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凌远×庄恕】吃错药结对果20、完结(吾心匪石番外四)



庄恕好的很慢,他也不懂坐月子到底什么样,不过他觉得自己平时也和现在似的,动不了,天天躺着,要么就借助轮椅的力量。

孩子被明镜看着,会带到他身边来,可他没有力气抱抱,他只能去摸摸孩子的脸,虽然仅仅如此,他还是感受到了莫大的温暖。

“为什么你不给他喂奶呢?”洪少秋这会儿在旁边愣头愣脑地问道。

“……”理所当然的,所有人都静了。

庄恕反应了好半天才抬头回答:“我,我没有。”

这回答特别诚恳。

孩子这些天都是吃蔺晨调配的奶水,据说和母、乳差不多。

“不过……”庄恕也确实觉得亏欠孩子,他都做不到让孩子感受妈妈的味道。

人生都有遗憾吧。

“喂,我去,你干什么呢?”贺涵刚要转头说话,他就看到凌远低头瞅着庄恕那埋在被子里的胸膛,凌远脑袋都快伸进被子了!

而凌远好像没听见一样,眼珠就差脱离眼眶。

许光明见状赶紧把孩子抱走,他边走边说:“八成小宝宝长大以后和他爸爸一样……”下面就没说下去了。

“来来来,我抱抱我抱抱!”明楼每天都抢着抱孩子,不过后来他抱孩子是不被允许的,他和谭宗明都被列为禁忌名单。

“起来!”荣石毫不留情地一巴掌推开明楼,他和许光明将宝宝带到明镜身边才放心:“你抱孩子那手势跟抱西瓜似的。”

没错,这两个人生活不能自理,抱孩子当然也有风险。

明楼这可真不高兴了,天知道他多喜欢这个孩子,撸起胳膊明楼留言动手抢,但还是被蔺晨一把拽了回去:“喜欢?嫉妒?今早我在你早餐里偷偷下了这个药,快去来上一、发,你自己也生一个,我给你接生。”

“噗!”胡八一一口水喷出去,接着哄堂大笑。

另一边的庄恕缓了口气才看到凌远还在傻乎乎地看着他,一巴掌拍上凌远脑袋,还很虚弱没什么力气:“你看什么啊?”

凌远这才找回思绪,他“啊”了一声抓了把头发:“我在想你会不会真的……嗯……有,有,nai ……” 凌远这一句话好像要说一辈子,他不觉得羞耻,他怕庄恕觉得羞耻。

“你什么意思?”庄恕发誓,他要不是没力气,他一定会打几巴掌解气!

“过会儿他们都出去了,我可以亲自试试。”凌远有意无意地拍拍庄恕的心窝:“对吧?”

“哎?师傅,你又有什么新鲜玩意了?”洪少秋激动极了。

凌远趴洪少秋耳朵上小声说了几句,接着洪少秋就看着庄恕笑,笑得差点一头倒床上起不来。

“所以……你真的给他下药了?”贺涵虽然表情正常,但抑制不住内心的玩味。

“对,给老谭也下了。”蔺晨是开玩笑的,他还没那么坏。

“哈?”谭宗明拿着玩具逗孩子,听了这话吓得玩具差点没拿住。这要是摔下去可就拍孩子脸上了。

“蔺晨,你这玩笑可开大了!”明楼在这种情况最灵活的大脑也当机了,毕竟蔺晨一向不按套路出牌。

蔺晨吃了一大口水果,他转转眼珠拔腿就跑:“逗你们的!”

“我就说呢,你怎么也要留着给自己吃啊!”胡八一刚说完,就被飞来的烟灰缸砸中,脑袋都花了。

“那害人的草药早被我爹扔没了!”蔺晨留下这么一句话,明楼和谭宗明才安下心来。

“太可惜了,不过我不当是玩笑,我觉得挺好。”

明镜怀里的孩子安安静静,她喜欢透了:“那样的话,我们明家可就热闹了。”

“大姐,您就别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了!”明楼脱口而出,说完就后悔了,完了,今儿这膝盖怕是不保了。

随后洪少秋被推出来,凌远、庄恕房间关了门,明镜也把明楼拽到祠堂,整个家热热闹闹,比以前还要温馨,只是某人要遭罪了。


这宝宝营养跟得上,长的也快。庄恕恢复的都没他长的迅速,庄恕甚至觉得自己还没来得及好好抱抱孩子,儿子就长大了。

凌远、庄恕每天最喜欢的事就是坐在婴儿房看着孩子满地跑,这里被凌远收拾得很舒服也很安全,孩子不会有危险,他们也省心。

庄恕还经常和许光明讨经验,许光明非常喜欢孩子,也非常有经验,毕竟女儿都那么大了。

他们是非常合格的父母。

凌远家里可是乐呵呵,这回把庄恕当个宝贝似的供着,磕了碰了都不行,天天琢磨着花样给庄恕熬汤补身子。不过庄恕觉得挺对不起他们的,他喝那些保养品根本没用。

“你这是凌家功臣了。”庄恕养父母心疼死了。也知道庄恕生个孩子又没剩下那点命的半条命,虽然也喜欢外孙子,但总有不悦。

“也是……庄家……”庄恕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功臣。

“好好养身体吧,孩子我们带。”这是庄恕养母说的,她都不想听儿子说下去。

“小东西,想什么呢?”凌远碰碰庄恕胳膊,庄恕刚才还笑嘻嘻地看着孩子,现在脸上又闷闷不乐了。

胳膊被凌远拐了几下,脸蛋也被凌远戳了,庄恕这才缓过劲儿:“没,没什么……”

“有话就说,又想瞒我?”凌远抱起宝宝重新走回来:“希望我的儿子不会像他妈妈那样,这性格太窝囊。”

“……”这次庄恕没因为凌远故意说出的错误称呼而恼羞成怒,因为他确实在思考很严肃的事情:“是你瞒我!我那天问蔺晨了,他对你说过,而你没有告诉我。”

“什么?”凌远满脸无辜,他双手轻轻颠颠孩子,这可真有点委屈:“我瞒你什么了?我怎么会瞒你呢?”说着,他抽出一只手臂,手心贴上庄恕侧颜,手指有频率地挤压庄恕腮帮上的肉肉:“我怎么会瞒你?”

“蔺,蔺,蔺晨说,我还会,还会怀孕,只要我们没做好措施……”庄恕低下头,感受凌远带着老茧的指尖,刮过自己的皮肉。

安全感,也认命。

“……啊,这个啊。”凌远听了忽然笑得不行:“这不很正常嘛?你是我媳妇啊,随时会怀我的宝宝,难道不对?我还要去特意告诉你?你放心吧,我……虽然你不爱听,但我确实有经验,我可是离过一次婚的人啊,我知道怎么保护你。”

“我不是那个意思!”庄恕忽然提高音量,他很少和凌远大声说话:“我……”因为太害羞了,实在难以启齿,又不得不说,因为这是他自己的决定:“我想,你再让我怀个孩子吧!”

“……”凌远没听明白,他觉得这是天方夜谭:“你疯了?”

“我没疯,我想要。”庄恕拍拍自己的肚子,眼睛一闪一闪的,凌远在庄恕眼里看到了迫切,与期待:“我要再给你生一个孩子!不过,要跟我姓庄……我对不起我养父母,怎么也要,给庄家,留个后。”

“你知不知道你生一次孩子就要死一次,还有可能就死透了。”凌远很愤怒,一股脑喊了起来,但声音尽量放低,生怕吓到孩子。

庄恕眨眨眼睛使劲摇摇头:“还有蔺晨呢……我相信他啊!而且……”

“这个孩子就可以和你姓庄。”凌远做出最后的让步。

“不!”庄恕忽然伸开手臂,他抱住站在自己身边的凌远,破天荒地主动蹭蹭凌远双腿,这是明晃晃的暗示:“我就要!我也相信,你不会喜欢那些恼人的措施对不对?”

说完,庄恕竟还露出了他能做到的最迷人的微笑,他是故意在勾引凌远!凌远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爱人,马上觉得空气变热了,真的热了!

“你!你这个妖精!”凌远把孩子放进摇篮,他转身迫不及待地抱住这个惹人的东西,手不停运动:“说,你到底吃错了什么药?竟然这么主动!”

“我吃错了能生孩子的药啊!蔺晨说剩下的药都被他爹爹扔了呢,也就是说,我是唯一能生孩子的男人啊。凌远,我们物尽其用吧,你再给我一个孩子,好不好?”庄恕掐掐凌远裤子,还晃了晃!

凌远这可真忍不了,再忍他就不是男人!

一把将人推倒在泡沫地板上,凌远拉住庄恕领子恶狠狠地说道:“这可是你说的,到时候活受罪,别怪我!”

“我说的,哎呀你放心吧,我也问蔺晨了,他说没事的!”其实庄恕早就决定了。

“……等你恢复恢复,我就继续耕耘播种,满足你。”凌远说着俯身吻了下去,他啃咬那人柔软的双唇,想了想又再次起身:“你背着我偷偷和他聊天,还讨论这种话题?”

“啊?”庄恕本来高高兴兴,却忽然被凌远问蒙了:“什么话题?”

“看我不收拾你。”

“你先把孩子抱出去!”庄恕拍着身下的泡沫不得不喊。

所以,这到底是婴儿房,还是造人房呢?

凌远、庄恕自己也搞不清了。


【番外四 End 】








院座一定会勤奋耕耘的!

咦?字面意思。








评论(44)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