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一百一二、一百一三)



完全不明白今天为什么周围人都在秀恩爱,那就把凌庄秀恩爱这里也提上来一起发吧~

虐了那么久,该甜回来了~♥️♥️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一百一二)

“他这个人这么坏,说的话肯定也都是假的,他就是故意骗你的,傻孩子!”明镜觉得庄恕傻透呛了。

“……”庄恕仔细想了想,想起那天张老板对他说的话:“他说,这条线已经废弃了,他已经查过来往火车的时间表,不会出事。他的目的只是想看看凌远会不会,会不会出现。而且……”庄恕抬起自己的手指,十指上都缠着白色纱布,以他自己的判断,并没有伤到骨头,就是皮外伤:“他说过……他听到凌远的道歉,已经解气了。那天我们在下面,听得清清楚楚。”

“你真信他啊!”许光明拍拍庄恕脑袋,觉得庄恕不是傻透呛,是傻得都不能透呛了!

“他不坏。”

“他不坏为什么会绑架你?为什么会伤你的手指?有多疼我们不知道?你自己是个医生,手对你多重要你不知道?”凌远这两天有多疯狂,庄恕其实心里有数。而且他的手确实惨烈,血肉模糊,谁看了都心疼。

“我心甘情愿。”庄恕还记得,张老板说过,这是庄恕替凌远还的,没错,他乐意。

“你说什么?”凌远没听明白,他也不知道张老板说过什么,在他眼里,谁伤害庄恕,谁就该死,没有疑问!

“我说……我爱你,凌远!”庄恕抬手就伸向凌远,他想抱抱自己的爱人,但是身子还虚,起不来。

凌远看着庄恕这样,眼泪更是汹涌,他起身轻柔地将庄恕抱入怀里,接着就忍不住哭出声来,不断重复“对不起”“对不起”,他真的觉得自己太对不起庄恕,太对不起!

庄恕却在凌远耳边再次说道:“我心甘情愿。”


张老板就像蒸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凌远那个会议也没有他的影子,但凌远还是没签成合同,被其他竞争对手抢先一步。

不过凌远不在乎,因为庄恕还好好的,他早就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值得珍惜的。

庄恕醒了就想回家,他本身也没什么大事,他现在就特怀念自己和凌远的大床。

但是凌远不会同意的,告诉庄恕怎么也要在医院观察几天。

庄恕其实真没事,只是手指需要换换药,每次换药他都疼得要死,但是还觉得自己男子汉大丈夫,要是喊出来太没面子了。除非,周围只有凌远在。

凌远其实事情很多,但是他并不烦恼,未来,什么事都不足以让他多虑,因为能让他头疼的,只有自己的爱人。

合同没签成,其他医院也分分打击第一医院,李睿开会被冷嘲热讽,但也不敢打扰凌远,只能一个人受着。

很快,这消息就传到了凌远养父养母那里,养父东问问,西问问。最后终于问到了这几天发生的一切,所以他们自然而然知道凌远中弹、庄恕被绑架这些事。

这能坐住吗?那就来看看吧,所以注定亲家公亲家母要实现历史性的见面了。


凌远给庄恕揉着腿,毕竟庄恕有几天没走路,还经常抽筋。

养母在旁边唠唠叨叨,不是说庄恕傻就是说庄恕傻,好像庄恕简直是最傻的人了。

“岳母大人,你别总说他了,喝点水,回家我会好好教训他。”凌远都听不下去了。

凌父、凌母出现在门口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自家宝贝儿子,在给庄恕揉腿,一边揉腿一边殷勤地对庄恕养父母嘘寒问暖。

这不是凌远!

凌家老两口退回到走廊口,然后又重新走到病房,看到的还是那个场面,这才发现,自己没看错!

那个高冷的凌院长,哪里去了?

“嗯?”养母一抬头就看到门口的两个人:“你们……”

凌远转头望去,忽然吓得手一抖,掐重了,疼得庄恕抽了口气也看到了门口的二老:“爸爸、妈妈!”

“哎,儿子,怎么了?”庄教授还以为,庄恕在叫他。

凌远站起来擦擦鼻头笑得特温柔:“爸妈,你们,你们怎么来了?”

“家里出了这么大事,不告诉我们吗?小远。”

凌母又埋怨,又心疼。


凌远平静地讲述了这几天发生的事,但其实心里颤颤巍巍的。

庄恕养母本来不怎么说话,就听凌远在那里讲,不时听到凌母骂凌远,骂得特顺口。但这她可就不高兴了,于是开口给凌远讲情,说这其中的道理。

“出了这么大的事,小远,小庄妈妈虽然不怪你,可我不能不说。你那可是枪伤,小庄这又是死里逃生,你好好想想自己的责任!”

“不不不,我觉得小远没什么错,要怪就怪人心险恶。”

凌母说了几句就听庄恕他养母为凌远解释,一来二去,两个人就坐了沙发聊了起来,从人性聊到医学,最后都觉得彼此大有文化,是很值得相处的人!

凌父看着在一边已经傻了的庄教授,他们俩都太懂自家老婆,就是不太明白为什么老婆和老婆间相遇会有这样的化学反应。

庄教授吞吞口水转头摸摸床上同样傻眼的庄恕:“别怕。”

凌远早就走到沙发边给两位妈妈端茶倒水,生怕她们口渴。

凌父叫凌远不要忙了,好好坐下来陪他聊聊就好了。

见凌远终于正儿八经端坐在椅子上,凌父就握住凌远的手背,又握住庄恕手背:“你们都是我的孩子,我知道的时候,很心疼。”

庄恕受宠若惊地又瞪大眼睛看向凌父,凌父平时很少和他说话,虽然确实亲和,但庄恕也确实挺怕他。

“但是有什么事,一定要和家里说,不要把我们当外人。”凌父其实是在嘱咐庄恕:“我可是你们的爸爸啊。”

庄恕听到凌父这句话,眼泪就在眼眶打转,他明明一直觉得,自己那么多余,凌父肯定不喜欢他。可是事实,实在让他心里太暖,太暖。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一百一三)

凌远听了他爸爸的话先是愣了愣,然后就开心地点头道歉:“爸,是我错了。以后有什么事,肯定不瞒你们。”

凌父欣慰地拍拍凌远肩膀,接着又轻轻拍拍庄恕手背:“知道就好,你们好好的,我们也放心。”

庄教授低头看着自己儿子那感动模样,其实也觉得自己老婆从庄恕小到长大,都没怎么给过庄恕一个安心的家,所以庄恕渴望亲人的爱。能有别人,再多给庄恕哪怕一份的温暖,庄教授都替庄恕开心。

摸了庄恕头发、额头,庄教授就和凌父聊起来了,所以整个病房充斥着两对知己聊天的声音,各种话题,天南地北,简直是想象不到的融洽!

最后只剩凌远、庄恕在病床这里干瞪眼,话都插不上。

凌远回头看了眼自己妈妈和岳母大人,脑袋就被庄恕掰过来了。

庄恕满手的纱布蹭着凌远脸颊,有些疼。

“凌远,我想要的都有了……我很幸福。”庄恕其实一直都担心他爸妈和凌远爸妈的事,这回看到他们这么和谐,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只是……我们的项目……”

“小恕。”凌远制止庄恕的话,其实他知道,庄恕觉得是自己耽误了凌远签合同,这个事是心病,但是凌远不这么认为,对凌远来说,现在只有庄恕最重要:“我的心里,永远最重要的,只有你。”

“凌远……”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我心匪席,不可卷也。”

庄恕看着凌远使劲点头:“我的心,也不是圆圆的石头啊。”


张老板整个人不知去向,凌远只是想尽快抓住这个人,把他在庄恕身上施加的痛处,通通还回来!

庄恕在第三天终于如愿以偿回家了,只是凌远说这几天还是住明家吧,毕竟姓张的还没抓到,他很担心。

凌远正好也窝明家好好修养,他那个肩膀肌肉一活动还是挺疼的。

第一医院这回没签成单子,打击真的挺大。庄恕养父母也不知道琢磨什么,天天往来儿子、儿婿两家医院。晚上都不回家,说是去扬帆家住了,他们关系很好,也该聚聚。

至于庄恕,也不觉得自己父母出门怎么样,毕竟从小到大,家里经常是一个人,有的时候圣诞节,他坐在家里看别人家灯火通明,欢声笑语,自己就在沙发上去看深海蓝鲸。

凌远给庄恕的手拆了纱布换药,手指头没有之前那么肿了,但是看着也像看恐怖片里那种血腥手指一样吓人。药膏抹上去,疼得庄恕龇牙咧嘴,最后还是没忍住喊叫两声。

门外贺涵以为凌远家暴,赶紧冲进来看看,惊得凌远后悔自己为什么没锁门。

等揪住张老板,凌远真想给人手指头戳针!

明楼在听到凌远的想法之后笑得差点闪了腰:“先能找到人再说吧。”


凌远觉得自己这段时间养肩膀都给养胖了,他拿些哑铃准备有空试试,庄恕看着挺羡慕,毕竟他以前也喜欢这个。

“别看了,你现在不需要握这个!你握这个就好了。”凌远放下哑铃走到庄恕身边,他握住庄恕的手,移动到自己的那个位置,那某个地方竟然有涨起的趋势!

“你!”庄恕抬腿就把凌远踹开:“要不是看你肩膀没好不能着凉,我就让你出去睡沙发!”

“可以啊,你陪我我就去。”凌远都不知道自己还能这么厚脸皮。

庄恕哀嚎一声翻身钻进被子,凌远跟着就爬上来了,单手施力将人压住。

凌远趴在庄恕身上,某个渐渐抬头的位置顶上庄恕双腿,两人盖了被子缩在被子里,凌远盯紧庄恕眉眼,昏暗的光芒下,庄恕整个人在凌远眼里,简直是最美的画:“你真好看,小恕。”

当然,在庄恕眼里,凌远同样是最完美的人啊。

“你也好看,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人。”庄恕在凌远唇边,这么说着。

凌远一口咬上庄恕鼻子:“你才是,照镜子就可以了。”

外面同样借住明家的谭宗明出来拿电脑,忽然听见凌远屋里嬉笑声,他就走过去蹭着耳朵偷听,嗯,又不是第一次听了,熟门熟路。

“喂,你偷听我师傅门儿干什么?”洪少秋在后面一把拍了谭宗明:“怎么,想知道人家干嘛呢吗?”

“……”谭宗明挠挠头发后退两步:“没有,我就是怕,怕凌远家暴!”

“哼,装!”

洪少秋才不会说,他都想给凌远卧房按个针孔摄像,当然了,这也就是他想想的,如果真的装了,凌远那就不是在他身上戳窟窿撒气了,那就是直接给他剁碎了!

凌远怎么能让别人看他家树苗呢?

才怪!

别人想看鱼行吗?

洪少秋你也不乐意啊!

所以,作为一个懂得换位思考的好青年,洪少秋还是没有这么做。

不过师傅就是师傅,凌远会传授给洪少秋很多新鲜东西。当然,这些知识的内容很深奥,不是所有人都能懂,只有这师徒俩知道了。

某颗苗儿要是听到……估计凌远又会被踹下床了。

虽然不疼,但挺没面儿的!

——凌远。











算是双黄蛋?快夸我~!爱你们呦~

至于猴子为什么这么厉害,

过不久第一只猴子就现身了。












评论(93)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