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贺涵×明楼】这个明楼不太明楼01(长官,你记得吗番外二)



明楼和明楼对换下灵魂

会怎么样呢?


正文:

明楼觉得脑袋昏昏沉沉,外面有光,天是亮了吧?

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睡过去的,总之很丢人。

幸亏关上房门,就只有他和贺涵。

抬手揉揉自己脑袋,明楼疼得吭了一声,身上的伤口被贺涵扯裂了?怎么这么疼?

说到底,都怪他太宠贺涵,最近又没力气收拾这家伙,都骑他脖子上了!

“贺涵……”

明楼想叫贺涵把他扶起来,但是叫了一声,半天没人回应。

肯定又是出去找庄恕玩了,下次凌远要揍他明楼可不会拦着。

睁了眼,明楼视线模模糊糊,虽然看不太清,但还是觉得不对劲,这个房间……他,怎么不认识?

他房间不是这个陈设啊!

明楼想着揉揉眼睛就翻身坐了起来,完全忽略了即使视线模糊,也要比平时他没带眼镜看得清楚。

陈设是变了,不过确实是他房间的结构。

这怎么好像有点复古?

难道是贺涵在耍他?肯定是!不对啊,贺涵再耍他也不会把家里弄的这么土,这不是贺涵风格,贺涵不喜欢复古的东西啊……

明楼揉揉头发,身上的睡衣也没见过……这到底怎么回事?

“难道说……”明楼忽然想明白了什么,恍然大悟:“是贺涵结合蔺晨、荣石在耍我!”

蔺晨、荣石才会喜欢这么土的东西。

贺涵不是说过吗:“你全家都很土啊……除了大姐。”

“过分了。”明楼说着就抬腿开门出去,整个外厅陈设全变了,明楼都不认识了:“真该教训了,这是要上天啊……”

楼下传来明镜的声音,有点远听不清,不过大致是:“大少爷需要静养不知道吗?谁都不见!”

嗯,他大姐生他气的时候才会叫他“大少爷”,大姐生气了?

明楼一个颤抖,赶紧下楼去了,正好看到明镜从门外回来,咦……他姐姐今天怎么穿的,这么有年代感?

挠了挠头,明楼看看他熟悉又不熟悉的家:“大姐,发生什么事了?家里要开化装舞会吗?又是贺涵搞的吧?”

“……”明镜抬眼也看了明楼,她没听明白明楼说什么,却是看明白明楼下楼了:“明楼啊,你怎么下来了?你快回去!”

“啊?”明楼坐上沙发,拿起报纸想喝点水:“我,我为什么要回去?”

明镜上来一把抢了报纸,面带怒意,这模样在明楼看来就是要揍他啊!

他做什么了姐姐又要揍他?

“哎哎哎,大姐大姐,息怒息怒,大清早的别这么生气。”明楼赶紧握住明镜手腕:“是不是谁惹你了?贺涵、阿蔺还是谭宗明?”

明镜仔细瞅瞅眼前的明楼,这个明楼……怎么好像,哪里不对劲?

“明楼……你怎么了?”明镜这可害怕了,她就这么一个亲弟弟,要是有个三长两短,她还活不活了?

“我,我怎么了?”明楼偷偷抢了报纸,那也有可能成为攻击他的武器:“我没怎么啊……大姐,你怎么了?”

“大哥,你醒了?你醒了怎么下楼了?”

“我不下楼难道上楼吗?”明楼坐到离明镜很远的地方开始看报纸,这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字为什么是竖着的?还……

日期,怎么回去了一个世纪?

“大哥,你别逞强,大家都知道你这回冤枉,先好好养伤吧。”

明楼这时候猛地反应过来,这两个叫他“哥”的人,他好像不认识……

“……”明楼放下一个世纪前的报纸,抬眼看看两个陌生男子:“……你们是,谭宗明、凌远请回来的新助理吗?”

这是两个年轻人,年轻陌生人,明楼不记得有谁会带陌生人回家啊!

“大哥,你怎么了?”看起来更年轻点的忽然双眼泛红:“他们是不是给你下药了?他们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他们?”明楼四处瞅瞅想找贺涵,找不到贺涵找谭宗明、凌远也行啊,就是看到庄恕他都能安心点:“他们去哪儿了?”

“大哥,我们把你从里面救出来了。他们对你用了大刑,你不记得了吗?”

明楼张张嘴摸摸自己的脸,谨慎如他,他已经发现了这不仅仅是戏弄:“这,这里是明宅吗?2018年的明宅?”

“……”明镜忽然捂脸痛哭,明楼这回真的伤大了。

“2018年?”年轻人拿了报纸指指日期:“大哥,你什么时候这么会说笑了?”


2018年。

明楼拽回记忆动动身子,身上好像压了个什么东西,这是新的酷刑?

睁眼,太模糊,看不清。

不过他倒是感受到,自己身上是个修长的身子,是个男人!

明楼这可吓到了,他赶紧推开男人坐了起来,身后难以启齿的疼!

酷刑!竟然这么对他!

“嗯?”男子揉揉头发抬眼看了他:“啊……不高兴了?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有意的。”

“你!”明楼这个时候发现,自己没在刑房,这,这里很好看,有很多他不认识东西,但是这屋子怎么这么像他房间?

“好了,起来了。”男子忽然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接着翻身起床:“大姐今早出门了,我们先吃饭吧。”

“大姐?”明楼低头看看自己的衣服,这是什么玩意?

“大姐说了,要去买点好吃的给你补补。我看啊,大姐平时虽然喜欢打你,但是她心里无时无刻不在关心你。”男子穿好衣服,这是什么衣服?花花绿绿的。

“……”

“起来啊!怎么?还让我把恕教授的轮椅给你用啊?”男子掐了腰走出门去:“还是那句话,被我贺涵玩,是你明楼的福气!”

这什么鬼情况?

此明楼非彼明楼,他什么情况都见过,他见过的场面比这里的明楼还要多!

所以,沉稳,更沉稳。

明楼只是穿了奇怪的拖鞋随了贺涵走出去,房屋外的结构明显是他的家,就是放的东西完全不一样!

“明楼啊!”一个男人忽然拍上他的肩膀:“昨晚……我出来喝水,听到了。”

这个男人长的很好看,看起来,和他特别熟。不过他确实是明楼,却不是他们嘴里说的明楼。

“谭宗明,你就喜欢晚上出来乱逛!”贺涵明显不高兴,两人竟然你一句我一句怼起来了!

明楼虽然很慌,但,这真的很暖,好像,家一样。

“大哥,你帮我拿一下上面的衣服呗,我站不起来了。”一个坐在轮椅里的年轻人抬抬胳膊:“凌远去洗手间了,我不想打扰他。”

明楼不知道为什么,他看着这么好看的人脸色竟然如此苍白,心生可惜,抬手迅速帮这年轻人拿了衣服,顺嘴就说:“你腿不好,别乱动。”

“……”年轻人拿着从明楼手里接来的外套,他抬抬眼睛挠挠头发:“我,我腿不好?大哥……我,我就是腿麻了……”

“嗯?那,那你为什么坐这个啊……”明楼这可更不明白了。

“大哥,你,你怎么了?”年轻人觉得明楼病了:“我是庄恕啊!你不记得我为什么坐轮椅了?你的失忆症不是好了吗?”

“你怎么回事?”身后不知什么时候出来个人,那人穿着毛领风衣,这个人显然比刚才的三个人谨慎的多:“明楼,你看起来,很陌生。”

从洗手间出来的男人走向自己,明楼满身戒备,他抬眼就问:“那就开门见山。你们是什么人?我这是在哪儿。”

“……”吵嘴的两个人也安静了,明楼这回,连人都不认了?

“我是明楼,不是你们说的明楼。”明楼掐起腰张嘴开口:“这是哪里?怎么和我家那么像?”

其实明楼发现,这事好像不那么简单,因为他身上的伤都变了。

“这就是你家啊……”贺涵攥攥拳特别紧张:“我是你男人啊。”

明楼自认经验无数,但这可真吓到了。










其实两个明楼的差别就是:

一个比一个尊敬【haipa】大姐。









评论(63)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