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小蟒蟒/系列全员】幼吾幼——蚯蚓楼的高智商(10)



幼化梗——身幼心不幼篇。

当蟒蟒身体变成了5岁的孩童,于是他变成了所有人的玩具。

本章:王人贩子第二攻略正在进行中。


正文:

王天风紧紧抱着明楼,心中暗笑:“明楼,你也有今天!”

自打认识明楼开始,两个人就一直暗中较劲,无论是情商还是智商,两个人都不相上下,生意往来也互不相让。不过他们又是非常好的合作伙伴,说是合作伙伴,两个人的关系更像是冤家、损友。

“王天风,你不要太过分,我是能变回来的,等我变回来有你好果子吃!”明楼在王天风怀里尽可能地晃动四肢,可挣扎得再怎么剧烈也无济于事。

明镜在后面散布低气压,她一直觉得她家明楼就是这个人给带坏的,现在跑家里来又不知道打了明楼什么主意。

“你有什么事?有事就说,没事快走。”明镜这是变相发逐客令。

“今天公司正好没我什么事,我来看看小楼总。”王天风说着竟然还挠挠明楼下巴,样子好像在逗宠物狗。

“王天风,你把我放下来!”

“你求我?”

王天风平时也是被明楼欺负惨了,尤其是贺涵来了之后,两个人一起挤兑他,他好不容易有一次报复的机会,他可不会轻易罢手。

“……”明楼鼓起腮帮气得发抖,王天风都能感受到明楼身体颤动的频率。

其实王天风比明楼年长一些,一开始明楼耍他,他也只是当小孩子不懂事。但是等明楼大了,这家伙依然耍他!王天风怎么说也要好好给明楼个教训。

此时此刻,明楼内心多么渴望贺涵能快些回来,不过贺涵好像说过,今天会晚上才下班。

明楼挣扎得实在累了,他瘫在王天风怀里没了力气,就像听天由命一样。

“明总,您不会拒绝我的好意吧?”王天风是这么问明镜的。

明镜瞅瞅王天风,最后还是笑了:“不行,把我弟弟还给我!”

王天风歪脖子挑眉:“唉,真是太遗憾了。”

是真的怕啊!王天风要智取,他可不想和明镜正面冲突,否则胡子给剃了都是轻的。

于是明楼重新回到了姐姐怀抱。

明镜抱住明楼看看时间,也该叫生活助理做饭给她弟弟吃了。

“那我也在这里吃午饭吧。”王天风忽然说道。


明楼本来就怕明镜,现在家里又来了个王天风!

这顿饭吃得太难受了。

明镜把明楼安置在自己大腿上,一手按着明楼肚子,一手给明楼喂饭。这真是从小养成的技能,毕竟明楼是姐姐一手带大的。

王天风自行吃饭,他斜眼偷偷看看这姐弟俩,明楼……太萌了。

“明总,您怎么光喂小孩青菜啊,他正长身体的年纪,怎么也要吃点肉。”王天风动筷子抬手就给明楼夹了肉。

“你放下!”明镜却气得不行,她惊吓得赶忙阻止:“你要是有什么病传染给他怎么办?”

“……”王天风这可太委屈了。

“大姐说的对,这人有疯子病,我怕传染给我。”明楼瞅着王天风笑吟吟的,满脸挑衅。

王天风自己吃了肉也不生气,就像想到了什么新花样似的。


好不容易吃完饭,明镜再次下了逐客令,王天风这回也没有再赖着,他离开的倒是痛快。

但是明楼总觉得王天风走得有点太容易了,这不是王天风性格啊。

明镜也没多想,她给明楼换了短裤就准备午睡了:“你是和姐姐一起睡,还是你自己睡啊?”

明楼使劲摇头:“大姐,我都多大了,哪有和大姐一起睡的?我回房自己睡就好。”

“嗯……那好吧,睡醒和姐姐一起看电视。”明镜的语气完全是把明楼当小孩了。

明楼感动得哭不出来。

把明楼送回房间躺好,明镜就出去了。

明楼自己躺在床上,心想怎么也能睡个好觉了吧?谁想,刚才离开的王天风根本没走,他又折回来了!

明楼还没睡着,耳朵灵敏地听见脚步声,但来不及起床,他就被一只手提了领子拽出门去:“楼总,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你大爷的,王天风!”

“哎,叫大爷就太见外了,叫王叔叔正好。”


王天风两只手抱紧怀里的娃,他走在街上见熟人就介绍:“这是我侄子。”

明楼也懒得挣扎,他还怕这只毒蜂不成?


然而此时的明镜已经炸锅了,她根本没睡,怕明楼自己睡有什么需要没人照顾,她就再次回了明楼房间,谁知开门之后根本没见到明楼!

明镜脑袋“嗡”一声乱响,确认家里都没明楼之后:“明楼!又乱跑!”

此时明镜还没意识到,她弟弟是被人带跑了。

穿好外套,明镜踩着高跟鞋就追了出去,等她抓到明楼不宰了这小孩!

怪就怪明楼平时的形象不怎么样,他和那个狼来了故事里的主人公没什么本质区别。


王天风抱着明楼玩弄一路,不是掐脸就是喂糖。

明楼最后忍无可忍:“王天风!你真的应该找个人过日子了,你们也生个娃来养,别来折腾我!”

王天风深吸一口气:“说句实话明楼,我们第一次认识的时候,你在我眼里就是这么大的小孩,根本是棵嫩豆芽!”

“哦?那现在呢?”明楼并不生气,因为他认识王天风的时候才十几岁。

“十岁了。”

“你放我下去!”

合着明楼在王天风眼里就是个十岁小孩?

明楼要揍人了。

王天风无辜地耸耸肩,他还是将明楼放了下去:“十一,不能再多了!”

“王天风,你等我变回来,把你胡子一根根拔下去!”明楼说完抬起小腿就走。

说起来还真是冷,这天气, 他只穿了一条小短裤而已,打了个寒颤,明楼需要马上回家进被窝!

王天风可是不会允许的,他刚要抬手将小孩重新抱起来回自己住处,还没动手就听到大喊:“偷东西!抓小偷啊!”

也顾不上什么孩子,王天风下意识去抓小偷,谁知那孩子一点四五岁儿童的自觉都没有,明楼连忙跑上去伸出裸露的小腿竟然要拌小偷。那小偷又不傻,怎么会被一个四五岁牙都没齐的孩子拌倒?

最少42码的球鞋“咣”的一声踹在明楼胸口,接着明楼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天旋地转,他被踹飞了。

“你,找死!”这王天风可就生气了。

“明楼!”踩着高跟鞋跑来的明镜也恰巧目睹了自己弟弟被踹飞的全过程,街上很快就乱成爆米花了。











王天风先生,这回真要被拔胡子了。











评论(59)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