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一百零五)



晴天霹雳。

正巧窗外电闪,映出凌远苍白面孔,不知所措。

“嗯?这个人好眼熟。”蔺晨看看照片:“啊!那个,那个,那个……”

“他本身有一任妻子,但妻子刚生下孩子就过世了,后来又与另一人结合,正好是在留学时认识的。”荣石又调出另一份资料:“这个女人,凌远你看。”

凌远看到女人的一刹就恨不得扔了平板,这张脸他记得,记的很清楚。

“到底怎么回事啊?凌远你……”贺涵来回翻着资料,好像也明白了什么。

明楼推了凌远一把立刻唤醒凌远的神智:“愣着干什么?快给庄儿打电话,快把人叫回来啊!”

“这个人,现在在国内的所有信息。”荣石急忙查找,也是急得冒了一脑袋汗:“都,都是假的……”

凌远疯了一样掏出手机,他这才意识到事情究竟是怎样的严重,他想到过,他们肯定一直在接触,可能是某个对立的人,也有可能藏在城市的某个绅士面孔下,但凌远绝没想到,竟然,竟然是合作伙伴,而且一直和第一医院、仁合友好往来!

更何况,这个人还帮过庄恕,看起来,很是正义。

怎么会是他?

张老板。

庄恕的手机没人接听,凌远近乎颤抖地放下电话一次次呼叫,但庄恕就是不接。

“给那个柳总打电话,他们不是在一起吗?”谭宗明急了:“快快!”

凌远这才想到姓柳的,他迅速拨通按键,柳总倒是很快就接了:“喂?想请我吃饭吗?凌院长。”

“喂,小恕在哪儿?你们是不是在一起?”凌远擦了鼻头的汗,大吼两声,好像要炸了。

“没有啊,张老板不是说今天让你们一家团聚,好好出院,就不出去了吗?”柳总听着立刻意识到了什么:“他……出去了?”

“姓张的,就是那个人。”

凌远的声音不知道有多绝望,他很快放下电话捂头痛哭,为什么,为什么他这么不小心,为什么?为什么会亲手把庄恕推到火坑里却浑然不知!

“你别急别急凌远,再给庄儿打个电话,既然,既然是他,那为什么,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他,他不动手?”明楼也想不明白,这件事有太多疑点,他也想不通。

每个人都火急火燎,但是有什么用?

洪少秋已经叫人去查了,不过他总有不好的预感。

凌远边哭边按了快捷键,独属于庄恕的快捷键。

声音响起,很久很久,还是没人接听。

就在凌远更加绝望的时刻,终于通了!电话被接起来了!

“小恕,小恕……你,你在哪里?快回来,快回来小恕!”凌远的汗水顺着睫毛滴落,短短几分钟,他就觉得自己堕入地狱。

很久之后,电话那边才传来一阵笑声:“凌院长,是我。”

“你,你……”凌远原本以为,自己会怒吼,会狂喊,但听到这男人声音的时候,他就没了任何暴力,他只想让庄恕回来,好好回来:“你说,你想干什么?你想要什么?我的命?我现在就给你!你把他放了,他是无辜的!”

“无辜?他确实是无辜的,但他也有罪,和你在一起,就是罪,你就是原罪。”

“你到底要干什么?”凌远攥着手机,好像要把手机整个掐碎。

“我要让你,永远,找不见他。”

最后一个字从话筒传出,接着就挂断了电话,凌远沉默片刻就摔了手机站起来怒吼:“给我找到他,掘地三尺,也要把他给我挖出来!”

“小,小远……怎,怎么了?”明镜、庄恕养父母出现在门口的时候,就听到凌远杀人般狂怒,吓人急了。

凌远扭头看到明镜他们,眼泪忽然止不住淌,他扑来抱住明镜和庄恕养母缓缓曲了膝盖跪坐下去:“我,我,我对不起你们,对不起,对不起小恕!”

整个走廊只留下凌远的哀嚎,好像,很空。


张老板开车拉着庄恕,庄恕还没有醒,他依然靠着车门在睡。

两个人来到了郊外,这里很是凄凉,萧瑟的风中,远处竟然有一座墓碑。

张老板停了车,转头看向身边均匀呼吸的人。

庄恕一身好看的蓝黑色西服,透着他本就发紫的皮肤,很是协调。

“你的出现,就是个错吧。”张老板说着拍拍庄恕的胳膊:“其实,我从来都没想过,要害你,庄医生。”


明家大宅。

“找到他父亲、他儿子!”凌远伸着手指,他已经抓狂了。

贺涵挠着头发告诉凌远要冷静,但是他自己都冷静不下来:“凌院长,你们相处这么久,都没发现那个人有问题?”

“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发觉他不简单,但他的资料是完整的,根本没注意是假的。”连明楼都没注意,那真的怪不得凌远了。

柳总拄着拐杖走进来,他看到凌远很想安慰,又不知道如何开口,干脆只能道歉:“对不起,我要是细心点……”

“他这里所谓的父亲早在很久以前就出国了,国外没有记录,至于他儿子,前几天的航班飞往欧洲,我已经叫人去找了。”荣石指尖快速地查找资料:“洪少秋,你那边呢?”

“我通过黑客偷进了你给我的终端网络,正在解密信息,很快就能查清这人的全部档案。”洪少秋敲着手指擦了把汗:“还有,这是监控,这回他并没有掐掉录像。”

“庄儿确实上了他的车。”谭宗明支撑手臂仔细看了起来:“为什么后面的没了。”

“他是故意的,绕了环城高速,又走了高架桥,去了郊外,那里没有监控,根本找不到的。”明楼抱着手臂走来走去,转身对大助理说道:“调出我们所有人手去查,给我把周围所有城市翻个底朝天,也要把我弟弟给我找到!快去!”










给小树浇点水,给院长几把手术刀~









评论(7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