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一百零八)



预警预警。


听到声音的时候,凌远一瞬安心,人还活着,还好好活着!接下来,停顿片刻,凌远才开始仔细思考刚才这个家伙说的话……什么意思?他,他刚才和庄恕只有,只有一上一下的距离?可他,他没找到庄恕!他怎么这么不仔细?如果他检查一下墓碑,是不是他早就把人救回来了?庄恕是不是早就和自己回家了?他怎么能这么不仔细!

这才是,最虐心的吧。

明明,距离那么近。

“凌院长,你刚才说,你给庄医生的,是无限等待。那么,这回,看看他能不能等到你来救他。到底,在你心里,他,庄恕,是不是最重要的?”

说着,话筒好像就贴近了庄恕,凌远把庄恕的呜咽听得更清楚了。

然而接着就听见庄恕凄惨的哀嚎,哀嚎被堵在嘴间不能完全发出,却也是听了让人感受到钻心的痛。

“喂,你这个畜生你不要伤他!”

“你TM干了什么?”

所有人都忍不住怒骂,但是声音随之消失,电话被挂断了,哀嚎之声,也没有了。

凌远痛苦地大喊一声捂住脑袋痛哭不止,他真的挺不住了,太难受了,他再找不到庄恕,他真的会死的!真的会!

“他奶奶的!”贺涵转身就想开车回去,走到门口就被明楼拉住了:“你干什么,别拦我!”

“回去,他们也不在了啊。”明楼捂着伤口忍痛说道。

“我去砸了那个女人的墓碑不可以吗?我去砸个稀巴烂!”

“贺涵,你给我冷静一点!”蔺晨前后走了两步,头发都黏在一起了:“你那样只会更激怒他的,庄儿就更危险你懂不懂?”

“……”

贺涵也靠向明楼,嚎啕大哭。


张老板把庄恕的十指踩在脚下狠狠碾压两次,听到这人钻心的痛呼就将电话挂断了。

收了手机,张老板才抬起脚,庄恕的手指磨破了,血肉模糊。

“对不起,我得让他心疼。”

说着,张老板就用旁边的酒给庄恕清洗一下手指,这更是引来更惨烈的痛呼。

“不消毒,你以后怎么做医生啊?”

庄恕躺在地上呜咽两声,只剩抽搐。

“就当是,你替你的凌远,还我了吧。我知道,你愿意。”


“凌远……你睡会儿吧,你不知道……你现在,像鬼一样。”谭宗明坐在凌远身边,满脸呆傻。

凌远冷哼一声擦擦红肿的眼睛:“你能睡着吗?你们谁能睡着?”

“……”

“你们都睡不着,让我去睡,是在开玩笑吗?”凌远攥紧拳头再次哭了出来:“我的小恕,他根本受不了任何折磨,他会死的!上回,那个大个子打他,他的心脏受到了严重的撞击,现在根本受不了任何折磨……都怪我,每次都是我没保护好他!这回,这回更是我,竟然是我亲手把他送到坑里,我就不应该答应,让他去和那个张老板来往!”

“张老板……”柳总按着额头问道:“他好像在这个城市很久了,我调查了他的出国记录,他从来没和我弟弟的行程重合过……他是怎么杀的我弟弟?”

“……”

“对不起,我要是早发现他有问题,也能有所戒备。”柳总知道,现在不是考虑那么多的时候,当务之急是救庄恕。

“不知道他还会做什么,那我们现在只能坐以待毙吗?”许光明难得抬高音量说什么,窗外暗色天空,阴雨绵绵,更映得整个宅子,死气沉沉。

“那你知道他在哪儿吗?”胡八一也告诉自己那些狐朋狗友去找了,现在多方人马都在找人,其他能做的,只有等。

这个张老板,实在太狡猾了。

荣石、洪少秋叹着气,也没了法子。

他们谁都不能安心,那可是庄恕啊!


庄恕觉得自己应该是在后备箱,张老板带着他跑了颠簸的一路。颠得他要吐了,但是这段时间都没吃东西,肚子里什么都没有。

虽然如此,庄恕一点不怕,他知道凌远一定会救他,一定会救他回家的。

他等。


凌远不知道这么浑浑噩噩多久了,柳总忽然转头说话打破沉默:“今天好像,是我们大会的日子,你……要不要去签合同?”

“你觉得呢?”凌远都不看他。

“今天不去的话,你的项目……翻身乏术。”

“你觉得呢?”凌远大吼一声,这个柳总是傻的吧?

“说不定,姓张的也会去。”柳总抬头:“这个对他也很重要。”

“……”

“如果今天这个合同不签,你的第一医院会怎么样?你的心血,就全没了!第一医院,可不止你一个人,你还有那么多下属、朋友。”柳总叹气:“你带几个人去签,我继续等小庄院长的消息。其实我也很难受,毕竟,我和他关系也很好。”


此时此刻。

庄恕这才被从后备箱里抬出来,他竟然听到了,火车的声音?

“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

“凌远签合同的日子。”











昨天那句话的结尾是:所以张老板不是猴子。











评论(56)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