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吾心匪石(一百一四)



凌远、庄恕他们住在明家大宅,然后所有人都为了热闹也住了进来。

明镜一开始还觉得这样热闹,挺好玩的,不过才两天她就受不住了!

已经没有“热”字可言了,只剩下“闹”!

太闹了……


蔺晨还有贺涵经常抓抓到一起去。

按照明楼的话说就是:“鸟类何苦为难鸟类。”

不过凌远会帮蔺晨一起对付贺涵。

按照贺涵的话说就是:“你这是嫉妒我和庄恕关系好。”

“你想多了,我是单纯觉得你花花。”

凌远在怼了贺涵之后喝着茶水,摇头说道。

“我看你们就是觉得自己伤的太轻!”

明镜忍无可忍拍桌怒吼!

然而安静了几秒钟后,又打起来了。


明楼那边寻着踪迹追踪张老板,完全没有料到,张老板竟然自己现身了。

而且,竟然孤身一人来到了明家大宅!

还通知了柳总,柳总拄着他的拐火急火燎往明家大宅跑。他激动,他兴奋,杀害他弟弟的人,终于出来了。

这个时候恰巧凌远正坐在沙发上陪庄恕看电视,别人也在周围打打闹闹。蔺晨那小胳膊小腿还没好,飞不出去抱枕,只能用眼刀瞪胡八一!

“鸽子就是鸽子,人家别人受伤,恨不得多休息休息,他受伤可好,还能扑腾起来。”许光明捡起蔺晨那条好腿踹倒的一桌子东西,跟着都收拾不过来。

荣石听着仰头大笑:“我这个弟弟,活到老闹到老。”

“和他爹一个德性。”明楼推了眼镜,窝在沙发里继续看报纸。

谭宗明抓了把花生张口就要说话,门外洪少秋忽然扑进来,他整个人气得不行,又有些急:“那个,你们猜,你们猜谁来了?”

“柳总。”凌远不用猜就知道,最近姓柳的总找他们。

“他是来了!”洪少秋缓了口气:“还有一个人。”

洪少秋这边说着,大家又忽然听见门外嘈杂混乱,贺涵好像和谁,打起来了!

贺涵给柳总打了?

大家赶紧走出去看,没想到,贺涵确实在揪着人领子揍,真的是往死里揍!像是在揍仇人!

而那个人不是柳总,是张老板。

“姓张的!”看到张老板,大家都想和贺涵一起上去揍,就连许光明都前前后后走了两步,犹豫再三撸起袖子要动手。

真是恨得牙根痒痒。

贺涵边打边骂,骂到最后脏话都出来了,累了歇歇,张嘴继续骂:“你这种废物就知道欺负庄恕那种人,我TM恨不得一刀刀把你片成烤鸭,拖出去喂驴!你跪下给庄恕磕一百个头都不配!”

凌远整个人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搂搂庄恕抬脚就走了过去,拉起丝丝清风,好像自带特效。他也不管自己的膀子有没有彻底好, 推开贺涵,就一脚踹在张老板腿上,拳风紧随而上,好像一个锤子,想活生生把这人锤成浆糊。

“有什么仇你有本事冲我来啊!男子汉大丈夫,你TM跟我玩阴的,还敢动我的庄恕,他跟那事毫无关系,伤一个这种人,你算什么男人?”凌远下手比贺涵狠,毕竟这几年练过真的,那个姓张的老板就像个肉沙包,他自己本身,竟也不还手。

庄恕站在台阶上看着,他其实挺想阻拦的,可是想想自己之前被绑架的痛苦经历,又看看自己手指,虽然好起来了,但那个时候是什么鬼样子他不会忘,尽管……这是替凌远还的。他做不到还能上去拦着,给这个人说好话,阻止他的爱人给自己报仇!

许光明在旁边搂着庄恕胳膊,站直叫好,真的上手有点怂,叫好还不会吗?

明楼、荣石看戏状欣赏凌远打了几招,估摸着差不多了,他们就也先暂时饶过这个人,因为要问真相,如果这个时候打成傻子,谁来解释一切?待到真相大白,在场所有人一人给他几下都不为过。

不过感觉这个张老板也没有要还手的意思,看起来就像认揍!

谭宗明给洪少秋使眼色,叫洪少秋拦住凌远,洪少秋立刻会意,伸手拽了凌远重新回到台阶上,凌远累得不行,可见那每次下手,到底有多重。

这是恨,也是爱,对仇人的恨,和对庄恕的爱。

张老板见这些人打够了,他直起腰,冷笑着吐出嘴里的血,和被打掉的牙:“你们也就知道坐在家里,等人出现。”

“你怎么和他在一起?”胡八一瞪向柳总,怒声问道。

“他打电话叫我来的啊!”柳总还觉得委屈呢。

“怎么,你良心发现了?要出来自首?”谭宗明牙根痒痒,真想把这个人撕成碎片。

“我来这里,不是给你们发泄的,我是来告诉你们,你们到底有多蠢。还有就是,我不能让别人把我当傻子,随便给我扣罪名!”张老板瞅了庄恕一眼:“至于,我为什么不还手,的确如你们所说,庄院长这种人,从来不想着害人,也不会学着防人。我欠他,该还。但凌远你欠我的,他已经替你还了,我不会杀你也不会剐你,但我瞧不起你!”

“你想说什么?”凌远没听明白。

张老板的话,谁都没听明白。

“庄院长的手,就是替你还的债,我之所以没废了他,那是我还有良心。”张老板摊手:“他自己也愿意,是吧庄医生?”

“……”庄恕攥攥拳头低下头:“嗯,我乐意。”

凌远扭头就怒瞪庄恕,他简直觉得庄恕傻成狍子了!

“所以我来,也不是找你寻仇了,我要告诉你,我根本,没想杀害庄院长,铁道线,不是我掰的。”










这回院长可是更懵了~











评论(68)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