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有事没事吃颗桃。🍑🍑

东风夜放花千树。🌱🌱

不拆、不逆,相互尊重。

不喜欢就不要看谢谢!

教育人前先照照镜子谢谢!

【镜楼姐弟/贺楼贺】痛病之爱(10)



明楼的养成日记。

小明楼是姐姐的,大明楼是姐姐和贺涵和大家的。

10章:明楼的恶作剧告一段落,而他即将面临的是极致的惩罚。


正文:

男人这回真的被明楼耍惨了,他躺在地上哀嚎两声吓得不轻,接着就冲明楼狂喊,像是要掐死明楼才解气。

谭宗明忍不住爆笑,他当然知道这就是明楼设计的,只不过那只蛤蟆是凌远解剖剩下的。

看着真的吓人,连明镜都吓一跳。

男人甩掉身上的蛤蟆爬起来就要揍明楼,那明镜可不会同意,而且还有几个老佣人在,自家少爷还能在家被外人欺负?

尽管这个外人今天在他家被欺负得够呛。

男人的愤怒侵蚀了理智,但也就短短不久,他在心里对明镜还是有几分忌惮的。

所以男人在对着明楼大发雷霆之后就灰溜溜跑了,并且发誓再也不来了。

明楼一定是魔鬼。

在很多人心里,明楼一直都是这个形象。


男人离开之后家里就安静了,明镜坐在沙发上发呆,家里非常乱,像是刚打过一场恶劣的仗。

“你今天别回去了。”谭宗明抓着膝盖抬头对凌远说道:“我觉得大姐肯定饶不了哥的。”

“我在就能拦着啊?”凌远作为帮凶也挺怵,不是怕明镜对他的印象变坏,而是怕明镜对明楼的惩罚会更严重。

明楼倒是不怕,他也不觉得自己错,更不会忏悔。所以他就站在明镜身边,脸上的表情大义凛然,他觉得自己就像英雄,无论怎样他都不会屈服。

明镜坐着,其他佣人什么的也都躲了,虽然现在依然平静,但这也预示着爆发。

几个人确实沉默了好久,到最后竟然是明楼先开口说的话。

“姐姐,反正这些事我已经做了,做了就是做了,但我没错,让我重新来过我还是会做这些。他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我讨厌他!”明楼率先打破沉默,他很激动,好像在表达自己的怒火。

“明楼,你少说两句!”凌远都觉得明楼这是火上浇油。

“我为什么不说?他就是配不上大姐,我讨厌他,他绝对不能进我家家门!”

明楼第二句话刚落地,谁都没反应过来,也没料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包括明镜自己。

待到明镜和其他人反应过来,明楼已经被明镜按趴在了沙发上。

明镜抄起距离她手边最近的凶器,那硬物一挥就落在了明楼身上。

大姐什么都没说,明楼只是承受着一次比一次猛烈的重击。

刚开始明楼也在拼自己的骨气,他咬着唇愣是不开口叫喊。牙龈和唇因为太过用力而渗血,身后的攻击仿佛不是出于自己的亲人,而是仇敌。

“大姐,你不能这么打他,真的大姐!”凌远看了几分钟就看不下去了:“大姐,您冷静,冷静一下!”

然而此时的明镜什么都听不进去了,她只是机械的用力,就像在抽一个没有生命的东西,她完全不在乎这个东西会不会碎。

谭宗明吓傻了,他大叫一声明镜,接着坐地上哭,毕竟还小呢,而明镜的架势真的是要打死人的。

明镜一开始拿的是桌子上放的尺子,然而落下的时候大概太重了,一个寸劲儿下去,尺子竟然折了!

伴随明楼张嘴发出这个过程的第一个哀嚎,他整个后背、臀部和腿都疼得要掉下去一样:“姐姐,为什么啊?他是外人!你为了外人打你弟弟!我到底哪里错了?我没错!我就是没错!”

“明楼,我是因为他在打你吗?你但凡懂哪怕一点点的事,你就不会不知道我到底在生什么气!”明镜摔了断掉的尺子,她干脆拿来家里最硬的竹竿:“明楼,你给我听好了,我不会再惯着你,我以前就是太宠你,把你宠得无法无天!”

竹竿用力挥下,这可比尺子厉害的多,明楼“啊”了一声,尾音未落就受到了下一轮重击,他干脆也不忍了,大声哭出来,他委屈,特别委屈。

而他的委屈,好像没人懂。

至少他最爱的姐姐,好像不懂。

明镜仿佛根本听不见自己弟弟的嚎叫,她也不会听凌远和谭宗明的阻挠,她只是发泄,只是惩罚,她想要明楼能乖一点,哪怕只是乖一点点。

她就满足了。

她太生气,以至于,她根本没有注意到明楼的变化。

原本还在哀嚎大吼,后来,明楼已经没有声音了,就像……就像真的没有了生命一样。

明镜依然在打他,明镜这时候也控制不住自己,身体内就像有一股力量,这力量叫嚣着,让她疯狂!

“大姐!别打了!明楼,明楼会死的!”

凌远最后喊了一嗓子,他终于忍无可忍:“大姐,你是不是疯了!”

凌家父亲也被凌远叫来了,一进门看到这情景吓得都不知道怎么发声:“够,够了!停下来,快停!”

此时的明楼,他趴在沙发上,好像早就没有意识了。后背和臀部血糊糊的,那见证着刚才所经受的惩罚究竟多么残酷。

地面上静悄悄躺着两节断了的尺子,而明镜手里还握着可怕的竹竿!

如果明楼是娃娃,那也是个残破的娃娃。

凌父上前强行阻止明镜,他大吼一声:“你要打死他了!”

明镜好像这才找回了一丝理智。

她攥紧手里的竹竿,瞪大眼愣在原地,她看着明楼,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凌父唉声叹气地跑过去:“凌远,叫救护车!”

直到这父子二人将明楼抬出去,明镜的眼泪才疯狂喷涌。

这不是她想要的!

她只是……只是想照顾明楼,想照顾弟弟!

她不想弟弟死啊!

更别说是亲手打死。

谭宗明坐地上哭了几声就跌跌撞撞追赶出去,他出门的刹那明镜也捂住脸颊坐地上哭。

哭得很大声,很放纵。

也就是这个时候,她好像发现,她是爱明楼的,只是这爱的方式……不太对。

她是不是病了?

不对,她没病。

这是爱。







评论(32)

热度(106)