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为了我们的计划】姐姐,请您一定要用力打!(一发完)



——这是作者在炎热的夏天头脑发热的产物。

当明楼想到某个可行计划时,他会不顾一切去实施,为了让这个计划无限趋近完美,他选择舍己。

舍己就是舍己,字面意义的。


正文:

“明楼,你说吧,是不是闯祸了?”明镜向前走着,明楼在后面跟,她忽然停住回头问话。弟弟一个没刹住脚,直接撞在了姐姐身上。

“闯祸了?”明楼仔细想了想,脸上浮现面对姐姐时才会有的谄媚表情:“没错,弟弟闯祸了。”

“你已经粘了我三个小时了明楼,今天不用去坐你的办公室装你的狗腿子吗?”明镜说的就是事实,明楼一早竟然没有打扮成一贯的欠揍模样去上班,他穿了一身睡服就跑到自己身后姐姐长姐姐短的叫,明镜骨头都苏了。

“今天狗腿骨折了。”明楼认真地说道。

“……”明镜斜眼打量明楼,然后就不理了,转头继续走路:“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既然姐姐都这么说了,那弟弟就开门见山的好。”明楼说着用食指推推自己的眼镜框:“明楼确实有一事相求,希望姐姐答应。”

“你说。”明镜咬牙切齿,就知道这小子又闯祸了!

不过她想不通,现在的明楼可是上海滩大佬,就算真闯祸,也轮不到他姐姐给他收拾摊子。

“姐姐,您打我吧!”

“啊?”

这简短的对话也就持续了几秒,但随之而来的沉默却延续了十几分钟那么久!

因为明楼在等答复,而明镜则是觉得自己好像没听懂。

十几分钟之后,明台端着一碗面从餐厅像没睡醒一样蹭出来:“明先生你想多了,对于打你这件事,大姐不会不同意的。因为,你今天欠揍的我都想揍你。”

“……”明楼“嘶”了一声,真想把明台手里的面条碗扣他脸上。

让你嘴欠!

而明镜终于从静止中脱离,抬腿继续移动:“明台你错了,他可不止今天这么欠揍,是一直。”


于是,在几分钟后,明楼就被拽到了祠堂。

“你是不是得了什么病?皮痒了?”明镜仔细打量明楼整张脸,是有点大。

“弟弟没病。”明楼说着扶了明镜胳膊就带着明镜坐下:“只是,弟弟最近在筹划一个方案,这是前期准备,就差东风了。”

“东风?”明镜眨眨眼有些听不懂:“你差东风你出去吹啊,你来找我干什么?”

“哎,不对,姐姐就是东风。”明楼说着拿起桌上的小鞭子放在姐姐手里:“确切的说。姐姐的鞭子就是东风。”

“你说什么?”明镜心想:“这孩子不是伪装这么久,憋疯了吧?”

明楼忽然在明镜面前跪了下去,他一板一眼地开口:“姐姐,为了我们计划可以顺利实施,请打我!请用力打我!”

“……等会儿你等会儿!”明镜又抬起脑袋好好转了转脑筋:“什么……计划?是南京要求的?”

“……”明楼瘪瘪嘴:“大姐对不起,恕我不能详细告知,您打我就是了!”

“唉,明楼啊,你怎么不早说呢?”

早说不就早打你了吗?

“现在完全赶趟,请姐姐用力用心,用鞭子抽我!”

“那我打你哪儿呢?”

“胳膊、后背,您尽管动手。”明楼已经趴了下去,视死如归。

“哎哎哎,那可不够,我告诉你明楼,其实我这几天早就想打你了,你来来来,给我趴桌子上,给我趴好了!”

“嗯?”明楼抬眼悄咪咪瞅瞅姐姐,感觉事情的进展好像和他预计的不太一样了呢?


几分钟后明楼就确认了这个不一样。

“啊!姐姐,您,您刚才说的那个,我不是有意的!”明楼拽着袖子趴在桌上,明镜的鞭子已经抽遍了他的整个背面。

不对啊!说好了只抽后背和手臂呢?

屁、股和大长腿这么疼是怎么回事啊?

明镜又送出一鞭子稳稳抽在明楼臀上,睡裤都抽出了褶子!

“在外面把姐姐魔化成一个巫婆还不是有意的?天天想着和别人装可怜,说我这个姐姐欺压你,还出去和弟弟争宠?明楼,你不是有意的?”又挥了几鞭子,分别抽在明楼后背和腿上,明楼在桌子上直像一条失去水分的鱼!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大姐……虽说不是有意的但是,是故意的……大姐,您要理解我!啊!疼,您,您最近锻炼了吧?手劲儿比以前重了,这样很好大姐,有利于身体健,啊!!”

明镜右手揪住明楼耳朵,左手再次挥舞,这回更重了些,明楼隔着白色薄款睡裤的小臀都仿佛能看到青青紫紫的痕迹了!

“还跟我贫嘴?”明镜拧了明楼耳朵,鞭子在明楼被打的部位缓慢移动,就这么擦了几下,弟弟意料之中的,疼得一抽一抽,整个人就差鲤鱼跃龙门了:“那你倒是说说,为什么在汪曼春面前说这些!”

明楼趴在桌子上可怜兮兮的,他现在一只耳朵在明镜手里,都已经被拧紫了,身上很疼,尤其是屁、股!他为了轻松点只能扭扭腰来保持平衡,太难受了。

所以说话间,也带了可人儿的哭腔。

“大姐啊,我,我,你,你怎么知道的?”明楼抽抽挂在鼻尖的鼻涕,他恨不得挨一个枪子,那样都比现在舒坦!

赖谁?自找的!

算了,为了计划!为了他们的事业!为了更……还是别想了。

这不正是他想要的吗?被大姐打,不过他可没想过要被打的半死不活!

“我怎么知道的?你以为我不会知道,于是就肆意妄为吗?明楼!”明镜气急败坏又“哗哗”给了明楼好几鞭子,衣服都抽坏了!

尤其是屁、股上的布料,早就抽毁了,露出了里面青青紫紫的鞭痕,有的血肉抽坏,翻出的嫩皮粘在布料上……鞭子看了都痛,不忍下手!

此时,明楼不心疼衣服,心疼自己啊……

他觉得自己好像进了76号。

“不不不,大姐,够了够了,不用再打了,够了大姐!真的够了!”明楼揉揉脸蛋,那些生、理性鼻涕眼泪都擦进了手掌:“姐……”

“不,我怎么觉得不够呢?你这么欠揍,怎么够?”接着,明镜又解气地狠狠送了几鞭子,明楼在桌子上抽搐,惨巴巴,伴随而来的,整个祠堂弥漫凄惨的叫声。

明台在外面给明楼煮着面条:“杀猪呢?唉。”

明楼内心太苦了,他让明镜用力打,可没让明镜这么用力啊!

一个来小时之后,他被扔出了祠堂,真像条被抽了皮的可怜蛇!

“嘶,哎呀……”明楼趴在地上起不来,身后的祠堂已经再次关上了门。

家里那么多眼睛呢,可别看到。

“地,地太滑了。”明楼说着,装成无事的样子,他晃晃悠悠站起来,一扭一扭回去换衣服了。


第二日。

“这个老女人!把你打成这样?”

“她怎么能总这么打你?”

“她真把自己当武则天了?”

“不行!我必须去给你讨公道,师哥!”

“师哥,要不你搬出来和我住吧!”

“别怕,我家屋子很多。”

“师哥你给我记着,以后谁也不许碰你一个指头,除了我,只能我打你!”

计划得逞的明楼趴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忽然抬起头来:“我看起来这么烦人吗?你也想打我?”

某汪内心:早就想了,就是没机会。


明镜:我就应该弄死汪曼春!再打死明楼。


【蛇精嘻嘻的End】








计划到底是什么,

作者也不知道。









评论(29)

热度(1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