,荣石!”贺涵扯着嗓子喊,荣石在外面等许光明,许光明去弄出院事宜了。

“啊啊啊,我来了,你嗓门太大了。”荣石皱着眉慢吞吞走向自己的手机:“荣树?难道有消息了?”


庄恕上了张老板的车,张老板好笑地问道:“我记得不久之前,你还不想和我合作,为什么现在这么努力?”

“……”庄恕打了个哈欠:“您上次帮了我……”

“哦,那次啊。”张老板摇头苦笑,车子慢慢启动。

“我还是想感谢您。”庄恕靠向车门,困意忽然上来,很奇怪,他竟然控制不住地想睡。

“谢我干什么,又不是医疗事故,你不该承担。”

“……”庄恕勉强睁了眼睛瞅向开车之人侧脸。

“不过如果是医疗事故,家属不追究,你会隐瞒吗?”张老板,忽然扭头问道。

“……”庄恕实在坚持不住,眼皮太沉,他在听到张老板最后一个字出口之时,完全陷入黑暗。


仁合。

荣石把平板打开,凌远迫不及待想看看那个缺失资料的人是什么模样。

“这个是从他就读的国外大学抽出来的备份资料,来,让我们看看,他到底有什么本事。”

荣石划了屏幕调出资料。

凌远看到屏幕的下一秒就愣住了,瞳孔迅速收缩,整个人没了任何反应。

骗人的吧?










可怜的小树,可怜的院座……

我也心疼了……











评论(54)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