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明楼×贺涵/贺涵×明楼】长官,你记得吗(35)



明楼有救了👌🏻↓↓↓


凌远在信息看到庄恕发来的消息,明楼有救了?

先是一阵狂喜,接着凌远开心得使劲推了荣石和谭宗明一把,然后拉起二人去走廊:“明楼有救了,不过还没确定下来,我们先等等再通知大家。”

“真的吗?”谭宗明也抓住头发激动坏了,他随手打开窗户把脑袋伸向外面:“谢天谢地。”

荣石耸肩,他其实也特别开心,但还是装得稳重:“意料之中,不是吗?”

“意料之中。”凌远微笑点头:“这可是最好的专家。”

“等明楼醒了,一定要告诉他。”谭宗明呼吸着新鲜空气,然后低头就看到楼下的二人:“喂,贺涵!”

楼下躺着一个花花衣服的男人和一个白大褂医生,谭宗明推推凌远,三人一同向下望。

凌远看了一眼就不再笑了:“这个贺涵!”

“完了完了。”荣石摊手向后退,转眼都看不到人了,凌远已经跑下去了:“高数狂魔,快计算凌院长的速度。”

“那我还不如计算一下贺涵的存活率!”谭宗明说着要去吃早餐了:“Zero!”


明楼又一次从黑暗的深渊挣脱,他睁眼看到贺涵的笑脸,混混沌沌的脑袋还反应不过来。

“孔公子。”明楼深吸一口气:“我睡了多久?”

蔺晨也被召唤回来,刚进门看到明楼醒了,他也特别开心。

明镜很聪明,她明白凌远的话,所以她也不问。但这些孩子都已经把实情表现在了脸上,她能看出弟弟们脸上由阴转晴的喜悦。

这就够了,有起色就是越来越好。

明镜给明楼削了苹果放在桌上:“明楼啊,你可真能睡。”

“我要好好养养,等着姐姐罚呢。”明楼或许真的挺想念姐姐的家法。

“哥。”蔺晨顶着又黑又红的大眼睛走来:“你感觉怎么样啊?”

“好啊,等你回家,我会好好收拾你。”明镜说完就站起来出去了,她知道,有些话这些孩子不想让她听,不过这也是这些孩子对她的爱。

“你们是有喜事,要对我说吗?”明楼见明镜出门了,他也就安心问道。

“大哥,我的朋友告诉我,他有办法了。”庄恕很激动,声音激动得发颤,某个字甚至有些发不出音节。

“……”明楼并没有其他人那么兴奋,他依然笑着,保持原有的姿态:“谢谢你们。”

“装什么装你还!”荣石喝了一大缸咖啡:“你有救了!”

“我知道。”明楼点头:“我从不怀疑你们的本事。”

“别吹了!”贺涵卡住明楼下巴轻轻晃晃:“之前醒来,也不知道是谁说自己不行了。”

“贺涵,这样很疼。”明楼转移话题,他还不想太尴尬。

“你还知道疼?我不信。”贺涵说着强硬地吻了下去,舌头报复性在明楼口腔攻城略地,牙齿用力咬上明楼双唇,很快就弥漫丝丝血腥气。

“喂喂喂,注意影响。”洪少秋赶紧捂住自己的眼睛,他也想捂住别人的眼睛。

明楼没有挣扎,他只是顺从地抱住贺涵脖子,任由贺涵撒野,他知道贺涵心里有多苦,他欠自己爱人的。

“一会儿再给你点上药,我可不想你还没等来解药,就被疼死。”凌远冷哼说道。

其实他也是看贺涵可怜,早上的时候才给贺涵留了命,但过后得和明楼好好说说。


汪曼春手里的一切逐渐垮掉,她一开始还会反抗,想想应对的法子。

但,现在,她已经不想反抗了。

没用,也累了。

桌子上是一大叠资料,关于仁合医院胸外楼的平面图。

荣石和洪少秋叫人把这栋楼保护得滴水不漏,汪曼春却偏偏要闯上一闯。

“死,也要带你一起。”汪曼春涂抹口红:“我得不到的,谁也不能得到。”

这个“你”是她最爱的人。

“大不了,炸了你们。”汪曼春冷笑:“你们毁了我,我也要毁了你们全家。”


给明楼点了药,明楼虽然缓解了一些,但已经没什么大作用了。

贺涵擦去明楼细汗,而明楼在对着姐姐做出一副无事的样子,努力去笑。

“你知道吗明楼……姐姐以为……”你回不来了。

不过后面明镜没有说出口。

“是明楼不乖。”明楼笑着拍拍明镜:“对不起姐姐。”


荣石在外面走了两圈:“我觉得我还需要调些人手过来。”

“你这样会让别人以为这栋楼住了什么明星。”谭宗明摇头:“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我也调了医院安保,放心吧,荣大哥,这是整个仁合最安全的一栋。”庄恕拿着别人的病例画几笔:“况且你们不是还在呢吗。”

“我只是……”荣石叹了口气,说不上来。

“庄儿,你的朋友还需要多久?”蔺晨出了病房疲惫极了:“咱哥挺不住太久了。”还要装成戏谑的口吻。

“……”庄恕放下病例低下脑袋:“最快的速度了。”


明楼不后悔,但惭愧,所有人都为他担心。

包括王天风这个死对头。

那个疯子双手提了好多柚子走进病房,他挑衅地给明楼看看:“新鲜的,最甜的。”

贺涵现在一点不觉得王天风疯,因为他自己好像比王天风还要疯。

明楼恍惚看到王天风带了那么多柚子,身上好像也轻松不少:“怎么?贿赂我?”

王天风吸吸鼻子,他听到明楼沙哑得几乎发不出音的语句时,几乎一瞬哽咽,但他可不是会表现出这种情感的人,即便真的难受心疼,也不会让任何人发觉:“来看看你是不是还活着。”

“呸呸呸!”明镜平时就讨厌王天风,这回更是想直接把人顺窗户扔出去:“你不会说好话吗?”

“大姐,这个,这个人还真,不会说好话。”明楼倒是不介意,因为他知道王天风内心的想法,他是先知,也懂人心。

王天风绕过明镜又走近了几步,他把柚子放在桌子上,随手拿了一个又握住明楼手背,轻轻将明楼手背翻转,柚子便放入明楼手心:“明楼,想吃吗?”

“当然!”明楼皱皱眉,这不是废话吗?

“那就早点好起来。”王天风难得难得说出这么一句。

其他人听了也不住感动。

明楼就更不用说,和王天风认识多少年了?他自己都算不清。

“那你给我扒皮啊?”明楼艰难地抱抱柚子,平时没事的时候就把这玩意当当零嘴了。

“好,我扒皮。”王天风丝毫不犹豫:“但是,我可不会洗手。”










明楼有救了,

不过……











评论(40)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