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小蟒蟒/系列全员】幼吾幼——蚯蚓楼的高智商(17)



幼化梗——身幼心不幼篇。

当蟒蟒身体变成了5岁的孩童,于是他变成了所有人的玩具。

本章:明楼睡一觉起来觉得自己很不好,但是到底哪里不好,他也说不清。


正文:

明楼在心里把凌远骂了无数遍,不过也就只能在心里说几句而已,他还不敢表现出来。

凌远抱住胳膊坐旁边,他也不玩,只是看着庄恕和明镜逗这个小孩,估计满脑子都是怎么整整明楼这个坏家伙。

谁叫他平时那么烦人。

不过陪孩子玩也很累的,明楼觉得自己更累。

很快大家就散了,明镜勒令明楼去睡觉,明楼也乐意。

“大哥,我哄你睡觉啊。”

不过庄恕这句话一出口,明楼就恼了,他不是小孩!

“庄儿,还是大哥自己睡吧,要不你去哄凌远?”明楼看到面色阴沉的凌远,能回击一下心里别提多高兴。

“明楼!”凌远刚抬腿走两步,明楼就自己爬上楼了,动作之快堪比闪电,当然不是那只动画片里的树懒。

庄恕却是笑得合不拢嘴,他差点笑岔气:“小孩多好,无忧无虑。”

“他不是小孩,kid,他的灵魂比你老成。”凌远攥攥拳,一定要报复明楼!

“怎么不是小孩啊?小远啊,不是大姐说你,你要爱护弟弟!”明镜走过来语重心长:“他还小。”

“……大姐,如果明楼听到您的话,肯定特别开心。”凌远强忍笑意挠挠头发就溜走,别看明镜平时对明楼严格苛刻,实际上她是最宠明楼的,只是宠的方式不一样而已。


庄恕睡不着,他休息一会儿就在厨房忙碌,他要给明楼准备甜点。

凌远听到动静也就起来看看,满眼不屑地发声:“他那么胖,还给他吃甜的。”

“哪么胖?大哥没那么胖,他现在多瘦啊!”庄恕想着,又多做了几个:“倒是你,你不能吃,人到中年,要控制血糖。”

“呵,控制不住。”凌远说着也走进厨房,刚要再做点什么,就听到楼上扑腾扑腾下来人了。

不用说,听这声音都知道是谁。


明楼迷迷糊糊起床,他觉得自己很不好,但到底哪里不好,他也说不上来。

可能……着凉了?

翻身下床。扑腾扑腾地走出房门,他要去找大姐和庄恕,家里现在挺冷清的,他心里不太舒服。

下了楼梯,扭头就能看到凌远、庄恕在厨房里耗着,还有那弥漫在空气中的奶油味,是甜点!

肯定是庄恕做的,什么样的人做出什么样的食物,庄恕那么甜一个人儿,做的甜点都是齁人的!

“庄儿……在干什么呀?”明楼不受控制地走过去,走两步晃两下,果然很不舒服。

庄恕推开凌远转身便看到明楼这个样子,他赶紧放下厨具:“大哥,我在做你爱吃的小点心。”

“庄儿,你真懂我。”明楼却忽然抬手傻乎乎地说道:“抱我上去,我要吃点心!”

“……”凌远瞪大眼睛瞅瞅明楼,他觉得自己不认识这个人:“你是不是故意的?”

“大哥?”庄恕也觉得明楼肯定是故意气人。

“庄儿,快点,快抱大哥上去吃点心。”明楼竟然还嘟起嘴开始跺脚,似乎很不满意庄恕的迟疑。

庄恕看看也是笑了,只当是明楼在开玩笑,他随即伸手抱起明楼,虽然明楼现在很小,但重量也不是庄恕能轻易抱着的,他把明楼放在厨台上,另一只手拿了点心放在明楼面前:“喏。”

“庄儿,喂我。”明楼得寸进尺!

“……”庄恕无奈,明楼太会气人了。

凌远在一旁脸都绿了:“明楼,你还真当自己才四岁?”

明楼探头就咬了下去,差点咬到庄恕手指:“好吃,还要吃。”

“……”庄恕翻了个白眼:“你们两个,闹起来还不都是四岁?”

“庄儿。”明楼又自己掏了几块做好的点心使劲吞下去:“我不舒服。”

“?”庄恕低头仔细看看明楼:“哪里不舒服?”

“我难受。”明楼说着又在庄恕怀里更深的位置靠了靠:“你抱我回去躺会儿,陪陪我吧。”

“……”凌远抬手就是一巴掌:“再装!”

然后就听到明楼哭了,边哭边喊:“大姐!大姐,他欺负我!”


“到底怎么回事?着凉了?发烧了?烧傻了?”蔺晨听说明楼又哭又闹一下午,反正就是很不正常,他赶紧跑回来看看,正好贺涵他们也都回家了,他们进门就问,担心坏了。

然而一进门,看到的是明楼趴在庄恕怀里哭,凌远说句话他都好像特害怕,像见了怪兽似的:“庄儿,他凶什么凶,让他走,让他走!”

“……”这过了吧?明楼就算故意耍凌远,故意装,也不至于演的……这么过火,这么逼真。

明镜都看傻了,她是该骂明楼,还是该象征地骂骂凌远?

“怎么回事?我的蟒蟒,你这样博取同情是不明智的!”贺涵抬手拍拍明楼毛茸茸脑袋瓜:“再说,就算要撒娇,也到我怀里啊!”

“哥,哥……”蔺晨也在他们身边坐下,他抬手探探孩子额头温度:“听说你不舒服?感冒了?”

“我没感冒!就是难受!”明楼抓紧庄恕领子,他躲着贺涵、蔺晨戏弄的手掌:“明楼难受!”

说着说着就再次仰头哭了出来,贺涵探头仔细看看明楼眼睛,这眼泪可不是假的啊……

“明大哥怎么了?”许光明放下公文包,一头雾水:“比我女儿哭的都真。”

“不,不会吧……”蔺晨放下手就把明楼从庄恕怀里艰难地薅出来,明楼小爪子还拽掉了庄恕领口几枚扣子:“我哥的情况……好像,好像不太妙。”

“不太妙?”贺涵和明镜都吓坏了:“哪里不妙?”

“他,他,他智商好像,也变小了。”蔺晨使劲抓了把头发:“我担心的,还是发生了……”










下一章就进入新篇啦~










评论(32)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