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贺涵×明楼】长官,你记得吗(33)



明楼短暂的醒来,问的问题也很心酸。↓↓↓


确实如他们所说,明楼的情况再坏,还能怎么坏啊?

当明镜看到暂时脱离危险的弟弟时,她信了庄恕他们的谎言,明楼已经伤成这样了,还能再坏吗?

遍体鳞伤……都不足以形容现在的明楼。

为了避免明镜伤心过度,凌远叫许光明去安慰明镜休息,说什么也不能让明镜天天这么看着明楼,现在的明楼,真的叫人不忍去看,看了会疯。

就像贺涵,贺涵就疯了。

抱着明楼脑袋,贺涵又亲又吻,还自言自语,眼泪给明楼洗了脸,他是真的红了眼:“我已经叫王天风操控汪家股市,再过不久,汪家就会众叛亲离。我亲手杀了她那个魔鬼父亲,我还会亲手了断她。”

“明楼从一开始,没打算让你走这条路。”荣石看到这样的贺涵,忽然产生恐惧:“他就想让你好好做个话痨商人。”

“不可以。”贺涵摸着明楼的脸,他忽然掐起明楼的下巴:“从此以后,我来保护他,谁也别想再害他!”说完,贺涵就吻了下去,舌头伸进明楼没有意识的嘴里,不过探了探,他就停下了动作。

“贺涵,我觉得,你需要休息一下。”洪少秋也觉得贺涵这样,挺吓人。

“贺涵……”谭宗明也很难过,他也想和明楼说几句话,但他说不出口。

“他,他舌头怎么了?”贺涵起身,他掐了明楼下巴看向明楼口腔,那软嫩的舌头上,是一条深深的伤!

“我看看。”凌远、庄恕快步过来,他们看了一眼就发现了,不过这伤已经快好了,看来被人治疗过:“他咬过舌头,不过已经处理过,养养能养好。”

贺涵脑子里闪现一幕幕可能的画面,明楼被折磨、明楼浴血、明楼咬舌!

浑身愈发颤抖,恨意飙升,贺涵要把汪曼春挫骨扬灰!

“……”蔺晨拍拍贺涵:“喂,你别太担心了,我也和我爹去研究解药了,我哥肯定没事的。”

“他当然没事!”贺涵忽然站直,他怒吼一声吓了身边人一大跳:“不过他没事不代表我能手软,汪家在这片土地所有子公司我已经逐一攻破,我要让他们彻底消失!”

“……”凌远给庄恕使眼色,他的意思是让庄恕带这个快疯了的孔雀出去,贺涵现在可能不会听他们的劝,但一定会听庄恕的。

庄恕懂了,他点点头就拉拉贺涵袖子:“贺涵,我们出去吧,我有话对你说。”

其实他想说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

“大哥需要安静。”庄恕这句话,也是出于医生的本能。

贺涵沉默片刻,他一把拉起庄恕的手就往外拽,两人一前一后跌跌撞撞出了病房,

安静了。

“唉。”荣石也倒向病床,还好没砸到他哥:“汪曼春现在也想着报复,不过我已经封了她的人脉圈。贺涵也动用一切人手搞垮她的所有资源链,现在汪家倾覆,不过是分秒之间。”

“没用。”谭宗明抬眼摇头:“我比你们了解她,她会不择手段来复仇。”

“她斗不过贺涵。”凌远挑眉:“因为贺涵,比她爱明楼,贺涵如果不发泄出去,就会彻底疯掉。如果他真的疯了,这个女人更斗不过他。”

“总之,不能指望明大哥了。”胡八一难过的看看明楼:“他现在比被诅咒了,还要可怜。”

“……”蔺晨真想揍死胡八一。

“不过据我推断。”荣石伸出手指:“她还会来找明楼,她还会要把明楼抓走。别问我为什么,我比你们懂这种女人。”

“……”谭宗明嫌弃死了。

“我的人和你们的人都在医院守着,料她也不敢来。”洪少秋已经把这医院围得里三外三:“就算她真来绑明大哥,那也让她有来无回。”


贺涵出了门就一拳要揍白花花的墙,庄恕看了下意识去拦:“你不是真疯了吧!”

见庄恕去拦,贺涵赶紧收手,他的拳头放在庄恕肩膀,被这人紧紧握住。仅剩的净土,现在也就这人能给他这种感觉:“放手。”

“你有病啊?”庄恕平时总这么骂凌远,但今天对象换了:“你不要你的手了?这是墙!大哥醒了要是知道你这样,他也会伤心啊!”

“我没有地方发泄你懂吗!”贺涵抱着脑袋低吼:“我也想直接干掉汪曼春,但是……那不是明楼的意思。”

“……”庄恕松开贺涵的胳膊:“那你打我吧,我是软的,不会伤你的手。”

“……”

“到时候还两袋薯片就可以了,要原味的。”庄恕说着闭上眼睛,视死如归。

“……”贺涵瞅瞅庄恕没忍住,他终于露了点笑模样:“你才是有病!”

“我本来就有病。”庄恕一点不含糊。

“我没那意思……我是说,你是挺软的。”贺涵说着叹了口气:“走走走,陪我给蟒蟒弄吃的。”

“他不能乱吃东西!”

“他能吃什么我们就弄什么!”


明楼醒的时候,他已经被蔺晨喂了抑制疼痛的药物,所以才没再次疼晕过去。

明镜在给明楼擦脸,见明楼醒了,她就大喊医生,叫医生给明楼看看。

其他人也都听到动静,他们犹如冲破黎明,他们的神苏醒了。

“大姐……”明楼垂下眼睑,在看到姐姐的脸时就想起发生了什么:“我……抱歉,我回家只是想,给你报个平安,让你,惊喜。没想到,我弄砸了。”

“明楼,别说了,你别说了!”明镜趴下去,她抱住弟弟的身体,这人瘦了很多啊:“你快养好身子,跟姐姐回家吧。”

“好啊,回去之后,我想念……咳咳,您的鞭子了。”明楼是在开玩笑,也不是开玩笑。

“蟒蟒,你,你醒了?”贺涵从休息室三步并一步地跑过来,他看到明楼醒了,接近崩溃的意识也逐渐重返光明:“你,你……”但他知道明楼的身体情况,他又不敢当着明镜的面问。

“我很好,贺涵。”明楼笑着抬起手,他轻微伸展自己的手指,示意自己的爱人快过来。

贺涵顺从地走向明楼,他在明楼的病床边蹲了下去,接着就任由明楼无力的手掌揉乱他的头发。

“你还知道醒来?”谭宗明在心里谢天谢地:“被一个女人折磨成这样,你给明楼丢尽了脸。”

“是,是,我太丢人了。”明楼的手被贺涵攥住,贺涵起身在他唇上一吻,明楼顿时安心,不管怎样,他回来了不是吗?

“大哥……”庄恕带医生来检查,他瞅瞅明楼的情况就又忍不住想哭。

“庄儿,乖,咱不哭,大哥这不好好的吗?”明楼搓搓庄恕手背:“我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啊?医生大人?”

“……”凌远刚刚进屋就听到了明楼的问话,他鼻子一酸却仍然调侃:“这由不得你。”

明楼醒了,但所有人并没把悬着的心完全放入肚子。

蔺晨还在研究怎么给明楼解毒,不过对他来说也有点困难,他并不了解西医那一套。

“大姐,你也累了,快去休息吧,别让弟弟担心。”明楼抬头看了看时间挣扎着要起来:“我这不都醒了吗?”

明镜见明楼这样,她生怕明楼抻到伤口:“好好好,明楼你不要乱动,姐姐去休息室,你有什么事就叫姐姐,。”

荣石让许光明去休息室陪明镜,也是怕明镜突然折返。

就在二人出门之后的三分钟,明楼靠在贺涵怀里,他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他伪装不下去了:“庄儿,大哥……还能坚持多久?”










还不敢让大姐知道,

不过总会知道的。

大家希望大姐知道的时候,

他们已经做出解药了。












评论(46)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